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上五個小時班,上午三個小時下午兩個小時,全程戴口罩,有必要化妝嗎?

時間 2022-01-09 11:13:35

1樓:輕痕

沒有必要了吧,或者畫個眉毛加額頭?反正下面又不漏出來哈哈哈哈哈哈。不過也不好,畢竟中午你還要吃飯,素顏霜應該不錯,畢竟額頭眼睛處理好了就很好了。

如果中午吃飯不是群體一起的話,或者類似群體吃飯這種機會比較少,基本單獨訂外賣自己在自己座位吃的話,那化妝還真沒必要,注意形象是注意給別人看的,要是沒有看客了,化妝其實也沒啥必要了。看起來一天的時間就是早上花時間化妝,上班,下班回家自己欣賞妝容了,那這又是另一種說法了。

有些女性生活就是過給自己的,沒有什麼女為悅己者容,又或者說這個悅己者本身就是自身,擁有著乙個樂觀積極向上的生活態度,生活每天都是充實的美好的,一般這種是建議化妝的。無所謂別人怎麼說,但是自己要過的開心,自己要每天美美噠擁有好心情,自己悅自己啊。

2樓:不落

化不化妝最重要的是悅納自己,我有時候下樓超市都會認真打個底,只不過想讓自己看起來精神好一點,所以,自己開心,想化就化嘍~

3樓:仙氣逼人

化不化妝全憑自己的心情,只要工作沒有特殊需要,大可以不化,那天心情好了想美美的去上班也可以好好的化個妝去上班。不過化妝雖然自由,防曬得記得做,不然會曬黑曬老的。

4樓:周小玉

我應該比較能回答

我在有機實驗室,一天除了吃飯休息基本都戴口罩。實驗室師姐也有化妝的,也有像我這樣臉非常敏感容易皮炎不能化妝的

當然,每天都面對各種實驗,整個人都灰撲撲的也不想化妝了,反正也沒人看,大家都盯著自己的實驗看

5樓:傾斕

化妝這個問題,其實關鍵在於你自己

你想化就化,不想化就不化

我上班的時候為了睡覺一般都懶得化的,但是有時候心血來潮想化個妝就化了,化妝了整個人的的心情都不一樣

6樓:瑞塔

如果想化妝的話,就畫個眼妝,看起來也比較精神。我一般都不化妝,除非有客戶來訪,不然我都素顏...其實化妝,感覺會沒那麼懶的,哈哈。

一天上班14個小時是什麼體驗?

丫丫 我的這份工作在剛入職的時候,因為專案處於最忙碌的階段,就是一天14小時以上,9點上班,經常凌晨之後才下班,沒有休息,這樣的生活持續了好幾個月。那段時間沒有社交 沒有休息 沒有朋友,沒有生活,甚至連跟男朋友吵架的時間都沒有,雖然住在家裡,但是家人根本見不到我。覺得很累,但是因為換了新工作,接觸新...

理髮學徒一天上13 14小時班?

已重置 這個不是涉及騙沒騙的問題,只能是理解為如何學美髮的問題 理髮店半工半學 優勢 省錢 劣勢 無科學體系,學到都是皮毛,體系紊亂 理髮店學美髮技術就好像繞遠路去河流下游挑水喝,不僅質量相對較差,學習的心力都會消耗很大,在理髮店裡面,學員可能就作為乙個學徒去幫忙,對於顧客來說,可能不會讓乙個新手去...

送變電工人一天上12個小時的班正常嘛?

很NiCE的天天 跟我一起上班的工友基本上都是沒有文化的農民工,我平時跟工友聊天發現他們根本就沒有加班費的概念,沒有休息日的概念!就是埋頭苦幹!每乙個人都是這樣,我以為真的沒有休息日,結果昨天公司裡面來檢查,我們包工頭讓我們對公司說週六週日有休息時間的,我就知道這個老闆不地道,在壓榨我們這些農民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