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這個殺手不太冷,為什麼結局安排了里昂死去?

時間 2021-05-05 14:48:04

1樓:不二臣F

活下去兩個人一直在一起了,故事裡變成了瑣碎的生活、無盡的的柴公尺油鹽醬醋茶,就不再是經典之作了,所以現在的結局是最好的結局

2樓:咿呀咿嘚喂灬

按照邏輯來說,男主和女主這個美麗的故事只能是故事,過了就有點狗血了,畢竟女主還是個孩子,她內心的愛情很單純。兩個人為什麼又會產生感情,影片中有乙個細節,男主只喝牛奶,暗示了男主也是乙個單純的人。但在外人看來這是不對的

從故事需要來說,男主的死成全了女主,讓女主成長,增加故事悲劇成份,更有感染力

乙個細心照料一盆花,只喝牛奶的單純的殺手,本身就是乙個矛盾體。最後的復仇也算為自己贖罪了吧!

3樓:賬號

我記得《權力的遊戲》裡,瑟曦曾經跟三傻說過一段話,其中有一句,大意是「當你有了所愛之人,你就有了軟肋,也有了盔甲」。

里昂曾經是當地最值得信賴的殺手,他殺人不眨眼,業務能力極強。但卸下這張面具,他又像孩子一樣純真,比如他每天喝牛奶,獨自看《雨中曲》掩飾不住的開心。

那時候的里昂是無敵的,因為他沒有牽掛,就像他養的那盆花,與這個世界沒有任何實質性的聯絡。只要他什麼也不在乎,就誰也威脅不到他。

但是瑪蒂爾達的到來,讓他開始與這個世界有了聯絡,用他的話說,他才真正開始覺得自己活著。

瑪蒂爾達就是他的盔甲,但也是他的軟肋,更何況瑪蒂爾達的情況那麼複雜。如果他愛上的是乙個無憂無慮的普通的小姑娘,也許他也可以幸福地活下去。可那也很難發生。

所以里昂的死是必然的,從他為瑪蒂爾達開啟門的那一刻起,他的死亡就注定了。

但里昂是幸福的,因為真的很少有人真正活過,可他死去的時候,是笑著的。

《這個殺手不太冷》是否過譽?

紫薇吖 有些電影不是故事編的多麼好,劇情多麼燃,立足點多麼標新立異就是好電影。這部電影的配樂,服飾,鏡頭銜接。劇中明顯的不明顯的符號元素,才是這部電影的精髓。對於我來說好的電影就是用乙個簡單的故事表現乙個讓人難忘的真理。所以說過譽是不存在的 當警察的不一定是壞人,職業殺手不一定都冷卻無情。這個觀點的...

為什麼《這個殺手不太冷》評價那麼高?

畫面,演技,細節安排 雖然小女孩是豬隊友,里昂不通世事,但愛情吸引人的最大的一點就是讓兩個殘缺的人感到完整 化腐朽為神奇 lll c 這部電影給我留下深深的感動和難以忘卻的傷感。兩個孤獨的 渴望情感的小孩可能是我認為對他們最恰當的評價。這是關於兩個小孩的故事,乙個女孩和乙個男孩,在他們心裡,他們都是...

如何評價和解讀《這個殺手不太冷》這部電影?

何瑞博 以電影開頭為例,導演通過一系列人物反應來刻畫殺手的一流實力,但是,始終都沒有讓我們看到他的在場證據。通過層層遞進的戲劇性,精妙的視聽語言和絲絲入扣的演員表演共同完成。這個殺手不太冷 給我們一種全新的視聽體驗,導演用看不見的殺手,看不見的暴力。為我們帶來一場獨一無二的獨特體驗,比那些血肉橫飛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