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 六輪過後,北控五勝一負,如何評價馬布里任主教練的這支球隊?

時間 2021-05-05 14:48:04

1樓:Jackie Zhao

首先,北控這支球隊的底子不差,三外援、孫桐林、孫悅、王子瑞、宗贊、王徵、王少傑、許夢君,這是常看CBA的球迷都能叫得出來的名字,基本能湊個常規輪換不成問題;

其次,馬布里在CBA多年,對於整個聯賽有比較深的了解,而且馬布里本身的高度是要高於CBA的,對於球隊和比賽也有獨到的見解,所以掌控像北控這樣的一支球隊對他來說不是難事;

第三,聯賽剛剛開始,對於北控的考驗才剛剛開始,如何能夠保證球隊在漫長的賽季中持續穩定的發揮,可能是馬布里接下來要解決的問題,畢竟北控的底子還很薄。

2樓:

別的不說,老馬給狀元的待遇是真好,場場當攻防主力去刷經驗。

照這麼下去,兩個賽季之後,王少傑差不多能去國家集訓隊了。

其實不光方碩,老馬帶過的年輕人,沒乙個不對他恭敬有加的。

應該是真的樂於帶人吧。

3樓:振翼入雲霄

雖然馬布里是第一年當教練,但是手裡的牌還是不錯的。三外援的優勢就不用說了,關鍵是這三個外援還是挺實用的,不是光顧著自己玩刷資料的那種。估計在馬布里手下也沒人敢這麼幹吧。

孫桐林從大傷中恢復,態度非常積極,以前的技術還在,腳步稍微慢點也不失為乙個可以依賴的內線支柱。孫悅真是天賦好啊,2年沒有在正規的比賽中打球了,現在在場上存在感還是非常強。雖然現在體能、彈速之類的有所下降了,但是節奏非常好,腦子很聰明。

看他打球時不時的有一種混合這高瘦三分怪+球場老大爺的感覺。這不是貶低,而是孫悅真的是把自己的閱歷放到球場上了。王子瑞在其他的隊是被放棄的球員了,在北控打的非常有自信。

新秀王少傑也是非常有自信。

總的來說,這是乙隻有經驗,有自信,球員配置非常合理的球隊。無論對誰,北控都會是個非常頭疼的對手。在球隊陣容後面的,是馬布里的執教能力。

不得不誇一句這個馬政委真是個很有錢途的「年輕」教練啊。

三國殺,主公第一輪過拆8號位忠。?

無懈是肯定不打的,僅僅是張過拆你就打無懈,順樂兵你怎麼辦?打無懈有好處嗎難道其他牌價值會比無懈高?這是乙個基本的意識問題,無關身份。再或者,補充乙個更有意思的情況 假定主公用的是順而不是拆你該怎麼辦?忠內的話無疑問是不打的。反賊呢?可能一部分人就會要打了。但是 實際上依舊不應該打!分析 四張手牌,其...

英語基礎很差,怎麼過六級?

瞬語 師兄談怎麼過四六級,enjoy 四六級怎麼過? zxy 想要順利過六級,還是得多刷真題才行!其實你的四級已經過了,相信有一定的單詞基礎,所以可以開始直接做真題,在真題中再記憶生詞,擴充詞彙量。謹記 刷真題一定要保證質量,認真看解析,搞清自己的錯誤原因,掌握知識點!我自己當時英語基礎也是差的不行...

大二過六級晚嗎

馨語馨苑 如果是做有計畫性的肯定就不晚,首先是要想的就是把四級考過了,要考六級,肯定自己也是目標的,不打無準備之仗,把大目標分解為乙個個小目標,第一步就是過四級,過四級之後才考慮六級,所以第二步就是過六級,第三步就主要是六級刷分,所以一步一步來,所以利用時間把知識鞏固,要學會堅持,不要想著已經計畫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