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cc選擇真的大於努力嗎

時間 2021-05-30 15:15:06

1樓:不愛吃醬

有一說一,不是噴,你要真想讀研究生,那就多花時間學習,MPAcc初試真的算簡單的,肯定不是考試難度的問題。其次,我也總對身邊要考研的學弟學妹說MPAcc這門考試選擇大於努力,是因為這樣一件事:我本科舍友245上財複試被刷,而我另乙個同學228上海立信錄取了。

不要簡單的理解成你只要選的學校選的巧就不需要怎麼努力就能考進這樣的同學確實是有,但運氣這種東西真的很難說,你要真想考上,就要確保你自己真的盡力了,這是你可以控制的

2樓:Flynncui

管理類算是考研裡面卷子相對簡單的了…這點困難都承受不了的話真的要反思一下自己的職業規劃了。既然你有題目是猜的那肯定是時間分配上出了問題,我建議數學好的同學還是按順序做題目,邏輯閱讀量大的題目放在最後做。

擇校方面我實在也是看不懂你是怎麼選的。你考研擇校完全不考慮地域因素?不考慮地域問題的話你畢業除了一紙文憑以外附加值完全浪費了。

假設我是乙個想在上海發展的人去考北京的高校,人脈和同學關係都在北京,然後我畢業之後再回上海發展?那不是人脈全浪費了嗎。而且我看你這個分數應該是全日制的,那脫產念2年多影響更大了,建議還是考日後想要扎根的地區的高校。

如果以後發展地區還沒確定的話那更加是考名校。而且你2戰失敗其實後面也不適合考全日制了,建議考在職的專業學位。

很多資訊你問題裡也沒提及,我也不好回答。我建議你還是堅持,考研這件事兒已經是人生當中為數不多努力就有回報的事情了……加油吧。

3樓:Jackcie

是,今年南京大學mpacc複試線190,隔壁南林南審南資訊211+,都是統考。

今年這個學校人多了,分數線高了,很有可能明年報名人數直接少500+,南京地區mpacc的報名人數每個學校不少於800+,多的高達2000,

而且此專業一旦一志願上不了,基本調劑無望。偏遠地區調劑也不需要。只有非全

,現代社會選擇真的大於努力嗎?

reland 我認為是這樣的,選擇對了就好比站在巨人肩頭,這時候再非常努力成功就來的容易多了 小時候看的一句廣告詞印象特別深 站在巨人肩頭何必平地而起! jjn 確實。沒有走上一條正確的道路,可能一輩子就毀了,但若走對了路在再加上努力,即使人生並不那麼精彩,但總是實現了自己的價值,無悔變便好。跟著自...

選擇大於努力?何為選擇不對努力白費?

今者臣來,見人於大行,方北面而持其駕,告臣曰 吾欲之楚。臣曰 君之楚,將奚為北面?曰 吾馬良。臣曰 馬雖良,此非楚之路也。曰 吾用多。臣曰 用雖多,此非楚之路也。曰 吾御者善。此數者愈善,而離楚愈遠耳。 其實,我個人覺得邏輯關係更重要,弄明白努力和選擇之間的邏輯關係,比琢磨努力大於選擇,還是選擇大於...

選擇大於努力這句話對嗎?

隅俟 這句話我認為並不可以評判對不對,可選擇的多少以及選項的質量都是基於努力的。但也永遠不可以忽視選擇,努力的方向也是要選擇的,錯誤的方向只會讓人疲憊不堪。所以我認為還是要認真對待一切,不管是努力還是選擇。選擇好的方向就向著它努力,沒有選擇好更要努力為自己的選擇負責。 木頭人先生 對之前看到一則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