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只有乙個男性了,他會有什麼待遇?

時間 2021-05-30 00:07:29

1樓:Chigga

這個問題,輻射(遊戲)裡好像就有這個實驗,忘了是哪一代了,乙個避難所是全是女人,只有乙個男人。乙個避難所全是男人,只有乙個女人

2樓:楊倩妤

先成為「種豬」生很多孩子做備份。

人類基因組已經存成資料了,肯定有很多Y染色體的備份資料,只是需要技術從資料重建出DNA。

剩下的女性科學家們為避免人類因近親結婚滅絕,集中全部力量,幾年內攻克Y染色體重建技術、基因敲除技術、複製人技術等等,成功誕生敲除乙個X染色體,加入乙個Y染色體的男嬰。下一年,成功誕生大批男嬰,然後世界就變回本來的樣子了。

3樓:這個賬號亂糟糟

他會死!!

全世界只有乙個男性了的話,全球環境應該已經極度地惡劣了,基本上已經是特別特別地不適合人類生存了的!

於是,這個男人,要麼會病死(各種超級病菌瀰漫),要麼會被存活的(變異)動物給吃掉。

要知道,這種情況下肯定會是極度缺少食物的!!

所以,如果這時候還存在有一定數量的女性的話,那麼這個男人一旦進入了女人們的領地,就有大概率會被女人們給活捉了爭殺著吃掉的!

(畢竟飢餓之下的人類,是沒有什麼事情幹不出來的。而且,這些女性可未必會去覺得全世界真的就只剩下這麼唯一的乙個男人了。就算真的如此,那又跟她們有什麼關係呢?

她們有的甚至都已經變異了,或者退化了。)

4樓:

生物個體總會試圖讓基因不斷複製下去,而實現的方法就是繁衍後代。如果世界上只有乙個男性,且假設不借助無性生殖、精子庫一類的現代技術,那麼會有很多女性試圖找那個男性來繁衍後代。

由於精子的生產成本很低、周期短,乙個年輕男人讓成百上千個女人懷孕是可行的,但讓幾十億女性懷孕還是不現實的,所以沒有精子庫、試管嬰兒技術的情況下,可能女性之間為了爭奪繁衍權會產生競爭,甚至是戰爭。

那些懷孕的女性生出的後代的男女比例依然是1:1,這樣世界上就會有越來越多的男性出生,直到最終男女性別比例恢復為接近1:1。

另外,類似事件其實在人類歷史中時有發生。比如戰亂年代,男性被徵兵、最終犧牲在戰場的概率比女性更大。通常乙個村子裡只剩下一兩個倖存於戰爭的男性的情況也並不罕見。

其結果,也就是出現一夫多妻的現象,但幾代之後男女比例又會恢復回接近1:1。

5樓:

全世界只有乙個男性的情況下,還有很多精子庫。繁衍的問題不需要擔心。

所以,這個問題有什麼麼?唔,估計唯一的男性麼,得看他長的怎樣吧,不過不管怎樣,部分女性還是會有生理需求的。研究,有必要麼,下一代都有了,擔心這個?

不過當女性獲得權利後,母系氏族還是有可能恢復的,接下來的事兒,我就不知道了。你又不給我錢,我想這麼多幹嘛。

6樓:

全世界只有我舍友乙個男生了。

他終於有了女朋友。

他終於獻出香吻。

他終於解鎖了姿勢。

他終於得到了關心。

可是……

有一天……

他想讓她們給他洗襪子……

於是……

世界上沒有乙個男性了。完。

如果全世界只有乙個人,他會獲得快樂嗎?

風言暗影 人是一根會思考的葦草,追逐著內心,也追尋著另乙個靈魂的相知相連,只是,言語何其蒼白!塗鴉何其無力!人間悲喜例不相通,愛恨纏綣滄歌難盡,誰不是全然又決然地孤獨著呢?我曾在人群中遠眺,遠眺逝者的星火,何時先民遠望天穹,何時星漢目我微明?誰又能全然而決然地孤獨著呢?世間十億五十億又或百億自詡為 ...

你笑,全世界都跟著你笑 你哭,全世界只有你乙個在哭。怎麼理解?

無適 這個沒有絕對的回答,我個人理解是,以自己的維度看世界,那麼那個世界會隨著你自己的感覺而變化。比如,我今天考試滿分,或者公升職加薪,被喜歡的人告白等等,這些突如其來的美好,讓你覺得生活像釀了蜜一樣甜。但如果,此刻你被告知,你考試不及格,暗戀已久的人突然有了別人,又或者一些看似很瑣碎的事情,打破你...

你能做一件 能保證此時此刻全世界只有你乙個人在做的 事嗎?

arslen王 很簡單,通過逐步增加限定來縮小範圍 坐在大連市某公司的藍灰色椅子上,一邊用右手拿著華為mate10寫答案,一邊啃咬攥著棕色紙巾的左手中指。 雲南白牙 因為是人,所以突破不了人這個概念,人類能幹的事也是無法突破的,就算在你看來再怎麼獨特的事情肯定也有重合,畢竟人類的數量還是很多的,能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