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帶家人去玩劇本殺嗎?

時間 2022-01-05 13:15:46

1樓:今天也不想寫本

我覺得看個人情況吧。這裡題主問的家人,如果是爸爸媽媽,還要看爸爸媽媽接受程度,我曾經就帶著我媽去一起玩過劇本殺(我媽說還是很不錯的像在看懸疑劇,但看著我撕人的嘴臉非常的不理解。)

2樓:謎圈劇本殺app

要先看你家人年齡段。

如果同齡人,比如兄弟姐妹,大家可以一起玩玩。很多人玩劇本殺都是家人或朋友帶著入坑。

但如果是長輩,比如說父母,你要考慮下,除非你的父母很願意嘗試。

而且,我在知乎上回答過此類問題!

有沒有能帶媽媽去玩的劇本殺啊?

這位網友願意帶父母耍,父母理解能力強,也願意嘗試新事物,但這樣的父母畢竟少數。作為劇本殺從業者,向長輩解釋劇本殺是一件很難的事,其實更難的是,帶父母玩一場劇本殺。

如何和爸媽解釋「劇本殺」是什麼東西?

身邊也有人開劇本殺店,父母一次都沒去過。如果去的話,兩者都不能放開了玩,建議還是不要強行去。

3樓:七的質數和

好問題。

但是,絕對不會。哪怕是親妹妹也不行。

很簡單。劇本殺的魅力是演繹出來的。

這種演繹的問題,需要隔離家人的關係。帶物件是另外一回事。

劇本殺要沉浸演繹需要去感受扮演虛擬角色。熟人社交是跟角色扮演是衝突的屬性。

4樓:黃河東

帶家人去玩劇本殺是一種非常ok的家庭團建方式,還可以兩個家庭拼車玩,增進友情。前幾天有個熊孩子告訴我說,有個一人本,硬核推理,非常考驗智商,問我要不要挑戰,我虛榮心一下子上來了,果斷要求挑戰,結果——她拿來了一張數學考卷~這個本比我寫的恐怖故事還要恐怖~

5樓:不得了BDL發行工作室

題主的問題挺有意思的,我個人覺得這個問題分情況。

針對父母輩的,可能不會帶去玩劇本殺,因為規則他們有的都不一定玩的明白,而且耗時長,相信我,他們除了打麻將能夠堅持,其他的都堅持玩不了那麼久。

帶父母輩去玩很可能出現這種情況:硬核本推不動,情感本哭不出,歡樂機制一團亂,恐怖本很麻木,陣營本敵友不分……(哈哈哈哈哈哈沒有詆毀的意思,開個玩笑,我覺得我父母會這樣)

針對同輩的,哥哥姐姐弟弟妹妹肯定可以帶去玩,我之前就和我哥去玩,氛圍還更好。同輩之間,相同話題多,而且新事物也容易接受,再加上關係好的話就更nice了!

6樓:圈圈

這個問題,其實和是否會和家人一起去看電影一樣。答案確實很難,想帶家人一起玩,但困難多多。

先明確一下問題的主體,家人一般指和父母輩。因為哥哥姐姐這樣的家人不必說。

對於家人來說,劇本殺的門檻在於劇本內容需要厚重,他的可選範圍就非常小了,情感本,親情,愛情(成年人的愛情),現代或古風,立意能懂,推理性不強,故事有意思。

可能,《你好》會是乙個不錯的選擇吧。

女朋友夜裡和陌生人去玩劇本殺合適嗎?

霧鯨 我覺得挺正常的吧,我作為劇本殺店員,每天要湊很多本,湊本無非就是客人叫的人不夠,我們店員上,夜裡和陌生人玩本在我覺得也就挺正常的 Li bc 她根本不在乎你的感受,合不合適對她來說重要嗎?但,請冷靜。你不能因此斷定她有任何行為上的不端。所以,去了解,去溝通,去交流。在這之後,分或者不分,你大概...

自己乙個人去玩劇本殺是什麼體驗

小白兔 我喜歡和不認識的人玩 也喜歡和認識的人玩!認不認識不重要,重要的是尊重劇本裡的人物設定 不要玩手機 認真讀劇本 尊重人物 聽發言 別強掰邏輯 別親親我我 摟摟抱抱 如果情侶之間真的有真性情的,我建議去旅館 別來玩真的! 玩咖聯盟 這個問題可太有意思了!來來來,讓小玩在不劇透的前提下給你扒扒,...

想去玩恐怖劇本殺,有什麼推薦嗎

桔子 可能我比較膽小,只玩過愛幼婦產醫院,被強行拉上車的,嚇的我真的是三天不敢關燈睡覺,店裡NPC和氣氛渲染太好玩,現在想想還後背發涼。整個故事其實一般,就是氣氛絕了。 化妝師沐顏 線上還是線下呢?線下的話,二十二條校規 趕屍人 可以玩一下,挺火的。線上的話,百變大偵探 裡面有 安魂曲 還有其他的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