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髮學徒一天上13 14小時班?

時間 2021-05-05 14:48:04

1樓:[已重置]

這個不是涉及騙沒騙的問題,只能是理解為如何學美髮的問題:

理髮店半工半學

優勢:省錢

劣勢:無科學體系,學到都是皮毛,體系紊亂

理髮店學美髮技術就好像繞遠路去河流下游挑水喝,不僅質量相對較差,學習的心力都會消耗很大,在理髮店裡面,學員可能就作為乙個學徒去幫忙,對於顧客來說,可能不會讓乙個新手去練習技術,萬一髮型剪的很差勁,顧客承擔不了這樣的風險。而且真正原因幫助學員成長的師傅萬里挑一。教會學生餓死師傅的事情我們見的多了。

所以很多學員進入理髮店學習後,學了個一兩年僅僅只會個皮毛。甚至老師見到有人學了兩年只學會了洗頭,這也算是學美髮的悲哀了。這類學員到最後如果還想堅持在美髮圈繼續深造,還是會去專業的美髮培訓學校學習。

建議專業學校學習後,結合實體店上手熟練運用,首先有乙個晉公升制度:助理-技師-髮型師-設計師、總監等等後面叫法就不同了。

2樓:三角

剛開始的話乙個月六百還包吃包住已經很不錯了,之後看你學習的進度然後再加工資的話,這種店很少遇見的,一般學徒剛開始的工資就很低,因為你剛開始什麼都不會的,然後他教你技術,又是不要錢的學習,所以認真學吧,你沒被騙...

3樓:無情就是我

emmm 我當初去前兩個月沒工資的

然後學了三四個月去別的地方第乙個工資500 然後早上八點半到晚上九點半如果有客人就一直大概五個月加到1000

4樓:涅槃修羅

我們店這裡也收學徒,一天八小時,但是不包吃住,沒有工資

最重要的,我們教你理髮技術是要收費的,你0基礎的最少要學三個月(前提是你很有天分,不然三個月你只能學個大概),沒有五位數的人民幣做學費我都懶得理你。

5樓:老白幹

不要以工資來衡量你是否被騙,有的地方學徒是沒有工資的!還要吃喝自理,也有的地方乙個月兩千多,以收徒名義讓你當洗頭工,實際上不會讓你上手,還有的地方帶徒弟還要收錢,美其名曰出錢才能學到真功夫,我第一次學理髮每天上班時間7點到晚上十點,偶爾加班,有事可請假,乙個月一千五,包吃住!但是累成狗,師傅還不教,你說氣不氣!

所以學徒不要太考慮工資,要看師傅肯不肯教你!!

6樓:sweet

做學徒沒收學費還發工資包吃住,已經是不錯的了。剛開始學徒期就是很辛苦且工資低的哦。完全沒基礎工的話先去小店學,上手機會多又不用總是洗頭,把剪刀推子功夫熟練後再去大店做燙染師,會有燙染培訓,有工資,要常常洗頭。

存點錢,去學校進修,跳槽到中檔店做實習髮型師,轉正後再跳槽到你能駕馭的店面上班,慢慢提高店的檔次,技術穩定了自己開店也是不錯的。

7樓:Figo

學徒是這樣的,不過你這種情況應該是學不到東西的,老闆是不可能教你技術的。我建議你去大店做學徒,其實大店對學徒的條件要求並不高,所以你不用怕。只有在大店才能學到東西,才能有良好的學習環境和公平的待遇。

送變電工人一天上12個小時的班正常嘛?

很NiCE的天天 跟我一起上班的工友基本上都是沒有文化的農民工,我平時跟工友聊天發現他們根本就沒有加班費的概念,沒有休息日的概念!就是埋頭苦幹!每乙個人都是這樣,我以為真的沒有休息日,結果昨天公司裡面來檢查,我們包工頭讓我們對公司說週六週日有休息時間的,我就知道這個老闆不地道,在壓榨我們這些農民工的...

暑假一天上十二個小時的補習班我到底會不會累死,你們有上過的嗎,什麼感受 ?

初一一 平常開學的時候這樣上的話,我周一的時候一定要睡到中午12點甚至一點才能續命。因此暑假不敢這樣搞,暑假我安排早上9點開始上課,下午2點半開始上課,中午12點半飯都不吃直接睡覺,然後下午2點半之後一邊上1對2的時候乘著學生做題的時候趕快扒幾口,總之就是抓緊各種時間睡覺。徵求了學生的意見,同意我再...

每天上班9小時,中午休息乙個半小時,但是一天閒的要死,我好痛苦啊,不是累的痛苦,而是閒的痛苦怎麼辦?

王承恩 我每天上班14小時除了外出辦事或者睡覺吃飯,都是守在辦公室,這讓我覺得充實,因為生活總是那麼無趣。唉,現在好無聊,下半年開始跟題主一樣,上班來實在沒啥事情就搞搞衛生澆澆花,泡上一杯熱茶刷手機,下午就吃個飯繼續喝茶耍手機,不時來知乎轉轉,好痛苦,我理解題主了。準備翹班離職來去幹點有拼勁的事,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