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外打拼,一定要有屬於自己房子才有安全感嗎?

時間 2021-09-10 20:47:53

1樓:PLA回憶往事

安全感取決於個人,安全感的可能性有很多,有的人有房是安全感,有的人有個能陪他/它一輩子的人是安全感,有的人是有乙份穩定的工作就是安全感,還有很多的東西能讓不同的人產生安全感,或人或物,人各有不同,花有百樣紅。不能拿別人來來取悅自己肯定自己,要跟著自己的心走,心是怎麼想的,自己就怎麼做。

2樓:依然媽媽

我和老公在外打拼10年了,目前有房有車。但是依然沒有安全感,對我來說有錢才有安全感,沒錢,日子都過不下去了,何談安全感。我們買房並不是因為什麼安全感,而是房子給我我們歸屬感,我們現在在商量如何去裝修自己的房子,這是租房無法實現的。

而且房子為孩子上學提供了便利,雖說在老家上學租房也是可以的,但是學位排名上還是買房的會排在前面。所以在經濟條件允許的情況下還是買房吧。

3樓:黃河之水天上來

房子=錢=能力=目標(正確的方向)=能完成目標的強大的自己=積極上進的學習態度

最簡單的就是如何打造乙個強大的自己(可以比作你在玩乙個養成遊戲)一開始你沒工作,沒收入,你覺得的安全感是乙份穩定收入的工作。

當你穩定收入後,你的安全感是更多的收入,沒有提公升就會開始焦慮,這時候需要想辦法提高除工作後的收入及被動收入。

被動收入足夠多的時候,就可以買房子。

4樓:星月

是啊!這是真的,你沒有自己的房子就感覺自己不屬於這裡,而是乙個過客,不是主人而是客人。哪怕很小的一套房子它都會帶給你安全感、幸福感和歸屬感。

這是人與生俱來的本性,也是人所具有的社會屬性。所以有條件盡量買房子!

女生一定要有屬於自己房子嗎?

陳小土 先說乙個朋友的例子 就是特別傲嬌特別漂亮的女漢子。之前談了乙個乙個比自己大五歲的男人後來分了不知道是受了什麼刺激,後來就自己發奮圖強給自己買了個六十多平的一室一廳。她說這是閨蜜的小屋。就是以後結婚這個房子也只會留給女兒或者處的不錯的兒媳婦兒。而且這個房子永遠不會告訴男方。簡而言之就是失意了可...

女朋友說結婚一定要有屬於自己的房子怎麼辦?

女生太自私了,勸分 我也是女的,我和老公定居在二線城市,現在住的房子是婆婆公公全款買的,房主是婆婆公公。我覺得,女的哪來這麼大臉把房子改自己和老公的名字,手續費不要錢嗎?人家男的爸媽辛辛苦苦一輩子賺的錢買的房,你領個紅本本就能強行薅走一半?你的13是金鑲玉啊?還有,又要彩禮又要鑽戒的,還不帶回小家庭...

結婚是不是一定要有個房子?

x1噢 肯定的,結婚是你們有個小家,而不是你嫁過去溶入他的大家,如果沒有房子的話,在男方家裡住,避免不了很多矛盾,吵架肯定是家常便飯,但遇到好的公公婆婆不一定,但誰敢去賭呢 左大大 理想主義是不需要,要什麼房子啊,只要我愛這個人他也愛我那就太好了就是在一起流浪我都願意。現實是你們打算要孩子麼?打算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