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布里給CBA帶來了什麼?

時間 2021-05-05 14:48:04

1樓:麥迪

看了今年的北京和遼寧的季後賽,你就會知道馬布里給北京隊,給cba帶來了什麼。北京隊已經成為了乙個真正的團隊lo籃球。不服輸,不放棄。

落後三十分能追回來,打了雙加時!每次遼寧隊真的只贏了一點點,感覺現在北京還差了一點,那就是馬布里的靈魂。

2樓:張無忌

帶來了職業球員的精神吧

記得有人說過,不管客觀條件怎麼樣,馬布里永遠都在嚴格按照自己制定的標準進行訓練

馬布里在NBA是拿頂薪的選手,理論上來CBA這種級別的聯賽是根本是藐視一切的存在

但他還是很認真的在對待每一場比賽每乙個對手這大概就是NBA的頂尖球員吧。他們的私生活很亂,但他們真的很職業。

3樓:清澈籟

1、三十年內,可能馬政委一直會是頂級控衛和戰術核心的模板。

2、帶來了票房、勝率和冠軍,影響到CBA的外援引進傾向、對後衛的重視程度、對戰術體系的立體認識。影響到CBA球員的模版標桿、戰術認識、努力程度。對球迷來說,增了關注、長了見識。

3、對整體水平的提公升來說直觀的幫助不大,多了些人才培養和技戰術上的參考,長遠看刺激了球市,提公升了水平,促進了更好的發展。

羅傑斯給利物浦帶來了什麼?

現在利物浦的低迷怨誰呢?大多數人都怨到羅傑斯,巴洛特利身上去了。真的是因為蘇亞雷斯在這兒,才掩蓋了不少問題?還是說這賽季新買的這些人根本不積極?時間會給我答案。 Footman 我覺得羅傑斯的最成功的一點就是撥亂反正。達格利什時代的本土化引援思路並沒有達到預期,唐寧在利物浦的表現堪稱災難,卡羅爾這個...

自律給自己帶來了什麼?

或真或假 什麼是自律,乙個公眾對他人貼的標籤罷了,但誤導了太多的人,讓他們以為自律太難,變得優秀太難,成功更難,不斷自責,堅持又放棄,放棄又堅持,背上無法自律的大包袱,最後放棄,去躺平了。其實不是自律!自律只是表象,我早起是因為我喜歡早起,我早睡是因為我知道早睡特香,而熬夜沒用,起來還難受。我按時吃...

善良究竟給自己帶來了什麼

F.燁882266 首先,善良並不意味著盲目的善良,而是保持一顆善良平和的心態,善良不是為了讓別人誇自己善良,我認為做人凡事做到問心無愧,你的善良就是你一點一滴積累的善緣,會在不經意間回饋給你。理智的善良是一種換位思考,更是一種對於生活的包容 無敵總鑽風 個人一直覺得,這個社會是按照概率運轉的。那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