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上十個小時數學課是什麼體驗?

時間 2021-09-11 22:24:46

1樓:西伯利亞之狼

其實很簡單。高三時換了班主任,是一位嚴格的男數學老師。這位老師喜歡講難題,喜歡考試。

我們當時一周上六天半課,週日下午休息半天。高三上學期期中考試後,我們班的數學成績不太好,老師一直不高興。

接下來的那個週六,早上六點進班,本來是早讀。但班主任開始講數學題目,我們也沒辦法,只能聽著。然後的一二節課也是數學課,我們就一直在聽數學。

之後的三四節上了語文,最後一節公共自習又被迫聽了一節數學。下午前兩節本來是化學,結果化學老師出差了,於是又是兩節數學課。後兩節本來是班會時事政治,但老師講在興頭上,又是兩節數學課。

晚上的晚自習本來是兩節數學,兩節化學。現在化學老師不在,自習都是班主任在。他接著下午的東西又講了一晚上,一直到十點半。

那一天被迫灌了好多數學問題。到了晚上最後時,感覺自己腦中的血液在沸騰。回到寢室躺在床上感覺自己累的簡直沒有任何力氣。睡夢中依然是數字和圖形在眼前飄。

高中三年中最黑暗的一天。

一天上五個小時班,上午三個小時下午兩個小時,全程戴口罩,有必要化妝嗎?

沒有必要了吧,或者畫個眉毛加額頭?反正下面又不漏出來哈哈哈哈哈哈。不過也不好,畢竟中午你還要吃飯,素顏霜應該不錯,畢竟額頭眼睛處理好了就很好了。如果中午吃飯不是群體一起的話,或者類似群體吃飯這種機會比較少,基本單獨訂外賣自己在自己座位吃的話,那化妝還真沒必要,注意形象是注意給別人看的,要是沒有看客了...

有段時間很想學習,一天超過十個小時在很認真看書,不過過一段時間就會很懶散,不想學習,回環往復,咋辦。?

八風不動888 或許正是因為一天超過十個小時的看書,反而消耗掉了你的意志力,導致了厭學情緒。意志力這東西是可以消耗掉的,也可以通過休息得以恢復。這方面不妨看看斯科特 揚的 超效率手冊 看看如何安排乙個效率生活,如何養成一種習慣,以及如何做到勞逸結合。 城南花已開 那十幾個小時看的書你還記得嘛?學習是...

請問一天之中十個小時左右,不能看,不能聽,不能寫,那麼能做些什麼?

許諾糯 那就想想吧,其實到了晚上零點坐在床上也是不想看不想聽不想寫的。然後就會看見乙個自己想到很多很多事或者迸發一兩個靈感 一兩句話,想起某個人某件事忘了聯絡忘了做。在我的生活裡,是必須有這樣一段時間的。想完有兩個結果,1.你突然想聽些什麼 寫什麼 看些什麼。2.倒頭睡一覺,以度過剩下的8個小時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