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評價zank推出的同志情景劇《一屋贊客》?

時間 2021-05-30 15:15:07

1樓:「已登出」

不邀自來。

從平權的角度來看,我可能要講一些消極的話。劇裡最不好的乙個地方就在於傳遞「掰彎」即性取向是可以改變的這樣一種判斷,gay可能看得出是在開玩笑,但別的人可不一定會這麼看。

除極少數流動性向者,性取向是基本穩定的

除極少數流動性向者,性取向是基本穩定的

除極少數流動性向者,性取向是基本穩定的

而且就算人家流動性取向,也是不受外界意志影響的改變。

作為一部展現同性戀群體真實生活的處境喜劇,更有這個義務和責任向社會公眾科學客觀的宣傳同性戀的知識,而不是自己也為反同者提供把柄

2樓:

跟父母出櫃,形婚,騙婚,錯綜複雜的戀愛關係,這就是時下中國gay的現狀啊!感覺就是在看自己的故事,重點是顏正,三觀也正,還不錯的電視劇集。

放兩張超可愛的宋一~~

3樓:

劇集質量不談,至少這部劇是在向大眾傳遞正確的價值觀,讓他們知道同志的生活並不是那麼不堪,同志之間的真愛與直人並無差異,同志也並不是都會向直女騙婚滿足自己的需要.

有別的劇在這麼做嗎?還沒發現,只有《一屋贊客》在做.

這就夠了,

要知道,有很多像百元哥這樣的人還在致力於拉低群體的形象呢.

怎麼評價YY推出的AR直播?

王利 現在AR直播各種花樣,有虛擬主播型別的,虛擬場景型別的,還有各種AR貼片,換臉的都是屬於AR直播。目前個人級別常用的就是例如抖音的裝飾品,大型企業用的多是虛擬場景類的直播。YY這種方式其實幾年前都有了,只是加了乙個直播的功能。 拓幻科技 AR直播是2016年比較火的元素之一,貼紙,表情,各類模...

怎麼評價 TCL 推出的量子點電視?

陽光妞妞 這是一次噱頭還是乙個改革呢?現在市面上太多的概念炒作,層出不窮。從消費者角度,很希望可以看到實際有用的產品,而不是跟風炒作的噱頭 zml729 量子點電視的優勢太多了,壽命長 色彩好 天生適合高畫質大屏,選擇率先推出量子點的電視,當然顯示出TCL的戰略眼光和領導地位,而且TCL還有自家專門...

如何評價俄羅斯電影《親愛的同志》?

野雞男中 這部電影遠遠沒有達到我的預期 電影極度缺乏時代背景 共產主義時代打事件幾乎不讓群眾上鏡 這種題材拍出這樣的效果 我不知道有什麼好吹的 曰曰人 不能說像,只能說一模一樣。如果說之前我還會猶豫的話,那麼這一兩年的內在特徵的不斷外在演繹,都在證明著這一點。很明顯,這就是疫情下的美國。當然,很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