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乙個人他就是我的全世界,我也更希望他的世界裡只有我乙個異性,這樣的想法是不是很病態?

時間 2021-06-02 22:52:51

1樓:豆沙燒餅

不稀奇,愛就是排他性,但是你知道這樣不對。只有極端情況才能滿足。我也只有二戰考研的時候,和男朋友每天24小時繫結。所以那段時間很難忘,分手以後想起來就很折磨。

2樓:端端姐

你只說你喜歡乙個人的時候會有這麼強烈的佔有慾,但對方喜不喜歡你你卻沒說,而且他就是你的全世界這種說法好幼稚,你的喜歡也太沉重,彷彿將自己壓在另乙個人身上,束縛對方順便自我感動,那你要是愛上他了,是不是還得把他藏起來啊

3樓:高空飛翔美人魚

我覺得這個想法是你源於你對他的愛,但你想想他的世界只有你乙個異性可能嗎?每個人都需要社交,不管是工作還是什麼都是需要和異性打交道的你可以在他能給你足夠安全感的情況下去理解或者換位思考給他講明白你的想法

4樓:雪月風花

啊這....亞當和夏娃直呼內行,然而這還只是神話,而且要說異性,不知道他媽算不算呢?

身在社會,跟異性打交道是不可避免的,題主要求的根本不符合現實生活。

與其鑽這種牛角尖,還是大大方方的拉起你物件的手,一起去面對未來的風風雨雨更好吧。比起猜忌來猜忌去「你愛不愛我」「你會不會變心」這種問題,還是前者更有格調吧。

疑人不用,用人不疑。我覺得這話放愛情中也好

5樓:夢幻傳說

如果你希望他連別的女性看都不看,那對他的社交來說將大幅縮小,這是個算病態,但不可能達成的心願,但如果你希望他只喜歡你乙個,這是個不算病態,但很難達成的心願,如果你能接受他對別的女性的理智欣賞和社交,那這是個不算病態,也應該不算難達成的心願。

6樓:金奕成

只能說天真可愛

還有你的世界好小,可能哪一天你乙個疏忽,你的世界就被現實沖走了,所以你要長的壯一點再壯一點才有機會保護好你的世界

7樓:為童發聲

也不算很病態,只能說是比較激進的戀愛想法而已。

為什麼說不病態呢?這是因為戀愛這種行為一般都是兩個人完成的。

當出現第三個人的時候,假設這第三個人是個女生,那你因為擔心男方會被她搶走,自然會進入警戒狀態。如果第三個人是男生,那你的物件也會有著相同的想法。

這種機制是歷史迭代而來的,尤其是經歷了一妻多妾制度的古代後,很多女生都會擔心男方納妾,繼而就會想象如果世界上只剩下自己乙個異性,那男方就不得不選擇自己了。

為什麼又說這種想法激進呢?

因為以上的想法是下意識拋卻了所有人的立場,只站在自己的立場所產生的想法。

人類是群體社會,不可能只照顧你乙個人的想法,否則你就成了女王了。

上面的想法首先就忽略了你物件的想法,倒不是說他會想做出什麼事請來,而是他有工作,有生活,他有理想,也有報負,自然需要接觸其他異性。

總不能為了你連他的媽媽都拋棄了吧?

所以他勢必要接觸很多異性,也勢必要花很多時間去做他想做的事情,而不是一直陪著你。

你勢必要妥協,不能太過激進,否則他在生活與你之間一定會選擇生活。

這就是人在成為自己後,為了更好的生活而對生活妥協的例子。

我們勢必都要對生活妥協。

8樓:欣璽

這樣的情緒很正常能讓人理解,但也只限於能夠理解的程度了。

還是需要給彼此一點空間,互相要有自己的圈子,也讓自己慢慢變好,而不是整日裡只圍著對方轉。畢竟誰也說不出來以後會怎麼樣,說不好聽的,萬一以後不在一起了,你沒了你的「全世界」你怎麼活?

我喜歡上乙個人,他可能也喜歡我,但是我知道我們是不會有結果的,我該告白嗎

熊貓 你喜歡她,他也可能喜歡你,說明你倆有戲的。題主現在是高中不准談戀愛還是咋滴。有以下三個想法 一 按照年齡分,假如在高中或之前,以學業為主,還是不要談戀愛了吧。假如在上大學,就可以表白,大學談戀愛是注重過程的吧 雖然我沒談過 結果不用在意。假如是父母在催婚的年齡,然後父母不同意,沒有結果 我猜的...

我喜歡上了乙個人,但是他不喜歡我 我每天都會給他發早晚安,我現在不知道自己還要不要繼續堅持?

鯨落南北 一句話,先努力成為更好的自己,在遇到乙個無需取悅的人。當然,你現在可能很迷茫,這種處境也不好受,但喜歡不喜歡,還要不要繼續堅持,別人說一萬句,你也未必會聽取。祝安好。 Carrot 個人看法 但有一點還是要想明白,不管他會不會與你互動,你既然知道他不喜歡你,你的堅持是想感動他還是為了自己的...

我好想喜歡乙個人,但是我心就是喜歡不上,怎麼樣才能喜歡上乙個人呢?

糰子姬吃糰子 我覺得你先要明白自己為什麼要去喜歡乙個人。我也有很想讓自己去喜歡乙個人的經歷,因為自己的空虛,找不到自己存在的意義,便誇大了對那個人的好感。但是並不是很建議你這麼做呢,愛乙個人的話,還是要遵從自己的本心吧。不然的話,到時候醒來時,只會越發的空虛啊。 滿心歡喜 寶貝啊,就像我的先生給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