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乙個人 發現他也喜歡我之後我就不那麼喜歡他了 這是什麼心理?

時間 2021-06-02 02:45:57

1樓:Windy

俺也一樣不知道為啥

可能是我雖然喜歡你吧可是你要是喜歡我

那也太麻煩了

想象要有乙個人

介入自己生活的麻煩感蓋過了喜歡

可能還是不夠喜歡吧

2樓:啦啦

不只是性單戀這乙個原因,也有另外乙個原因。

我之前對乙個男生有好感,但是當我發現他喜歡我的時候,我就有點不喜歡他了,剛開始我還以為我是性單戀,但是我並沒有自卑,我在發現他喜歡我之後,我就自然而然地看到了他身上很多的缺點,我就發現我不喜歡他了。不是覺得自己配不上他,而是覺得他配不上我了我覺得這個也很難解決啊

3樓:烤熟的甜甜圈

得到了就可以了,得到了就證明了自己價值,之後的事根本就沒有想,也不願意去想,你只是想要一些證明自己價值的東西,所以在得到了就不再喜歡了,不想繼續深入下去。

4樓:乙個憨憨

當發現:

他喜歡我》我喜歡他他別那麼喜歡我

他喜歡我《我喜歡他他就不能多喜歡我一點嗎

他喜歡我=我喜歡他 (太難了,你還是單身吧)

5樓:dogness

可能你喜歡的只是他給你帶來的新鮮感吧,看你的年齡處於什麼階段了。

如果可以自己選擇 ,更想要的應該是讓ta身上吸引你的品質來進入到你的生活,而不是ta這個人吧

我喜歡上乙個人,他可能也喜歡我,但是我知道我們是不會有結果的,我該告白嗎

熊貓 你喜歡她,他也可能喜歡你,說明你倆有戲的。題主現在是高中不准談戀愛還是咋滴。有以下三個想法 一 按照年齡分,假如在高中或之前,以學業為主,還是不要談戀愛了吧。假如在上大學,就可以表白,大學談戀愛是注重過程的吧 雖然我沒談過 結果不用在意。假如是父母在催婚的年齡,然後父母不同意,沒有結果 我猜的...

當乙個人喜歡我時我不喜歡他,一旦他不喜歡我,我會感覺患得患失經常想他,我是不是有毛病?

coisini 並不會啊,這是很正常的,每個人都喜歡被別人關注的感覺,你被乙個人注意時間久了,你自然而然的會留意他 即使不喜歡 沒什麼大不了的,很正常,時間長了就不會那麼在乎了 WYLF 這很正常。我在初中的時候,有個男生追我,但是他後來喜歡別人了。當我聽到他喜歡別人的時候我確實感到有點難過。但還好...

我喜歡上了乙個人,但是他不喜歡我 我每天都會給他發早晚安,我現在不知道自己還要不要繼續堅持?

鯨落南北 一句話,先努力成為更好的自己,在遇到乙個無需取悅的人。當然,你現在可能很迷茫,這種處境也不好受,但喜歡不喜歡,還要不要繼續堅持,別人說一萬句,你也未必會聽取。祝安好。 Carrot 個人看法 但有一點還是要想明白,不管他會不會與你互動,你既然知道他不喜歡你,你的堅持是想感動他還是為了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