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總是不能陪我,各種忙工作,去健身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14:48:04

1樓:

他不在乎你,個人建議你也找些有趣的事,然後時間長了,你覺得他可有可無,就不愛理他了,或許這時候他來問你,在幹嘛,你回當然是陪別分男人了。有些人就是不珍惜,不喜歡不愛了六分,沒必要這樣把人晾著冷著,你以為我一直都在,不,不會的。奉勸各位男女談戀愛還是好好談,不要這樣折磨人。

2樓:

忙工作和健身真的沒啥好說的,我男票不工作也不陪我。

我自己去醫院拔牙,口齒不清的交費。

我自己搬東西,揹包幾十斤又抱滿懷的書。喊他去他嫌遠,還要坐地鐵(2站地鐵+步行二百公尺)。

我自己去健身,跑5km和自己游泳上團課。

自己去拍證件照,儘管證件照就在對面樓上,他也不肯去,見我生氣了說明天陪我去。也不知道明天又會有什麼變數和藉口。想了想自己去了。

說好的去遊樂場。他說的特別好聽,我就想在那跟你看看風景。結果壓根兒就沒去,理由他不想出門了。

說好的去散步,他突然想起來晚上有比賽就不出門了,要在家打一天遊戲。(距離他比賽還有三個小時,出去散一圈步買買東西足夠了。)

想看天氣之子,電影院就在樓下他不想下樓。

3樓:時遇

現在這個階段中並且當初就是聽了知乎上的建議讓我覺得都是一群人站著說話不腰疼!

現在情況是他忙任他忙我自己玩

半年下來我已經感覺不到男朋友了

而男朋友怎麼樣呢?

他以前還因為一天陪我吃一次飯覺得對不起我

現在兩天有時候四天陪我一次吃飯我發火了他還覺得我無理取鬧覺得我沒有之前理解他的工作了

所以什麼狗屁細水長流什麼自己找事做

都他媽是站著說話不腰疼!

要是這樣我談什麼戀愛?

取快遞現在可以代取吃飯有外賣逛街有朋友健身我都從110斤減到85斤了我的愛情有改善嗎?沒有!

這種事就應該開誠布公的談開兩個人找出解決辦法還自己找事情做?!屁!

4樓:花花

我的男友也是這樣,我23 他26 有事業心的男人應該都是這樣的,比較忙,大部分的時間除了工作就是應酬了,如果會主動找時間陪你,說明在乎你,要是連最起碼的想你都沒有了,還是要考慮一下,你以後是否可以接受這種冷淡的生活。細水長流,我也是總聽他說

5樓:

他35,我23,我們兩個異國戀,時差問題,加上工作問題,聊天真的很少,但是一想到回國後的每一分每一秒都陪我,很體貼,我又不去想雜七雜八的事情了,我今天埋怨了一句,他說我從來沒有累到過不想說話,躺床上直接累癱了的那種感覺,直接昏睡過去。心靈雞湯總說再忙一分鐘時間也有啊,這種雞湯真的不能多喝,有時候很多事情因人而異,也許他真的很忙,雖然有那麼一分鐘,可是他想用來思考,或者閉目養神,我們不該因為自己的一己私慾,去霸佔了對方的一分一秒,也許我和他一樣忙的時候,就不會胡思亂想了,愛不愛,兩個人相處的時候就能感覺的到,不能因為某種原因去下定論,感情需要經營,互相扶持。願我們結婚都是因為愛情!努力!

男朋友因為工作忙沒時間陪我,跟我分手怎麼辦?

菜菜小郭 emmm,從字面意思上看,他是怕給不了你未來的叭。那,告訴他,兩個人一起努力,創造未來就好啦。如果他是找藉口分手的話,那,就不必挽留啦 他忙不忙你應該清楚吧,如果真的忙,就不是愛不愛你的問題了,因為真的有人很忙,為了夢想,為了愛好,為了目標,或者是習慣。而你整天無所事事,愛情在你的生活裡佔...

男朋友總是不愛陪我,該分手嗎?

南子鈞 該。真正互相喜歡的兩個人任何時間都想在一起,只要想到對方就會滿懷期待,想靠近對方,想摸ta想觸碰ta想親ta想抱ta想摟著ta想捏ta臉想和ta在一起,不愛陪你只是因為不愛你,他做別的其他事情都比和你在一起快樂,而且可能還覺得你煩,挺悲哀的。 朴泰旭 如果你們興趣相投,不就總會有在一起的時間...

男朋友陪我去澳洲讀書需要準備些什麼?

紐星達留學移民 你好,我是紐星達團隊的vera。首先,護照辦理問題,這個要看你戶籍當地的要求,各個地方的要求會稍有不同,但是申請任何簽證都需要有護照,所以申請護照是第一步,申請的材料一般是申請人的個人資訊,可能需要簡述申請護照的原因。接著,就是申請的簽證型別,澳洲有陪讀簽證,如果有關係材料證明你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