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你很喜歡的乙個人當你發現他也喜歡你的時候你就沒那麼喜歡他了?

時間 2021-05-06 04:08:34

1樓:阿烈想喝奶茶

1、新鮮感過了

2、追求自己得不到的,喜歡的只是那個去喜歡別人的過程或自己。

3、原生家庭帶來的自卑感,覺得自己配不上他,有些女生長得好看,工作能力強,卻單身就是這個原因作祟,會覺得對方對自己是另有所圖。直到發現對方是真的願意對自己好,願意一直陪自己走下去才會再次喜歡上對方。

2樓:薛丁格的女神

第二,低自我認同,低價值感。骨子裡認為自己不配得到美好的一切。或許是從原生家庭中帶來的強迫性重複,會讓你被否定、看輕你的人吸引,你從心底裡不喜歡自己,也認同他人「不喜歡你」。

當對方表現出喜歡你,潛意識就告訴你「ta竟然喜歡我,ta眼光是不是有問題?ta不可能無緣無故的喜歡我,這樣的感情讓人好窒息,ta是不是對我別有所圖?是不是要控制我?

」於是觸發了內心極度的不安全感,從前對ta的喜歡,也瞬間崩塌。

3樓:布偶蛋丁

有一種性取向叫做lithromantic(性單戀)。有興趣可以了解一下,能夠對別人產生愛戀,但不希望得到相應的回應。一旦當別人開始回應,反而會對這種感情產生厭惡,煩躁。

下意識討厭這個人。

你在什麼時候發現自己很喜歡乙個人?

yo醬 看到他跟我笑我的天空都亮了,看不到他會想他,知道他關心我我會賊開心,他取得成績我會很驕傲,他的事情別人會問我。要是 他也喜歡我該多好 明明有話說 我還沒有能讓我心動的女孩,我喜歡做飯,做飯是我的興趣愛好之一。亦喜歡跑步 打羽毛球。偶爾喜歡在陽台的一角,抱著書,靠著牆,一看一下午,我享受這樣的...

當你很喜歡乙個人,而那個人並不怎麼喜歡你,怎樣更好的放手?

悅己悅人之沫沫 我會祝福他。也相信自己可以遇到很喜歡我的人。我會喜歡看美女帥哥,看很多人甜蜜幸福的愛情。會祝福他更多。希望他遇到他的相愛。 舒心情感 喜歡乙個人需要爭取,就算是結了婚,也要學會經營,否則會一輩子被動,人都是趨利避害的,選擇放棄是最簡單的,但是卻是最痛苦的 秋雨微涼 年輕的時候也經歷過...

為什麼很喜歡很喜歡乙個人,還有想就這麼看著他一輩子的念想,但是就是沒有和他談戀愛的想法?

skxcoco 也許這不是一般意義的喜歡,而是發自內心的欣賞,看著他滿心歡喜,但並不想隨意折取,就像欣賞一朵花,看著就好了,沒必要摘下來 月亮睡了麼 獨身是一種生活狀態而喜歡是一種情感需求 我也有很喜歡的人 從來沒想過要和他在一起 但是也絲毫不難過 他說他也喜歡我 但是他的喜歡太淺也太廉價了 配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