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家人會讓你煩惱嗎?

時間 2021-05-06 02:21:55

1樓:容曉陽

和家人他人!讓你煩惱,其實都是和自己的關係.當你在高能量時.

看一切都是順眼的.煩惱就會消失.如何讓自己少些煩惱就是提公升能量.

減少負面情緒.好好做自己!真實的做自己!

極致的愛自己滋養自己.才能極致的愛別人.滋養別人!

2樓:

會呀家家都有本難念的經

獨生子女也許會覺得很無聊家裡邊沒有從小到大的兄弟姐妹一起鬧但是可以獨享爸爸媽媽的愛呀

有兄弟姐妹的呢小時候打打鬧鬧但是爸爸媽媽是否會偏愛最小的孩子多一點呢?是不是總是要學著去謙讓?但是幸福的是家裡天天都很熱鬧哈哈

爸媽關係不好吵架家裡邊就會變成死氣沉沉的樣子每個小朋友都最怕這個吧從小便會擔心他們離婚最難的問題就是一起問你「選爸爸還是選媽媽」...

不好好讀書的話平時爸爸媽媽嘮叨你也會覺得煩過年的時候七大姑八大姨都來問一遍就更煩了哈哈

家人呀每天都陪在你的身邊,這一輩子你們都緊緊的聯絡在一起,你偶爾會覺得他們煩他們格外討厭,也會和他們吵架,但是最後的話,總是會互相原諒又像之前一樣相處…

沒有關係的煩惱都是一時的

3樓:

會的。在一起長久相處,難免會有很多衝突。我就經常因為和媽媽對一件事情的觀點不同而吵架,每次我都會悄悄地在心裡說無數遍:

她真的是太煩了!和這樣的人真的是無法溝通的。然後離開案發現場乙個人去冷靜。

(我媽和我的做法是一樣的,哈哈哈)但過不了多久還是會和好,並不是我們誰向誰道歉。那時如果是中午,她會做好飯,像平常一樣說一句吃飯了,而我會自然而然地走出去擺好碗筷幫忙端菜。中午時又開啟新的話題(都是這麼無厘頭的人),不愉快的事過去就過去了,誰也不會用發生過的事再爭個高下。

一家人相親相愛是永久的,吵吵鬧鬧都只是暫時的。

4樓:一笑泯千愁

當然會的,煩惱的多少大都因家庭環境決定吧。就比如我家,我跟我媽媽很少說話,我一直覺得我是個缺愛的孩子,我媽媽她都不主動跟我說話,每次都是爺爺奶奶關心我吃飯沒,,,怎麼怎麼,,,而她就會說,她吃就吃不吃就不吃。但是我覺得每個家庭都有個說不清的「煩惱」。

5樓:cJcBLue

你越不想變成的那個樣子,你越是那個樣,因為你也討厭一事無成的自己。

家人是無時無刻不在你身邊的,你耳濡目染了許多東西,會不經意間模仿下來,你討厭你的家人是因為你也不喜歡這樣的自己,改變自己的看法,樹立正確的觀點就好了。

6樓:喲喲喲切克鬧

會,我爸特別喜歡念叨,乙個男的嘴比女的還多。在家幼稚不堪,怎麼討人嫌棄怎麼來,還自以為好玩,其實那些行為都讓人無語。我每天被他說的想死。我的生活好累。

7樓:摩燈

這個問題根據不同年齡段來認知:

年輕時認為天下無敵,傲視群雄,家人任何方面都不如你的認知。

中年時上有老下有小,有車貸房貸等,自己比較有清晰的思想。

有空看看都挺好,個人認為比較接地氣。

要記得,家人永遠希望自己的孩子平平安安。

8樓:Sirius

生活中的煩惱很多,人與人的相處自然會有很多煩惱,不是僅限於家人的,可能你覺得家人有義務為你付出的更多,所以才會覺得不是很平衡,從而問出這樣的問題吧。這就是為什麼有人經常因為陌生人的好感恩戴德。

9樓:君邪曉天

會,怎麼不會了?但你要克服,不要展現出自己沒有教養的一面,哪怕他很過分,但你要明白教養是你的,不要讓旁人看笑話,搞煩了就禮貌的走開,不要去理會,也不要去想,你是最棒的!

10樓:A·劉偉

會的,有時他可能讓你暴跳如雷也有可能一會就讓你把怒意拋到九霄雲外其實我們都會覺得他們可能好煩,但是等到以後自己乙個人在外面的時候你可能就會想聽不到他們煩我為什麼還會有些想念,其實到最後無論什麼時候陪你到最後的依然是你的家人雖然有時他們真的會讓你很煩

你會覺得你的家人很虛偽嗎?

求師問道 會的,我覺得我爸就是那樣,他老是說自己家庭條件有多好多好,別人家有什麼什麼問題,從來不說自己家或自己有什麼問題。我媳婦對外人特別客氣,見面就叫阿姨或姐,見了我就批評 平凡的琳琳子 偶爾,但是這種想法會隨著長大覺得自己很過分,因為不管怎麼樣,家人確實是這個世界上唯一愛你,不需要你的付出的愛你...

你會對身邊人說起你的煩惱嗎?

佛系處今天貓 不會,因為沒有人能幫你解決掉它,而且說出來換來的還是別人的不理解或是不耐煩。所以我從不說,而且我討厭別人一直在抱怨,好像抱怨就能把問題解決了似的。 小唐不吃糖 我會對身邊的人說起煩惱,但我不指望別人能幫我解決煩惱 你能夠得到安慰和理解,但這個世界上沒有誰能真正的感同身受,你還是得自己去...

煩惱收集,你的煩惱是什麼?

丁苗條 本人是名幼師今天是聖誕節,我滿心歡喜的給孩子們準備禮物,可是沒等我給孩子們分享,我們的主班就開始張羅著拿我要送的禮物給孩子拍照 雖然有我給孩子們分禮物的照相,但我還是感覺有被冒犯到。因為我本想著給孩子驚喜,讓孩子感覺到驚喜然後再拍照,可是主班那樣做的我感覺純粹就是為了拍照 哎,無語子 後來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