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絕不嫁像我爸這樣的人」 爸爸決定了女兒的婚姻

時間 2021-05-30 08:53:30

1樓:

同意現有答案,五大行的收益率真是讓人一言難盡。

剛剛聽完一門針對小白的理財課,內中類似「你不理財、財不理你」之類的老生常談自不必說,做為一門網紅課,內中倒也有不少乾貨。

比如,關於購買銀行理財產品的注意事項。講師便提到了在各家銀行購買理財產品前都要先在網點進行乙個理財風險評估,開乙個理財戶,這個是免費的。所以建議大家去銀行辦事時可以順便辦一下。

免得將來有計畫購買產品時還要專門花時間去辦了。

好吧,本著吸引力法則的精神,某日去某銀行辦事時還真的專門去開了下理財戶,諮詢了一下理財產品。不得不說,銀行不同,產品、服務、態度也是風景各異,大有不同。

下面流水賬似的記錄下自家接觸過的有限幾家銀行現下部分產品情況,因為在理財方面比較小白,所以個人諮詢的都是新客理財產品。為了發展新客戶,每家銀行的新客理財產品的收益都會比面向所有客戶發售的理財產品高上大概0.1到0.

5個百分比左右。對於第一次在他家購買產品的客戶而言,這個便宜真的是不佔白不佔,必須值得擁有。所以以下內容都是個人在各家銀行諮詢到的新客理財產品情況,且只是本人近期諮詢時的情況,我只是乙個停息的搬運工而已。

光大銀行:個人去的這幾家銀行基本都在一條商業街上,真正是「各宮之中,氣候不同。」客戶物件不同,服務態度不同,銷售的產品更不同。

比如光大幾乎是老年人的天下,一洗個人之前工商銀行是老人銀行的刻板印象。

自家上班時間請假去辦事時,原以為不會有太多顧客的,結果大錯特錯,許多老人家在銀行內穿梭不斷,買理財的,取款的,諮詢產品的,理財到期來贖回的,真讓人心疼一把大堂經理的工作量。

說到產品,光大家的新客理財有一款152天收益5.2%的,據理財經理說一上線就秒光,要用搶的。不過買不上這期可以買下期。

備註下在他家開理財戶要在下午三點前,帶身份證、借記卡什麼的自不必說,是各家銀行開理財戶的規定動作了。

也或許是和客戶群體以大爺大媽居多有關,個人去的這家光大銀行的理財經理工作上也有些懶散OR佛系。比如上班時間聊天神馬的,如果接待的客戶超過一人以上就會有客戶被晾在一邊,

值得一提的是他家的手機銀行,從手機銀行上跨行轉賬免手續費這點超讚。不過免費額度只有5萬,另外如果從櫃檯或網銀做跨行轉賬的話,都是要收手續費的。

說實話,光大是我平常接觸比較多的銀行,相較於招商的高冷,工行的人潮,廣發的不靠譜,光大家在各方面的表現還是中規中矩,可圈可點的。

2樓:靜蕊

本人是五大行之一旗下子銀行的,都不買五大行的理財產品。要知道大行就是因為資產規模大,店大欺客,利率拉的很低,其實真正高的是小行,安全性一樣有保障,銀行都受銀監會和人民銀行的監管,我是一名保守投資者,所以也傾向於銀行理財,有興趣加我我可以推薦

我應該如何看待我爸這樣的人?

姑娘,我知道你很苦,我也有個好賭的父親,雖然沒有你父親這麼嚴重,但是對我還是有很大的影響,所以我多說幾句,看的出來你是個有擔當的姑娘,所以我的建議比較把你當漢子對待,可能會很苦,堅持下去!乙個前提 你和你弟弟才是這個家庭未來的希望!所以以下幾個建議 1.讓你弟弟回去上學,務必!教育是改變你們處境最保...

我爸過分孝順我奶奶這樣正常嗎?

yubosheng 他是要用自己的行為來告訴你,你將來也應該這樣孝敬他。你要不這樣他就會搬出來他怎麼孝敬你奶奶的。你就算自己過的不好也要孝敬他。 楚楚 其實你爸只是做得有點過分,不是很過分,針對你一二三,我提出我的看法 1你爸心疼你奶奶和你姑姑,這是好的,他都想親力親為也是做兒女的正常想法,你要理解...

像我這樣的考研如何選擇專業?

呼呼呼 即便好好準備一年,也有考不上的可能,但好好學習兩個月,也有考上的可能,所以既然想要努力就好好去做,一年不行,還可以二戰,加油! 南濟 四個月準備考研,我認為有一點晚,而且你的數學不好,一般來說,數學是研友的乙個分界線。不過你既然有這樣的夢想,可以一試,大不了明年繼續,只要有夢想,就不晚,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