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凡客即將在美國上市?

時間 2021-05-31 18:00:21

1樓:董事會秘書

今天是2023年6月3日,凡客幾乎已經消失在公眾視野中。

所有的計畫上市、即將上市、xx年上市都是空談,都是瞎扯,大部分號稱要上市的都還不知道IPO怎麼玩呢,即使接受券商輔導,離真正上市都有十萬八千里。

所有的上市,以敲鐘為準。

2樓:

我會告訴你們凡客的IPO專案取名Project Vogue麼...11年跟他們在同一家printer做F1,真的被這名字嚇到了

3樓:榮彥平

品牌的價值是燒出來的,不燒就沒有品牌,所以在各種物料、勞動力、裝置等佔據一部分開支的前提下,不斷的燒錢打出品牌的效應,不斷的燒錢提高產品的質量,不斷的燒錢撈的更多的油水,是需要資本做支撐的。最終VC是最大的受益者,老百姓獲得質優價廉的產品也是不錯的~

4樓:房迪

其實,凡客不需要任何經營上的盈利模式,他只需要IPO,賺的盆滿缽滿,就可以了,所以現在這個熱潮不趕上,那就等於沒有盈利模式了,還有幾輪融資等著退出呢,這麼看的話,就都懂了

5樓:heatweb

凡客這個時候的上市,讓大家都覺得,市場有點不穩定了。可能正好趕一趕現在的上市潮吧。畢竟無法知道是否資金是否充足,不過看往年的財務來說,大部分支出都在廣告商,利潤度還是蠻豐厚的。

該不會是廣告費用超標,導致,資金量上的不足?

不過它背後的那麼多vc,投資客的干預,也應該是乙個很重要的原因吧。看陳不是乙個為了單純的套錢而上市的人。背後的原因應該很多。

6樓:

表面看來,中國概念股IPO熱恐將落潮,凡客抓緊時間上市融錢過冬不失明智之舉。但上市意味著隨之而來的贏利壓力,會影響凡客之前的整體戰略。陳年此前剛表態要等到2012或2023年再上市,為何瞬間轉變想法,自己打自己的耳光?

一種可能是他的確缺乏定力,另一種可能恐怕是內部意見有了分歧。凡客畢竟和京東不同,老劉仍然控制著企業大權,但陳年未必就是凡客一言九鼎的話事者,一開始砸錢進來的VC話語權可能更大。如果是這些VC急於將投資轉化為流動性資產,倒是可以說得通。

如果單純是為了融資,並不是只有IPO一條路,私募市場同樣可以滿足,比如投資京東的DST等大鱷,都可以給錢,又不用承擔資本市場的壓力。現在凡客最終選擇了IPO,可見不完全是融資過冬的問題。

7樓:shellcode

上市只是公司發展中的乙個階段,乙個水到渠成的標誌,不是終點。不是泡沫。

除了獲取發展資金外,凡客上市會提公升Vancl品牌。品牌知名度提高後,使用者容易接受。

作為凡客的使用者,對凡客的服務質量表示滿意,服裝、鞋的質量還須提高

8樓:潘欣

1、手裡的錢不夠花了;

2、私募融不到公募那麼多資金了;

3、擔心資本市場高潮將退;

4、投資人也坐不住了,逼得。

儲備糧草,準備過冬。

9樓:王與菡

別忘了,陳年是乙個營銷超人!!!不同的階段會營造出不同的新聞吸引大家對凡客的關注。他手握大量資金,又是別人的錢。

看凡客在今年能否贏利。有這麼多人盯著凡客。陳年已經在成功了。

10樓:胡澈

個人認為看,凡客上市是為了開啟國外市場,通過同樣的成功模式,一步一步去複製,但是如何去第一步宣傳自己?那就是上市,通過路演和集資,獲得華爾街人民的青睞,然後進軍國外市場。

11樓:

上市的目的是什麼?無外乎分攤風險,套現,融資等等,凡客不能總是賣點兒廉價衣服吧,電商這塊肥肉誰不惦記,凡客還算是把品牌做出來了,未來賣房子也不一定。

哦,對了,我去國外旅遊,穿著凡客的T恤竟然和乙個素不相識的人撞衫了...

12樓:韓冰Bill

不能單純的把凡客看成乙個完全自主完全理性的個體,在凡客背後站滿了國內和世界頂尖的VC,無論從經驗上,實力上,影響力上都不比凡客的管理團隊差。凡客畢竟是拿了投資人的錢在玩的,不可能完全不考慮投資人的意見。我相信陳年說的300億1500億甚麼的並非放衛星,而是真有這麼想過。

從最近一段時間中國概念的集中上市以及上市後的表現來看,人人網/網秦/世紀佳緣的走勢沒有那麼理想,華爾街對於中國概念股的接受度在下降,整個市場有飽和的苗頭,後邊還有盛大文學,淘公尺,鳳凰新媒體,PPStream,去哪兒,土豆,UCWEB,3G門戶等一大堆的公司在等待,市場是否能吃得下這麼多公司?如果這一輪沒有趕上,下一波的中國視窗將在何時開啟,這些上市的公司能不能給華爾街好的印象,為後來的中國公司做好口碑,這些都需要考慮,今年凡客如果可以上市,對於前幾輪進入的VC來說,應該已經收穫頗豐了,這個時候收穫是完全合情合理的。

13樓:胡那個什麼星

當一家公司能以一百萬賺取一千萬時,是不會想IPO的。等他只能以一千萬賺取一百萬時,才會琢磨IPO。

另一種模式是,壓根沒有明確的盈利模式,就想通過上市來套現。

14樓:Fred Gu

經濟大環境也是不得不考慮的乙個方面。這段時間中國赴美上市的公司都取得了不錯的成績。但這些企業後繼表現整體卻比開盤時走低不少。

這可能會在一段時間後造成這些赴美上市企業在機構和股民口碑上的問題。所以,盡早上吧

15樓:悟名

萬一電商泡沫破掉,上不了市融不上資,那就麻煩大了。

估計也是看到危險所在,所以得先行上市融資儲備糧草過冬。只有活下來才有希望,猶記8848否?

如何看待AMD即將上市的Ryzen 5 2400G和Ryzen 3 2200G?

卻道 驚了,現在知乎回答都是隨口就來了麼 首先二手750沒辦法吊打vega11的核顯其次就現在的迷你主機中,效能最好的產品應該是英特爾的新一代骷髏峽谷,以後如果有AMD的產品做成迷你主機肯定有看頭 道理就是這麼簡單 玩遊戲8400配高階顯示卡肯定能吊打amd 話說回來,如果八代u還不能吊打amd那就...

如何看待《原神》即將在華為機型上支援 1080 P 90 FPS?

Lme 這項技術的真實性未知,而且難度很離譜。畢竟很多中低配PC也做不到。順帶一提,如果真出了這種技術,公尺哈遊應該給全體PS4玩家謝罪,這證明公尺哈遊就是懶得去做PS4的優化,不把主機玩家當人看的。 我的世界 我是華為黑 但是這條不在針對華為 我電腦2077還支援8K240幀呢 問題是我顯示卡10...

電商人如何看待《凡客還能挺多久?》系列博文?

哲哥 不就是電商麼?每天都有很多電商倒閉,也有很多電商新開,還有很多電商在經營賺錢。賺錢就繼續,虧錢多了就結束,有什麼大驚小怪的。 邢哲wanderer 洩憤文章。電商圈兒風聲鶴唳的時節,人事動盪在所難免。凡客比起其他服裝類電商企業,在組織成熟度,資金,物流,品牌,人力,運營各方面都明顯有優勢。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