凡客誠品目前的問題有哪些?

時間 2021-05-29 22:17:48

1樓:李文傑

作為乙個電商從業者,之前,我對凡客是有好感的,尤其是我看完央視紀錄片電商風雲之後。

然而,事實證明,我對凡客的支援是錯誤的。

經典水洗斜紋卡其短褲淺卡其 我買了三條這樣的褲子,顏色不同而已,都是L碼,結果,褲腰只有一條大小正合適,另兩條都緊得勒我肚子。

同樣一款產品,乙個碼,凡客做成這副德性。你指望這家電商有什麼前途?

2樓:only xc

產品不行,買過兩次,再沒有興趣去買。也算是做品牌的企業,好歹要有那麼幾個經典產品吧。

今年開始推出一些驚豔的產品,比如三百支之類,可惜大多數人已經失去了耐心,要想重新樹立起明確的品牌形象,需要時間。

3樓:

看著就沒感覺,自己砸自己的牌子,我寧願買商場山寨貨也不想費那個心思去買。

更新看這個問題是比較早的時候問的,說說這兩年來我的感受。

我覺得凡客沒有自己的「核心」,說核心競爭力也好,說核心品牌什麼的都行。

我自己對凡客的印象經歷了從嚮往到厭煩的過程。

大概在09年的時候(記不太清楚),同事買了凡客的衣服,我看了覺得很好,有一種純粹又有活力的樣子,從此對凡客很有好感。

到後來真正想在凡客買一件衣服的時候,是10年或者11年的夏天,開啟一看,我的天,各種各樣的花樣,混亂不堪,挑中了一件衣服,結果顯示賣完了,當時我就覺得有點不靠譜,產品線拉得太長了……

網路上的這些東西,產品線長也無所謂,但是必須有自己最核心的東西在支撐,TAB都是產品眾多,但是絕對有一樣東西是用來賺口碑而且很專注的,不會輕易砸自己牌子。

可是凡客卻這麼做,有錢燒著真好……

他們在玩,而不是在做產品,不是在面對使用者,所以,路會很難走

4樓:李亮

1.服飾品牌成長的極限。不可能人人都穿凡客,乙個人不可能總穿凡客。

2.品牌沒有附加值,跟當年的夏利車似的。

3.管理問題,這個涵蓋的範圍比較廣,但這是每個公司都可能遇到的,關鍵看怎麼解決。

4.比較看好V+。這個得看會一直怎麼做。

5樓:方曉

曾經乙個vancl的渠道負責人來我公司面試,問我乙個讓我發汗的問題:你們是以花錢為目的,還是以賺錢為目的?在vancl我們就是以每天花多少錢為目標。

6樓:

凡客走的是低價位,當產品的生產成本高了幾塊,你凡客要麼被迫著要定位到30-31塊一件T,要麼降低質量,那購買者會不會流失?必竟你的定位是29塊T。

7樓:王西

凡客的品質在下降,這是大家有目共睹的,為什麼?衣服都是COPYCAT,好吧,COPY沒事,但是最起碼衣服的質量你總要紮實吧,我買的凡客的襯衫,洗了幾次,好吧,鈕扣快要掉了,好吧,我自己縫上。HM,CA的衣服,至少洗個十來次,鈕扣才有要掉的意圖。

而且在衣服的做工方面,實在不敢恭維,線頭太多,凡客的T恤,創意太少,整體的衣服創新上面太少,這會導致整個服裝的結構將來會出現巨大的問題。不能因為你便宜所以你質量差,這不是因果關係。

凡客80免燙襯衫 吉國武2 0 有哪些改進?

劉清源 發售當天買了三件,已經穿過兩次,是我目前穿過最好的襯衫。剪裁更修身,特別是領圍與胸圍比例的改進很用心,亞洲人脖子一般比同等身材的西方人粗,所以以前買襯衫領圍合適的話,衣身一般較大,凡客這次的襯衫很好的解決了這一問題。僅提一點不足,就我個人身材而言,胸圍略小 大概一厘公尺左右 183cm 80...

知識圖譜目前亟待的問題有哪些?

凡心 歪個樓,就不回答知識圖譜的構建問題了。從前有個人跟我說過知識圖譜,幾乎可以解決所有的智慧型問題,我始終沒想明白。如何用知識圖譜表示人體骨架結構知識,尤其是拓撲關係如何用知識圖譜表示兩個人臉的相似度,鼻子比較像,眼睛比較像,還是五官比例比較像 如何用知識圖譜表示五位數加法規則 如何用知識圖譜表示...

目前解決多目標優化問題有哪些方法?

多梯度下降演算法 MGDA 1 效果比NSGA,MOEA D這類的玄學演化演算法好,可解釋性和收斂性都更優,是現在多工學習中的主流優化演算法。更詳細的內容可參考知乎上的乙個寫的很好的專欄 https ChaoesLuol 由於用線性加權求解帕累託前沿效率太低,一般情況下求解多目標優化問題還是依賴進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