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了解東京國際日本語學校的嗎?在八王子。?

時間 2021-06-09 22:27:28

1樓:123留學網

題主,我覺得很多回答可能都不一定是你問的學校。因為叫這個名字的學校,很容易混淆的。

在東京有好幾個叫東京國際日本語**的。我來和你說一下。

1、東京國際日本語學校在多摩,是乙個價效比極高的學校,簽證率比較好,學校規模不大,但是老師比較認真負責。他家學費便宜,住宿費便宜。

2、東京國際日本語學院,在新宿,只差乙個字,乙個叫學校,乙個叫學院,就是不同的學校,東京國際日本語學院,地理位置比較好,學校也是小規模這種的。因為在新宿區,所以肯定是便宜不了。教學還是沒有問題的。

3、東京國際交流學院,在八王市,我覺得題主可能說的是這個??這個學校之前有一年成批量拒簽過學生,那幾年說心裡話,也是很不太平,一度在這方面很有名氣。但是這幾年一直也沒有什麼問題的。

4、東京國際文化學院,在新宿新大久保,都是中中國人的學校,基本上在校生都是本科生,有著較高的公升學率的。

可能叫東京國際的,還有一些。但是最容易混的就是這幾個了。題主一定要弄清楚了再去選擇哦。

2樓:印象東京

你說的應該是東京國際交流學院。

這個學校在八王子了。

這個學校簽證率不是很好。

建議多看看其他的學校。

多了解對比一下再做決定比較好。

畢竟留學也是大事。

請問有大神知道 東京日本語學校怎麼樣呢,高田馬場那邊那個,感謝 呵呵 ?

小春日和 櫻花是行知學園的姐妹語言學校 雖然名氣不大但是公升學私塾這塊有行知的合作課程所以公升學方面的口碑還不錯。基礎資訊上面有大佬寫過啦,可以參考上面的幾個回答 青田日本留學飯糰 題主你好 對這個學校不是太了解所以不做評價,還是推薦題主多選擇幾家學校看看哪一所更適合自己。高田馬場那有很多學校的,修...

東京太陽樹語言學校和東京板橋日本語學校去哪個比較好

佐井 非要在這兩者裡選肯定是太陽樹 一 如果高中生考本科,優先太陽樹,校內有的學部公升學私塾確實還算可以,最主要在校內,也不用來回跑了。太陽樹的生源100 是中中國人,招生也比較嚴格,學習氛圍相對也好一些。二 板橋日本語建立的時間不長,定員100人左右,這種學校招生也比較難,生源就沒那麼好,19年畢...

想要知道日本留考,選擇JIN東京日本語學校可以麼?

望月 留考不要指望語言學校,語言學校就是教日語的,不可否認有語言學校的確開設有留考對策課程,但是作用並不大,想要有乙個比較好的留考成績,最好一邊在語言學校學習日語,一邊在私塾學習文理科知識,爭取考個好成績。所以不管你選擇什麼語言學校,都無所謂。不過最好是選擇東京地區的語言學校,因為東京地區的私塾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