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問除一線品牌外的遊戲筆記本到底什麼情況?

時間 2021-05-05 14:48:04

1樓:郭嘉

不同筆記本的效能全看模具,上網看散熱測評。

大小品牌差異在售後和品控,自己動手能力強完全可以上小牌子。大廠又不是一定沒毛病,小廠又不是一定出毛病。

想價效比就上船吧,至少有前人經驗總結

2樓:知道

一線,聯想,戴爾,華碩,惠普,巨集碁可加可不加準一線,技嘉,微星

特殊(信仰),蘋果,微軟,雷蛇

二線神舟,機械革命

三線,雷神,機械師,未來人類,火影,吾空

十八線牌子,戴碩,麥本本,和碩,等等其它一些不知名的牌子大陸非主流的牌子 lg,三星,VAIO,松下等等就這麼品牌水準一路排下去

機器水平和模具有關和品牌沒什麼關係,看品牌不如看模具品牌和售後水平關係比較大。

3樓:傅葭紫帝

除了一線之外就說現在風頭最盛的二線遊戲筆記本的機械革命吧! 招牌機器 x8ti 除了做功和售後之外散熱外形螢幕素質 cpu調教激進價效比都很好!

很多地方都可以碾壓同價位的一線品牌! 其他的如火影炫龍神舟都有過一定的接觸沒有發現特別不好的地方都能夠接受!

童裝都有哪些一線品牌?

簡恆 嬰童小童就是蘇打牛奶。麥哈依,承希,洛一,小怪獸,莫小夕,啟萌,小跟班,黑麵包,南大萌,花糖季,致純真等網紅品牌,廠家檔口拿貨,一手貨源,一件代發 棉繪MIANHUI童裝 童裝市場前景廣闊。就實際需求方面看,我們國家自全面放開二孩以來,新生兒兒童數量呈井噴式增長,近幾年兒童生活非食類消費達千億...

新豪軒是門窗一線品牌嗎?

阿濤 我是新豪軒使用者,說說對產品的感受吧。新房裝修定製了新豪軒的斷橋鋁窗和室內木門。目前,斷橋鋁窗已經安裝好了,品質真的非常好,觀感 觸感質感一流,隔音效果拔群,因為還沒有入住,隔熱能力目前沒太多感受。總之,價錢貴貴貴,質量非常好,服務很周全,從使用者的角度看達到了一線水準。 Searcher03...

請問一線品牌的強化木地板環保嗎?

明小懿 不同品牌的不同系列達到的環保標準都是不一樣的,具體要諮詢銷售商才能夠得知,所謂的一線品牌可能品質的穩定性要比一般廠商高,做出承諾的可信度也比較高,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即可。只是需要注意,歐標是不存在E0級這一級別的,用這種標準來宣傳的品牌意思是自己的水平遠遠高於E1,但是沒有任何意義。 p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