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變電工人一天上12個小時的班正常嘛?

時間 2021-06-06 00:51:35

1樓:很NiCE的天天

跟我一起上班的工友基本上都是沒有文化的農民工,我平時跟工友聊天發現他們根本就沒有加班費的概念,沒有休息日的概念!就是埋頭苦幹!每乙個人都是這樣,我以為真的沒有休息日,結果昨天公司裡面來檢查,我們包工頭讓我們對公司說週六週日有休息時間的,我就知道這個老闆不地道,在壓榨我們這些農民工的時間了。

真的很氣憤!但是又無力,這個社會對窮人而言真的沒有一點公平!

2樓:張鳴飛

某省送變電除錯崗,做了大概十五年。農民工為了賺加班費,幹通宵的都有。我想你應該不是問的這些人。

我想你問得應該是SBD自己的工人。

我最誇張的時候,每天工作18個小時(含坐車),大概持續了三個月。

忙的時候是真忙,所有前期勘察設計土建安裝浪費的工期,都靠後面除錯趕工期。

你問正常不正常?肯定是不正常。

你問工資高不高?肯定不高,不然不就真違背勞動法了?

這裡解釋一下。為了規避勞動法,所有的明面上的加班都是不允許每月超過80小時的。其餘的加班都不是公司安排的,是「自願」的。既然是自願的,就不會給你發加班費。

本來還有補休一說,後來有個奇葩的同事非跟公司要加班費。於是每個月多發80小時加班費,補休也沒有了。

你問正常不正常?肯定是不正常。

你換個角度思考,這些自願加班的工人難道是傻子嗎?

還有一種人是老實人,沒日沒夜的幹。只要累不死,就要接著幹。這種人領導不會很喜歡,但工作還得靠這種人。一般只要哄好就沒事,但是造反後危害巨大。另外領導也害怕他們過勞死。

第三種人是「笨人」,他們會幹但總是幹錯。這樣就不會有很多任務作安排給他。這種人有些是被逼成「笨人」,有些是自願成為「笨人」。但情況基本類似。

沒有乙個傻子,會天天幹12小時?

當然,如果你像我一樣NBA,可以炒掉這個單位,來刷這個問題。

如果不行,就老老實實上班,不要被單位炒了。

混改當下,沒本事就不要囂張!

3樓:小馬

太正常不過了,長期在野外國家大型輸變電工程施工,不僅要克服風沙大,環境惡劣,還要克服沒有手機訊號和人煙稀少的枯燥生活,有時候還要搶工期,晝夜施工。所以送變電工人一天上12小時太正常了。

這是有行業和崗位的特殊性造成的。

理髮學徒一天上13 14小時班?

已重置 這個不是涉及騙沒騙的問題,只能是理解為如何學美髮的問題 理髮店半工半學 優勢 省錢 劣勢 無科學體系,學到都是皮毛,體系紊亂 理髮店學美髮技術就好像繞遠路去河流下游挑水喝,不僅質量相對較差,學習的心力都會消耗很大,在理髮店裡面,學員可能就作為乙個學徒去幫忙,對於顧客來說,可能不會讓乙個新手去...

一天上五個小時班,上午三個小時下午兩個小時,全程戴口罩,有必要化妝嗎?

沒有必要了吧,或者畫個眉毛加額頭?反正下面又不漏出來哈哈哈哈哈哈。不過也不好,畢竟中午你還要吃飯,素顏霜應該不錯,畢竟額頭眼睛處理好了就很好了。如果中午吃飯不是群體一起的話,或者類似群體吃飯這種機會比較少,基本單獨訂外賣自己在自己座位吃的話,那化妝還真沒必要,注意形象是注意給別人看的,要是沒有看客了...

暑假一天上十二個小時的補習班我到底會不會累死,你們有上過的嗎,什麼感受 ?

初一一 平常開學的時候這樣上的話,我周一的時候一定要睡到中午12點甚至一點才能續命。因此暑假不敢這樣搞,暑假我安排早上9點開始上課,下午2點半開始上課,中午12點半飯都不吃直接睡覺,然後下午2點半之後一邊上1對2的時候乘著學生做題的時候趕快扒幾口,總之就是抓緊各種時間睡覺。徵求了學生的意見,同意我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