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茄和香菸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05-31 05:58:12

1樓:18565389844

這個問題可以從N個維度去作答,例如價錢、吸食方式、口味、甚至兩者使用的配件.........

但我個人認為,兩者對吸食者心情的撩動,是它們之間最大的區別。灰一支雪茄,通常會比較撩動品鑑者的心情,你會有更多的期待與希祈,或者是想獲得更多愉悅、或者是想表現出更形式上的造作、或者是想品嚐到更香濃的口感、或者是想獲取更深度的思考輔助........而無論是你遇上一支好雪茄,美好的體驗和你的期待完美契合了:

還是你不幸運地點燃了一支糟糕的雪茄,結果最終體驗事與願違.........雪茄對你心情的撩動,是你將它握在手上,準備剪開茄帽的時候就開始了;而香菸,人們可能往往只是想吸一支煙而已。

但是如果你是乙個敏感度極高,不需要通過優秀介質去「助燃」心緒,每次單純點菸都充滿期待的人。那你是幸運的,這樣對於你來說,兩者就沒有什麼區別。

2樓:館長論雪茄

許多真正懂得品味雪茄的人對於他們而言

抽的或許不只是雪茄的味道

更多抽的是雪茄的內涵——奢侈、優雅、成熟、獨特、 品位,甚至是一次超脫於紅塵之外的精神洗禮

3樓:雪茄教父.老段

關於香菸和雪茄的區別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體會,在我身邊的朋友們基本都會認可這樣的說法:對於乙個男人來說,香菸如吉女,呼之可來,揮之即去,隨時隨地可以點上,也可以隨時隨地丟棄。而雪茄就像情人,要精挑細選,精心呵護!

這是本質上的不同。

4樓:雪茄薈萃

雪茄菸葉需要經過多次的發酵過程,雪茄在在發酵之後,保持了最天然的本色,不新增任何化學物質,能讓它保持更純正的菸草原香味,且雪茄中的尼古丁含量是所有菸草中最低的。

香菸就是烤煙,有新增劑,含焦油,有助燃劑,不抽放著都自己能燒光

雪茄和香菸相比,有哪些區別?

難尋新鬼 乙個是用料方面,香菸用烤煙菸絲和紙經過機械捲製而成,雪茄用整張雪茄菸菸葉經人工捲製而成,也有少數機制雪茄 乙個是品吸體驗,香菸的專業評吸標準主要有雜氣 餘味 刺激性 勁頭 香氣質 香氣量 協調性等,雪茄的專業評吸主要是香氣特徵 香型風格 雜氣 餘味 吃味 甜感 刺激性 勁頭 灰色 強度等,...

雪茄和香菸的區別是什麼。?

逢入京使 把菸葉曬乾,切碎,用紙卷起來,再加個過濾嘴,就是香菸。雪茄製作工藝比香菸複雜的多。首先就是雪茄的菸葉是一片一片的,土豪的話你可以拆開看看,不是香菸那樣的碎的。雪茄菸葉要高度發酵 醇化。用特殊的菸葉部位製胚,用特殊的菸葉部位做茄衣,手工捲製。吸食香菸大抵是為了過癮,讓大腦攝取尼古丁。吸食雪茄...

20元的香菸和100元的香菸有什麼區別?大家可以天馬行空的回答

胥舟 按照菸草行業分類,捲菸分為5類,5類以下的不談,20元以上的基本屬於一類煙,20 100元菸葉質量沒有明顯差別,差別只在於品牌 包裝等 里昂 答主山東人 20塊錢左右的煙,抽過很多,口糧菸是小蘇,軟藍,偶爾會整粗細白將,芙蓉王。白將就比較硬,很多開始抽菸的人不習慣,很解癮,類似於綠豆的電子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