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有些人,沒演技沒嗓子突然就火的不行?

時間 2021-05-30 19:43:56

1樓:Vivian

第一,顏

如今都是看臉的時代,別人對你的第一印象通常來說都是臉你想想看現在火的小鮮肉裡有幾個是長的難看的?所以只要你的臉長的好,有些硬體條件你的粉絲會自動幫你過濾。

第二,人設

如果說臉是吸引粉絲的第一條件的話,我覺得人設便是第二條件。

比如說男友人設、暖男人設。甚至霸道Quattroporte人設之類的,只要你玩的好,那些因你的臉而成為你一般粉絲的粉絲就會變成死忠粉。

第三,粉絲

在顏值和人設的加持下,那些死忠粉猶如銅牆鐵壁一般抵禦外界的流言蜚語。

你說乙個歌手沒有唱功,她們會說是你不懂得欣賞偶像的唱法。

你說乙個演員沒有演技,她們會說你不知道她們有多努力。

所以說,當乙個人集齊這三種條件後,他不需要努力不需要唱功不需要演技都可以有一定的流量。

但是,這種靠粉絲吃飯的人,通常他沒吃飽,粉絲就餓死了。

真的當紅的人,只有實力才是硬道理!

2樓:pledge

hyt嗎?

其實說實話劇裡真的是帥啊,差點被圈了,不過除了這個,好像……啥都沒有了

演技尷尬,聲音尷尬,啥都尷尬

加上過度營銷,一開始的好感現在已經完全變成反感了,沒有內涵的演員紅不了多久

附加我們不是很紅但讓人佩服演技和台詞功底的小太陽,完勝hyt

3樓:織成怎樣乙個奧秘

剛好演了個他本色出演就能演好的角色吧。比如我最近很喜歡的胡一天,比如戰狼2裡的張瀚,演技不知道有沒有,但是我覺得很符合角色,就算他們演別的角色會讓人覺得沒演技,但乙個本色出演的角色就夠他們大火一陣了。

4樓:夏天

人設討喜唄。最近最典型的就是胡一天了,因為電視劇集裡的人設受女生喜歡,也沒什麼厲害的演技,但就是沒道理地受追捧。

粉絲把胡一天和他劇裡的角色混為一談,狂熱追捧。他和他的公司顯然也沒想到,莫名其妙就大火,所以也沒有後續的如何捧他的安排,他接受採訪也握緊老幹部高冷人設不鬆手。

5樓:凌凌凌凌

後台硬、有錢、關係到位,有能當花瓶的顏值,有身材,有好的人設,並且也懂得當下流行的好人設,有好公關,懂得如何炒作,有欣賞他/她顏值的人。

有運氣!

6樓:那緒

資本推動,這是乙個造星的時代,不是現在正當紅的某些人也會是別人。總有人會被推上來,乘著網路發展的巨浪,只要發很多通稿,多搞些不知道有何效力也不知道是否完全公正的榜單第一名,就能捧紅乙個人。

而這些人向粉絲販賣的不是作品,而是自己本身。

為什麼現在有些人當兵要花錢,而有些人被居委會強行徵兵?

浪子揹包客 當兵花錢?多半是以前的事,大約在2010年以前時期,那個時候退伍轉業回來給安排公職工作 城市兵 但是僧多粥少競爭激烈,結合當時的不健康風氣,就有了當兵花錢的事情,等於花錢買工作。現在花錢當兵的,往往是有目的去的,為以後作鋪墊,提幹提級保送軍校之類,步步花錢。簡單點就是分個好地方,輕鬆點學...

為什麼現在有些人明明知道銀行是很有可能沒落的行業但還是要擠破了頭往裡進?

千千09006 這個問題就像和為什麼很多畢業生非畢業生擠破頭考公務員一樣,去不了五百強自主創不了業又想圖安穩,不考公務員進銀行難道去工地?工地可沒有那麼多基本福利還得每天曬太陽。 威武胖子丶 總體來說瘦死的駱駝比馬大 三四線很多企業基本上不交五險一金的,但是當地銀行最起碼不敢,那怕是合同工沒編制的那...

為什麼佛法在有些人眼裡是虛無縹緲,在有些人眼裡是幼稚可笑,在有些人眼裡是只是為了安撫恐懼,在有些人眼

護法居士 善男子。一切眾生有三十二不善之業。菩薩見已修集善業。為壞眾生如是惡業。何等三十二。一者有諸眾生無明睡眠。菩薩見已修集智慧型。為悟眾生如是睡眠。二者見諸眾生下解下欲。菩薩見已修集上解上欲。為以大乘而教化之。三者有諸眾生樂為非法。菩薩見已修集正法。為令眾生於諸法中得大自在。四者有諸眾生修集邪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