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kpl寧願乙個英雄經濟超那麼多,也不願意分給經濟少的英雄

時間 2021-05-05 14:53:11

1樓:from now

Kpl的賽場上,經濟分配永遠是乙個最基礎的問題,所謂的過量經濟其實正是隊伍中對資源分配,讓c位獲得更多經濟提前進入強勢期,這才是比賽的正確開啟方式,,典型的例子就是成都AG的真香組合,通過三路吃線,讓c位獲得了超越時間線的發育,從而接管比賽,這也是當今比賽的主要思路和版本的答案

2樓:畫樓西畔

你打排位的時候是更怕五個經濟持平英雄,還是乙個六神壓你們三四千經濟的孫尚香帶四個保鏢?

前者差不多打一波好團就穩了,後者你會發現孫尚香像乙個怪獸,會打的你恨不得把把禁掉。

3樓:北神教教主

現在KPL隊伍的常規操作就是:坦邊4級自動放線給打野吃,坦邊人跑去佔視野。

這呂布出的還是個黃刀,旁邊沒輔助,就是射手/法師/打野獨享經濟。

這露娜錢吃夠了,呂布也不能回線上吃錢,因為露娜不好探視野,平時路人局蹲草那一套根本行不通。

這個時候露娜就不是在吃線了,而是在帶線。

露娜有比呂布快的多的清線速度,被抓的時候可以反擊,或者逃跑的代價小一些,不像呂布只能跳個30秒+的大。

4樓:向天空飛翔的螞蟻

為什麼AG只有乙個冠軍,但其他的kpl戰隊卻無法超越AG的人氣?

gl也總 無它,唯夢淚爾。不得不說夢淚實在是KPL歷史上營銷最成功的選手,沒有之一,把夢淚是實力,成績拿出來和其他選手對比,不管是老選手還是新選手,其實夢淚本身是很難技壓群雄的,但是只要你玩王者榮耀,哪怕不看KPL,可能也知道夢淚無兵線偷塔翻盤,逼的官方改水晶設定的神操作,這一波對普通玩家其實感知非...

親兄弟親姐妹乙個超醜乙個超美是什麼體驗?

二叉樹 我無了,這說的就是我和我妹。我158又胖,我妹今年才11歲162了,又瘦,頭身比例極好,大眼睛雙眼皮,高鼻樑,臉真是窄窄小小的。以上條件我都沒有。關鍵是我們家女性,媽媽奶奶姑姑表姐長得都好看 我就和我爸長得像 不知道遺傳時候出了啥叉子。 流火 這題我會!從小就被爸媽和家人一臉惋惜地盯著臉 女...

英雄聯盟乙個英雄只有4個技能,為什麼對線技巧上不同段位存在這麼大的差距?

Trigger 說實話看到這個問題,感覺挺有意思的。先回答一下題目為什麼對線技巧上不同段位存在這麼大的差距。首先第一點,不同段位對對線的思維意識不一樣,什麼是思維意識?在某種情況下的最佳選擇。比方說什麼時候可以打,什麼角度丟出技能命中的可能性更高,這個時間我該做什麼?第二點,不同段位對對線的熟練度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