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大於努力,那麼都選擇什麼呢?

時間 2022-01-12 02:56:37

1樓:LWLYJL

從實踐中來,到實踐中去。只想你或許能想明白,但沒有實踐來的深刻,也沒有實踐效率高。任何選擇都是兩面的,我認為,跟從內心最重要,選擇自己最不容易後悔的事最重要。

2樓:趕快

「選擇遠遠大於努力,這是不

年的事實。因為選擇本身就是一

種努力。不必用戰術上的努力身

掩飾自已戰略上的不努力.存重

復作上熬夜,n點鐘爬起來該

書,這些努力誰都能做,大家

遇到困難第反應都是去做這

些,但真正的努力是先死慮方法和策略

3樓:舊山茶

選擇無罪,我們無法判斷選項的好壞,因為好壞壓根不存在。只有真正走上這條路了你才有機會決定它的好壞。一句話,好壞都取決於你自己而不是選項。

4樓:桂花

選擇好的學校,選擇優秀努力樂觀的人做朋友,選擇積極的生活狀態,選擇認真做事的態度,選擇承擔責任而不是推卸責任,選擇自己解決自己的問題然後多幫助他人解決問題。

5樓:老孔

我想你對這句話的理解有點偏差,選擇是方向,方向對了,越努力越接近成功;方向錯了,越努力離成功越遙遠。

雞湯裡常常描述的場景是面前有分岔路口讓你選,而現實中眼前往往沒有路口,只有濃霧和遍野荊棘,要靠你手中的指南針和砍柴刀。

6樓:梅君煮茶

選擇自己擅長的事情多付出努力,你會更容易發現那個更好的自己。比如你不擅長社交,那就多讀書或寫作,把非專業的努力做到專業。比如你不擅長讀書,那就多交朋友多助人,把行政管理或人事管理做到專業。

總之你需要選擇乙個目標,然後朝著目標去努力,才能夠爭取更多機會。

7樓:低調也是一種任性

選擇大於努力,並不是告訴你不要努力。

人的想法就是二元論,比如說這家飯店好,那麼頭腦潛意識認為另一家飯店一定不好,這就是二元論。人總是很聰明,不夠好的東西就不要,一定要選擇更好的,所以導致你不努力。

為什麼選擇大於努力?努力,為什麼要努力,努力是有目標的吧,所以這個目標就是你的選擇,你的方向。對自己以後有什麼想法和需求,選擇乙個好的目標,所以選擇的目標在前努力在後。

沒有明確的目標和方向,忙無目的努力,方向搞錯了,越努力越窮。所以你要朝著富有的方向努力前行。

選擇大於努力?何為選擇不對努力白費?

今者臣來,見人於大行,方北面而持其駕,告臣曰 吾欲之楚。臣曰 君之楚,將奚為北面?曰 吾馬良。臣曰 馬雖良,此非楚之路也。曰 吾用多。臣曰 用雖多,此非楚之路也。曰 吾御者善。此數者愈善,而離楚愈遠耳。 其實,我個人覺得邏輯關係更重要,弄明白努力和選擇之間的邏輯關係,比琢磨努力大於選擇,還是選擇大於...

mpacc選擇真的大於努力嗎

不愛吃醬 有一說一,不是噴,你要真想讀研究生,那就多花時間學習,MPAcc初試真的算簡單的,肯定不是考試難度的問題。其次,我也總對身邊要考研的學弟學妹說MPAcc這門考試選擇大於努力,是因為這樣一件事 我本科舍友245上財複試被刷,而我另乙個同學228上海立信錄取了。不要簡單的理解成你只要選的學校選...

選擇大於努力這句話對嗎?

隅俟 這句話我認為並不可以評判對不對,可選擇的多少以及選項的質量都是基於努力的。但也永遠不可以忽視選擇,努力的方向也是要選擇的,錯誤的方向只會讓人疲憊不堪。所以我認為還是要認真對待一切,不管是努力還是選擇。選擇好的方向就向著它努力,沒有選擇好更要努力為自己的選擇負責。 木頭人先生 對之前看到一則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