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城管將認定屬 私佔規劃綠地 的違建,依法拆除?

時間 2021-05-30 04:07:52

1樓:Mengsuihua

之前在路過這個球場,沒想到現在居然被拆了,那個球場的人氣還可以。不過還是得依法治國,首先得弄清楚到底是不是違建,如果是違建,拆是合法合理的。

2樓:星馳

今天建個球場占個地,明天把這塊地建個俱樂部,後天變成了別墅區,這個開球場的絕逼是個開發商,做移民遷佔河道調查的時候,見過太多地痞流氓和農村的村幹部打著各種旗號圈地,目的不是為了拆遷補償就是為了開發賺錢

3樓:

這個題可是很有趣呢!

問題裡面不加事實,

光配張圖算幾個意思喲?

問題本身導向性嚴重的很喲。

意思就是希望大家和你一起站邊不拆球場咯?

我覺得大家還是不要先急著噴那幾位站邊違建的答主,他們可能只是被誤導了。

大概是看到「城管」就毫不猶豫的選擇站邊。

建議大家理智。

畢竟城管雖負面新聞多,但是不代表城管做什麼都是錯的。

4樓:

乙個流浪漢(球場所有人)把你家門(國有土地)找開鎖公司換個鎖(建成自己的利益性球場)然後你(國家)就要把房子(國有土地)給他(球場所有人)?

有些人真的是

國家不依法行政的時候你問法律到哪去了

國家依法行政的時候你們又…唉

5樓:小宅大夢

私佔規劃綠地,這條什麼藉口都蓋不掉。

替違建站台的,和強佔籃球場的大爺大媽其實是乙個態度,大家都能用,憑什麼我不能佔起來自己用

6樓:虛汗

違規了就拆,這沒什麼說的。

可是我感覺,拆除流程應該商榷下,我覺得不該直接去拆,而該由法院判決立即停止使用,違建者限時恢復原狀。

如果違建者未能按時恢復原狀,則按照拖延天數計日罰款。罰款用於恢復原狀施工。

這樣,首先消除對周圍居民的生活影響,其次,拆除費用應該由違建者支付。

7樓:

這不就是西安修路那件事的翻版嗎http://www.

花20萬修路也好,花千萬建球場也罷,無非就是做生意,即便建成公共球場不收取費用,也得相關部門批准吧。

畢竟你不是在南海造島啊_(:3」∠)_

8樓:顧晨

按理兒來說,私自改造,該拆,但是不是可以有關部門介入一下有個折中的方案,這樣大家也都踢得到球,原來掏錢的人也不至於虧太多,畢竟有這麼個挺不錯的公用設施你再把它拆了不知道拿來幹什麼用

9樓:soulmate

當今天有人打著發展足球的旗號私佔土地建足球場,而我們因為足球的名義對此熟視無睹,

明天就會有人用關愛老人、保護環境、改善民生……的名義扒你家房子。

美國各類平權運動的現狀各位都看不到嗎?

——————來自乙個足球愛好者

10樓:老狐

建什麼都不能建足球場,必須拆!就中國足球這水平,建足球場就是浪費錢。錢還是要花在刀刃上,建個別墅小區什麼的,也算是為地方GDP做點貢獻吧。

如何看待廳官被城管欺負到「裸奔」?

上青雲 這件事相當於鬼子中了埋伏,罵王二小不誠信。夫差自殺前,罵勾踐會欺瞞。引出的乙個倫理學問題是 為了實現乙個更大的善,能不能採取惡的手段?我記得周星馳電影 七品芝麻官 裡面周的父親臨死前告訴他 對付壞人要比壞人更壞。明朝那些事兒 裡面講了大量類似典故,如胡宗敬玩弄海盜,王陽明玩弄朱辰豪。寫到這裡...

如何看待 小販躲避城管開車軋死 4 歲兒子 ?

Classiiiiiiiic宋 咱們換個不恰當的例子 如何看待毒販 違法者 為躲避緝毒警 執法者 追捕,開車撞死自家未牽狗繩 監護不力 的京巴狗 個人財產或重要親人 ps沒有調侃死者的意思,只是這麼一比喻,是不是豁然開朗了呢? 一粒公尺 沒有人喜歡當小販的,要不是文化不夠,條件不夠,誰喜歡被追來追去...

如何看待老兵擺攤被城管阻攔一事?

這個問題比較尷尬,因為城管是公務員或者事業單位,公務員是軍官轉業安置,哪怕是事業單位也需要士官轉業安置,都是老兵. 天天排位傳 碩兔魏麻煩你好好看看高中政治書執法權和行政權的區別,再來說一下誰無畏。而且,就算你這種人做事如此狗狗搜搜的回覆我之後就第一時間把我拉入黑名單,我也會本著關愛腦部缺陷殘障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