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考研選擇大於努力嗎?

時間 2022-01-20 11:50:29

1樓:柒椋

可能是,我選的學校是我喜歡的,複習起來有盡頭

2樓:風中掙渡

選擇大於努力。選擇是前進的方向,努力是常態!

3樓:來盤蛋餃不要醋

並不完全是但是確實也占有一定的比例。

4樓:小歌歌

並不。但是也不絕對,分情況。如果你的能力能給自己留下很多選擇的餘地,這時候才凸顯選擇的重要性。如果沒努力沒能力只想著能有個白撿的便宜那就emmmm,說啥都沒用

5樓:尼采

選擇和努力都很重要,你選擇的目標,你通過努力奮鬥可以實現。

6樓:美麗愛乾淨柯察金

我認為是這樣的所以最近一直在選擇

7樓:今天也想上岸

剛參加完22考研,非臨床專業,剛開始選擇的院校是非統考,9月份報名的時候乙個學長告訴我統考還是很難的,當時不以為然,當身邊的人都選擇自命題的時候,自己毅然決然選擇了統考,內外科沒學過,下圖是內外科教材,自己體會,考完專業課就崩了,終於體會到了啥叫選擇大於努力

8樓:六月

我不認為。選擇固然重要,但是沒有努力,哪怕非常完美的選擇,也是白搭。在考研過程中,不僅要有很好的選擇,多多蒐集資訊,同時努力也是非常重要,因為在考研當中,選擇好的人有很多,但是他們依然非常努力,所以兩者都不能拉,沒有哪個過於重要,都是同樣重要的。

9樓:安苒

對的,在現在的社會,選擇還是大於努力的,不論是當初的初高中,大學選專業,還是公考選崗位,都是這樣的,考研也是這樣的。我們要記住考研是為了通過,拿到研究生通知書,不要想太多,選擇最適合自己的。

10樓:乙隻會飛的魚

如果一開始就認定目標,是某乙個學校,或者某乙個專業,不是為了能考上研究生,拿到那個學歷選擇的考研,個人覺得,不存在選擇大於努力之說,或者努力大於選擇之說。

一開始就認定了某乙個目標,是你最心儀的,也最有可能考上的,在最後沒有上岸,而選擇其他的人上岸了,也許看到別人結果會感嘆一句選的真好,要是我也選哪個學校就好了,可心裡真的會這麼想嗎,在一開始真的會那麼做嗎?

11樓:糖糖

那肯定的,我之所以沒換專業是覺得可能本專業比較熟悉吧,害怕,但是沒想到班上其他同學直接轉去學習數學,真的很明智了,當時也沒想到轉專業,對於金融好像還是缺了點興趣,以至於現在都學不太懂。

12樓:乘風破浪上九州

都重要,選擇決定方向,努力才是上岸的保證。

13樓:小橙子

那絕對的是

就比如在備考中研究真題再去借鑑學姐的重點要比你直接無頭腦背知識點要有效地多

剛考完的我真的回想一下自己在備考期間的學習方法若是有所改變會節省很多時間

所以一定要有所規劃,做好選擇,當然這不代表你可以投機,而是在巧方法上打好基礎。

14樓:Dominic

你認為能選擇很好的人是多還是少?能選擇很差的人是多還是少?綜上,我認為努力大於選擇

15樓:網友

是啊現在考完了,那些考985的因為數學考了120愁眉苦臉,而考雙非的因為數學考了110喜笑顏開。

1.專業要適合。

2.還要正確的對自己定位。無論是選擇雙非院校還是選擇名校,只要適合自己就是很好的選擇。

mpacc選擇真的大於努力嗎

不愛吃醬 有一說一,不是噴,你要真想讀研究生,那就多花時間學習,MPAcc初試真的算簡單的,肯定不是考試難度的問題。其次,我也總對身邊要考研的學弟學妹說MPAcc這門考試選擇大於努力,是因為這樣一件事 我本科舍友245上財複試被刷,而我另乙個同學228上海立信錄取了。不要簡單的理解成你只要選的學校選...

選擇大於努力?何為選擇不對努力白費?

今者臣來,見人於大行,方北面而持其駕,告臣曰 吾欲之楚。臣曰 君之楚,將奚為北面?曰 吾馬良。臣曰 馬雖良,此非楚之路也。曰 吾用多。臣曰 用雖多,此非楚之路也。曰 吾御者善。此數者愈善,而離楚愈遠耳。 其實,我個人覺得邏輯關係更重要,弄明白努力和選擇之間的邏輯關係,比琢磨努力大於選擇,還是選擇大於...

選擇大於努力這句話對嗎?

隅俟 這句話我認為並不可以評判對不對,可選擇的多少以及選項的質量都是基於努力的。但也永遠不可以忽視選擇,努力的方向也是要選擇的,錯誤的方向只會讓人疲憊不堪。所以我認為還是要認真對待一切,不管是努力還是選擇。選擇好的方向就向著它努力,沒有選擇好更要努力為自己的選擇負責。 木頭人先生 對之前看到一則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