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水哥王昱珩破解 魔鬼三角 謎團?

時間 2021-05-05 14:53:11

1樓:樂事少女

一座繁華的古城就那麼消失了覺得還是挺惋惜的,曾經的繁華彷彿從來沒有出現過,大自然就是這樣無情但是又讓人敬畏。它動一動也許乙個城市就沒有了。

2樓:淡淡de小永遠

從片裡看出鄱陽湖的流向太多了,五條水道,水下阻力從水哥做的實驗中可以看出非常的複雜,所以我覺得那些失蹤的沉船就像水哥猜測的那樣,失蹤在不同的地方,被水流帶走了

3樓:安之若素

看完這期紀錄片,覺得節目從水哥這樣的乙個普通人角度來看待和解密鄱陽湖是和以往那種專業的科學人員解密的角度是不同的,看起來也是蠻不錯的

4樓:蘑菇蘑菇T

人與自然就是應該和諧相處的,大自然給予了我們很多東西,但她也有不可觸碰的威嚴,這些因為自然環境的因素而發生的不好的事是沒辦法去解決的。

5樓:不得於飛兮

我還是蠻欣賞水哥的,他跟孩子的關係不僅僅是父女關係,更多的是朋友師生的關係,能夠很風趣的跟孩子聊天也能跟孩子聊一些有哲理的問題,還能帶孩子親自去體會那些她感興趣的

6樓:朱卓航

這一期鄱陽湖探秘,水哥和女兒一起探索鄱陽湖三角的奧秘,看起來和我們之前看的紀錄片的方式有些許的不同,但是感覺從深度上來說也是足夠了。

7樓:馬雲

你們記不記得有一期就是水哥在節目中狂虐乙個日本老頭,他讓那個日本老頭先觀察兩個小時,自己在椅子上坐了兩個小時,最後他瞬間找出來了一把扇子,答案竟然是正確的。太屌了!

8樓:舍予雯呀

水哥片裡說的話讓我感觸頗深,很多東西確實都是相互的,困難往往就是在乙個極端的地方,但是會給人乙個生存的維度,就算是北緯三十度一樣,也是很多人在這裡生活。

9樓:立花知世

看了這個節目我覺得因為鄱陽湖這邊的地勢原因,水和沙的在共存的同時也是在不停的流動的,想去湖底下找失蹤的船自然是找不到的,船有可能被沙子覆蓋然後隨著流動就去了不同的位置,刻舟求劍肯定找不到

10樓:初心依舊

看完這個紀錄片,才發現這個鄱陽湖也不光光是所謂的魔鬼三角,還是千年前的古城遺址,更是當年朱元璋和陳友諒的決戰之地,真的是勾起了我去這裡看一看的慾望,拍的很贊

11樓:小桃枝

北緯三十度,這是一條貫穿世界四大文明古國的緯線,而處於這個緯線的鄱陽湖的這些沉船事故,又通過水哥的一些小實驗來告訴我們一些沉沒失蹤的可能性,算是很不錯的紀錄片

12樓:糖果candy

鄱陽湖魔鬼三角這期紀錄片我看完感覺這個地方當年也許是因為屬於交通要道,所以沉船的原因其實也有可能是來回船隻太多了吧,我個人猜測嘿嘿。

13樓:耕耘的小牛

水哥帶著女兒來揭秘鄱陽湖的魔鬼三角讓我從中也學到了很多東西,女兒也很聰明,有見解。人與自然的相處可能就是這樣的,自然環境就在這裡,變的只有我們人類,而且自然環境又不能被我們控制,只有這樣和諧的相處才是正確的方式。

14樓:夢想新C

東方百慕達是挺讓人心生恐懼的,這個地方失蹤了這麼多的船隻,而且無論怎麼找也找不到。最重要的是它跟百慕達三角洲在同一緯度,同樣是船隻失事,飛機失事。讓人不能理解…

15樓:Wenny帶仙氣的貓

這期紀錄片,水哥帶女兒從鄱陽湖沙山到老爺廟水域,然後再去吳城鎮,這個構成了鄱陽湖百慕達三角洲的整個區域,讓我看起來感覺非常的燃,哈哈,確實有別於其他類似的紀錄片

16樓:仍童欣

鄱陽湖每三天居然就有一天是六級大風,這個環境確實是非常的不一樣,不過看看水哥帶著孩子來採集花瓣也是很不錯的感覺,尤其是看鄱陽湖邊的沙山,確實很不一樣別的內陸湖泊

17樓:御面小飛龍

鄱陽湖特殊的氣候環境造成他和很多地方的湖泊都是不一樣的,平靜的水面也不代表水下就是平靜,尤其是其中老爺廟所在的位置那麼窄小,水下的情況又像水哥做的實驗那樣水流很急,出現意外真的是再說難免。

18樓:Miss Bean

自然界就是這麼神奇,你看起來沒什麼的地方可能就有很多神秘的地方。鄱陽湖雖然很美,但是在自然界的力量下鄱陽湖平靜的表面下有很多暗湧。就會造成很多沉船事件

19樓:雪瑤0815

鄱陽湖的傳說居然還可以和朱元璋掛上鉤,民間傳說就是這麼的不一樣,不過這樣的大風大浪的地方,確實都會有很多神廟,比如說沿海城市古代不也很多龍王廟嘛。

20樓:哎丫丫

自然還是有自然的規律的,也有人類不可觸碰的地方。鄱陽湖就是這樣的,人與自然和諧相處的同時也要遵循大自然的發展。地質的變化,風雨的變化都是人類不可改變的。

21樓:不忘初心

這個紀錄片還是蠻有意義的,孩子說出來的話也很有深意,給了我很大的感悟。這樣的旅行也是給了水哥和孩子一次特別的經歷,對孩子以後的發展也很有好處

22樓:小靈兒

鄱陽湖這麼美麗的地方怎麼還會有這麼凶險的水域,以前我以為魔鬼三角是北美洲那邊的海域,聽說過很多莫名其妙失蹤的船和飛機。現在了解了原來我們美麗的鄱陽湖也有這麼個地方~

23樓:浩渺無極

看了這個節目覺得水哥的女兒真可愛,小女孩的那種童真還有自己對各種問題各種事的思考角度都是我們大人沒有的。但是不得不說有時候孩子的話也會很有哲理

24樓:冰qt

鄱陽湖的老爺廟的這片水域歷年來失蹤了這麼多船,後期雖然有人去尋找卻始終找不到,真是可惜那些人就這麼消失了,還有那麼多的奇珍異寶,這片水域太奇妙了。

25樓:風雨中

以前總以為真的有時空隧道,覺得他們這些憑空消失的人和物都是經過時空隧道去了另乙個時空,現在就覺得這個就是大自然的神秘的地方,應該只是地勢問題

26樓:O玖丶

好喜歡水哥啊,給他打call,看《最強大腦》的時候就注意到他了,簡直太厲害了。以前都不覺得還有人能觀察水觀察的這麼仔細,水哥也是個不可多得的人才了

27樓:玲瓏骰子心

鄱陽湖的風景那麼好,也是我們國家數一數二的好的旅遊的地方,我都去了好幾次了。每次去都有不同的發現,不同的季節去都有不一樣的風景,以後還會再去的。

28樓:Mr.Z家的喵

水哥跟他女兒倆人好有意思啊,別看他女兒人年齡不大,懂得倒是挺多的。說出來的話一套一套的,一看就是教養很好的樣子,被他女兒圈粉了。希望他們以後能越來越好。

29樓:白馨兒

作為水哥王昱珩的多年隱藏的老版粉絲關注了這個節目,北緯三十度我也算是去過一些地方,現在就想看看節目組能整出什麼新的不一樣的感覺的東西。

30樓:一花一世界

那麼多的船經過這裡離奇失蹤,無跡可尋,這種神秘地帶大多都在北緯三十度這條線上。自然界給了我們很多美好也會給我們一些危險地帶不讓我們觸碰,可能這就是人與自然的共生方式…

31樓:凝月塵華

喜歡節目裡面水哥的話,有的時候很多東西也許只是美麗的傳說,答案就在那裡,只是需要我們去耐心的尋找,把那個放置在那裡的答案拿出去,告訴大家真想而已。

32樓:檸檬飛天寶

潘陽湖很神秘很大,記得小時候歷史還天天考中國最大的湖泊就是潘陽湖,看看辯水能力超強的水哥怎麼破解水中謎團,確實有一種不一樣的感覺,不同以往。

33樓:娜娜兔的週末

表面風平浪靜水底的情況誰說的清楚,潘陽湖老爺廟水域,看看水哥怎麼給我們詮釋從上個世紀就開始頻繁出事的潘陽湖魔鬼三角地帶的緣由,喜歡喜歡哈哈

34樓:軟果兒

看到水哥和女兒踏足神秘的魔鬼三角,還有現在慢慢被遺忘的古城遺址,有時候真的是感慨時間萬物變化不光是自然的變化,有時候人心變化也是很快的,就像潘陽湖地區留下的都是一些老人了

35樓:小星星

作為被稱作行走的百科全書的水哥,來給我們破解中國最大的湖泊潘陽湖的謎團,尤其還是水中謎團,我感覺這真的是水哥強項,分分鐘搞定的事情,好吧,誇張了一下,不過應該會和別的紀錄片不一樣吧,我認為

36樓:淺衣初散

看了這個行走山河這個節目之後,我才知道原來北緯三十度有這麼多的神秘的地方,有種去旅行的衝動,真的被節目的精彩所打動,就喜歡這樣的節目。

37樓:走路有風

水哥除了微觀辨水能力,還有微觀辨火的天才,鬼才之眼名不虛傳;希望水哥的天才之眼能夠在神秘之地帶來科學突破的發現。水哥在生活中也是大家的榜樣,山水田園詩情畫意,多才多藝,繪畫藝術才能很高,樹脂畫、書法樣樣精通。他女兒長大也是才女一枚。

38樓:螢火蟲

雖然之前也看過類似的紀錄片,但是這樣的憑一人之力來破解謎團,尤其是乙個對水研究的這麼深入的人來說未知謎團的感覺,確實有別於別的紀錄片,畢竟人與人還是有區別的

39樓:蘇笛特麗絲

我就是衝著水哥來的,看最強大腦的時候就喜歡水哥這樣的辯水高手,現在發現水哥的閨女也是很漂亮哈哈,老爸帥氣,女兒漂亮,完美,節目也很吸引人,喜歡喜歡

40樓:Jane

最強大腦的大神水哥來做客這個節目,這是靠自己的實力來挑戰魔鬼三角地帶嘛,想想還是有點小刺激,來來來,大家專心看節目,一場大戰拉開帷幕嘿嘿

41樓:王鐵鎚

北緯三十度,確實是一條神奇的緯線,鄱陽湖中國的第一大湖,看看在別的節目裡面對水了解很深的水哥來揭秘感覺挺不一樣的,用一句河南話來說,就是看起來真帶勁哈哈

42樓:花無缺

魔鬼三角這不是海外那個百慕達三角洲嘛,看這個節目我才知道原來這個不光是單指哪乙個地方,還有鄱陽湖,從來沒想到風景如畫的鄱陽湖也有如此神秘的一面。

43樓:尤娜醬

以前有去鄱陽湖旅遊過,那邊的風景是還挺不錯的,過去玩一玩還挺不錯的,而且還有很多的國家保護級的候鳥,場面很壯觀的,喜歡去看這種自然景觀的一定要去看看

44樓:島嶼

我覺得也是因為「水哥」比較專注,做什麼事都很細心,雖然他的乙隻眼睛壞了但是上帝給他開了另一扇窗戶,讓他的眼睛的觀察力更強悍,看到了常人看不到的景象…

45樓:秋車

王昱珩我挺佩服他的,眼睛受了那麼大的傷害還能這麼厲害,可能也是因禍得福,現在也有了「水哥」鬼眼之才的這個稱號。看了他的節目很有意思也更了解他了。

46樓:我要成為播音員

鄱陽湖這麼美,環境那麼好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的沉船事件。湖面看上去好壯觀啊,不愧是最大的淡水湖。就是老爺廟這邊太容易沉船了,很多人都不敢過去。

如何看待王峰站邊餘奕沛暗 水哥王昱珩?

公尺樂 節目如果夭折,大家都沒得玩兒,那些為此付出的選手和幕後工作人員最無辜 一點不無辜 從選手和幕後工作人員兩個角度說,大前提 最強大腦的反智與欺騙觀眾不是到了第四季才出現只是最近被抬到風口浪尖.1.選手 大部分用記憶術的選手,都是依靠長時間記憶 提前接觸專案內容,餘不是個例,大夥都是提前乙個月或...

如果水哥王昱珩參加最強大腦第七季,觀察類專案真的可以秒殺全場選手嗎?

可以的,因為從分辨520杯水這一超自然神蹟來看,我基本就能斷言王昱珩是節目包裝出來的活神仙。有節目組的包裝秒殺誰不行呢? 首先說句題外話,水哥參與過的扇面 唇印專案不僅僅只是觀察力的考驗,對空間力和推理力的考驗都是有的,所以水哥來參與這季能做絕大多數的專案。回到原題,斐波那契樹那道題由於干擾項設定過...

如何看待水哥王昱珩在《最強大腦》團賽中的排兵布陣?

uncle 楊 水哥每一場隊員的選擇都沒什麼問題,因為畢竟認識時間短,他只能根據隊員之前的表現來決定出場順序,四個隊員的實力也確實是挺強的,不過其他人實力也不弱啊,比賽比的就是臨場發揮,雲之隊和山之隊的隊員發揮的更好,所以水之隊輸了,就是這樣,沒什麼可爭論的,你要說哪一場比賽換誰誰誰上可能結局就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