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美甲店,有四個員工,一天上九個小時,早上九點半上班,晚上10點下班,月休四天,請問怎麼輪班?

時間 2021-06-09 22:27:28

1樓:針不戳針不戳

在下根據問題給的條件,做了兩種情況。

一、休假是全天休。以四月(三十天)為例,每個員工上六天班休息一天。

如上圖有不同顏色的筆圈出來的都可以(棕色和淺粉色二選一),四個員工錯開休就行。(畫得醜,見諒)

二、休假按班次休。同樣以四月(三十天)為例,分為早中晚三個班,即每位員工可以休四個早中晚班。設早班9:

30-12:30,中班14:30-17:

30,晚班19:00-22:00 ,中飯+午休兩個小時,晚飯乙個半小時。

第乙個員工休1號早班,休2號中班,休3號晚班;第二個員工休2號早班,3號中班,4號晚班;第三個員工休3號早班,4號中班,5號晚班;第四個員工4號早班,5號中班,6號晚班;7號沒人休。以此類推……,7、14、21、28、29,30號大家(四個員工)都上一整天班。以上

2樓:陌陌清言

假設是個員工為A、B、C、D

所以有以下安排:

第一周:一(A)二(B)三(C)四(D)五六七第二週:一二(A)三(B)四(C)五(D)六七第三週:

一二三(A)四(B)五(C)六(D)七第四周:一二三四(A)五(B)六(C)七(D)依次往後迴圈,每月做好排班表即可,乙個月有兩人可週六週日休。

可能有弊端,勿噴哈

四個同學合夥開了一家寵物店,沒滿一年,現在想開第二家店,我出50 資金,不參與管理,可行嗎?

大森林Cherry 如果想要真正的經營合理,參與管理和不參與管理都可以,但你要思考的是你最初的投資資金在後續的發展中有沒有那麼重要,如果店發展到一定程度了,你投進去的那點資金就微不足道了,那就離你被投出去不遠了。啟動資金很重要,但在後續經營中就不那麼重要了。另外,個人生活中很多不參與管理的都賠錢了。...

一天上五個小時班,上午三個小時下午兩個小時,全程戴口罩,有必要化妝嗎?

沒有必要了吧,或者畫個眉毛加額頭?反正下面又不漏出來哈哈哈哈哈哈。不過也不好,畢竟中午你還要吃飯,素顏霜應該不錯,畢竟額頭眼睛處理好了就很好了。如果中午吃飯不是群體一起的話,或者類似群體吃飯這種機會比較少,基本單獨訂外賣自己在自己座位吃的話,那化妝還真沒必要,注意形象是注意給別人看的,要是沒有看客了...

送變電工人一天上12個小時的班正常嘛?

很NiCE的天天 跟我一起上班的工友基本上都是沒有文化的農民工,我平時跟工友聊天發現他們根本就沒有加班費的概念,沒有休息日的概念!就是埋頭苦幹!每乙個人都是這樣,我以為真的沒有休息日,結果昨天公司裡面來檢查,我們包工頭讓我們對公司說週六週日有休息時間的,我就知道這個老闆不地道,在壓榨我們這些農民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