瞞著全世界喜歡乙個人 難受嗎?

時間 2021-05-30 06:38:50

1樓:mio

暗戀就是這樣啊。現在沒有過心動的人,但是以前暗戀別人的時候,我都是超開心的。每天超級期待上學因為能和他一起上課,努力地去提高自己的成績,讓排名靠近他的排名,老師問同乙個問題先後抽到我們兩個人的名字心都會加快速度跳動,每次選位置的時候都會選到跟他位置不是很接近但是抬頭可以一眼望見他的地方。

我曾經瞞著全世界暗戀他,嗯,也許有幾個人知道,我的暗戀是我乙個人的歌劇,最後收場的時候雖然依舊只有我乙個人,但是在暗戀他的日子裡我真的超快樂。

2樓:聽見下雨的聲音198411

和他已經很久很久沒見了

一度以為自己忘了他,以為這段沒能說出口的感情已經淡了。

昨晚夢到他了,夢裡他如我喜歡他一般的喜歡我。醒來發現,還是很想他。

3樓:一棵阿金

這都不是最難受的,最難受的是,全世界都知道你喜歡他,你不知道他知不知道。怕他知道,又怕他不知道,最怕他知道裝不知道,這就很難受了 。

4樓:糖糖ya

暗戀,就是乙個人的兵荒馬亂。

喜歡是瞞不住的,瞞得住的只有那些不想懂的人。你的喜歡,在別人眼裡就是明晃晃的偏愛,明顯到別人心疼的地步。暗戀的時候,是既高興又難過的,但是最怕的是,看見那人和別人成雙成對,而你只能看著背影。

5樓:Blackqin

我作為全世界的一員,鄭重告訴你,不用瞞我,我壓根不關心你喜歡幾個人。

沒必要搞得好像全世界都關心你喜歡誰一樣自己感動自己!人家吳亦凡劉亦菲這樣的也最多想想要不要瞞著一兩千萬人吧,大家都是普通人,天天忙著生活生存,誰有空管你這個,甚至連你喜歡的那個人,都不一定在意你是不是喜歡他。你能想通這個,就不難受了。

自己享受喜歡乙個人的過程,想不想告訴誰都由自己說了算,與全世界無關,不是也挺好嘛。

6樓:hh我咋知道

說起來好像很帥

但其實很搞笑

你可以選擇表白,然後讓自己死心

也可以轉移精力放在賺錢 、學習 、愛好上

暗戀浪費精力而又徒勞

為什麼不先把自己變優秀呢

讓別人來喜歡你

反正緣分會隨著時間遺失

有些事情終究會釋懷

7樓:dxcka

什麼瞞住全世界,瞞不住的,喜歡在眼睛裡,嘴巴裡,行為裡,身邊人稍微細心一點就能看出你對乙個人與其他人的不同,每個人喜歡乙個人的表現不同,但總歸有跡可循,所謂瞞住,其實無非是他不想知道,不想讓你知道他知道

全世界的螞蟻追殺乙個人 能成功嗎?

青嵐 大哥你是不是有點無聊?全世界耶?不可能發生的事情好嗎?就算發生了,聽天由命吧!基數那麼大,就跟螞蟻和大象一樣的對比,而且防不勝防!祈禱你是 主角 吧! gotcha 為啥老是有人問同一系列的問題?蹭熱度嗎?而且我回答乙個以後就不斷給我推薦類似問題,這機制真是煩得不行。還是正經答兩句要不然被摺疊...

如果全世界只有乙個人,他會獲得快樂嗎?

風言暗影 人是一根會思考的葦草,追逐著內心,也追尋著另乙個靈魂的相知相連,只是,言語何其蒼白!塗鴉何其無力!人間悲喜例不相通,愛恨纏綣滄歌難盡,誰不是全然又決然地孤獨著呢?我曾在人群中遠眺,遠眺逝者的星火,何時先民遠望天穹,何時星漢目我微明?誰又能全然而決然地孤獨著呢?世間十億五十億又或百億自詡為 ...

如果全世界阻止你愛乙個人,你還會愛嗎?

攸u 我會奮不顧身。當時雙方父母,身邊朋友都反對我們在一起,甚至他的爸爸媽媽對我說了一些很不好的話,可是因為愛,我願意站在全世界的背立面去愛他 但是真的不要把自己全身心的投入愛情中,太容易迷失自己了 Yuki 如果放到很多年前,我會回答 我會 但是在那麼多年後的現在,我肯定會回答 不會 連全世界都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