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讓你的孩子跟著母親姓嗎?

時間 2021-05-12 18:57:39

1樓:李馛瑀

不會。跟媽媽姓的一般是父母離婚或者是私生子女。

我爸姓李,我媽姓張;然而我爸媽在我2歲的時候離婚,我2歲之後壓根沒見過我爸,也不知道他長什麼樣子,不過,我還是跟我爸爸姓的。

2樓:

我覺得跟母親姓無所謂啊,跟老婆姓怎麼了,但不保證家裡前幾代人會不會反對,反正我覺得這種事如果女方強烈要求,隨她去唄,姓這個東西,真當自己是什麼名門望族,代代薪火相傳?

3樓:

會,姓氏是乙個家族的傳承,血脈的延續,既然孩子都不姓我的姓,那我懷孕十月冒死生它幹什麼?那我賺錢延續乙個不屬於我的姓氏?我的財產給男人家族?

就和男人養女人的私生子,你男人心理舒服嗎?甘之如飴嗎?

男人的精子有人用就是延續,女人的延續就是自己生的孩子必須跟自己姓。

發布於 2019-05-13著作權歸作者所有

4樓:大臉貓和鏟屎君

不會,姓氏是乙個家族的傳承,血脈的延續,既然孩子都不姓我的姓,那我結婚幹什麼?那我賺錢延續乙個不屬於我的姓氏?就和女人養男人的私生子,你女人心理舒服嗎?甘之如飴嗎?

你會同意你們以後的孩子隨母親的姓嗎?

井底蛙 無條件同意,我認為隨誰的姓都好,如果媽媽是藏族更好了,可以沒有姓,只需要取乙個有趣的名字就好,人只會記住上下三代人,不要為繼承乙個姓而糾結不過怕不跟我的姓而被嘲笑也是真的 莫羨 如果是龍鳳胎。哥哥妹妹的關係,加上妻子如果有這個意向,加上妻子的姓氏少見 稀有複姓,像百里 上官 皇甫 夏侯 南宮...

你選擇讓孩子隨父姓還是隨母姓

如人飲水 分條件的。首先呢,為了維護我自己的利益,我是不接受男方全款買房或者首付買房的。要麼首付一人一半,共同還貸,要麼全款一人一半買個小點的以後再換。當然,我交首付共同還貸我是可以接受的。剩餘條件 第一種情況 男方付20萬以上彩禮給我,婚後收入比我高30 以上,共同承擔家務贍養雙方父母,共同承擔孩...

你會讓你孩子從事你現在的工作嗎?

圖圖媽 我現在的工作在體質內,生活安逸,但一望就望到了頭。孩子從事什麼樣的工作是看她自己的喜好。如果她跟我一樣想要平平淡淡的生活,那體制內也是乙個好的選擇。對於家長而言,孩子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快快樂樂就好,不想她們承受太多的壓力。如果她想有一番大作為,也挺好,畢竟我對於我現在的工作只能說不算滿意也不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