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很喜歡乙個人,但當發現他也喜歡你時,就變得很反感?

時間 2021-05-06 22:12:39

1樓:胡琪琪

如果真的有這樣的感覺,那麼我覺得你還不夠真正的了解他,你現在喜歡他的可能只是那個看起來Sunny,帥氣的外表,並沒有真正的去了解過他,如果你夠真正的喜歡他,了解他,那麼,他喜歡上你,你會小鹿亂撞,你會莫名的微笑,你會構想你們的未來,而不是反感,所以,試著去真正了解一下彼此吧!

2樓:君君

迴避性依戀人格,英文簡稱:Lith romantic性取向。是指你對某個人產生好感後,當他對你有同樣感情後,你就會很討厭這種情感,甚至不再喜歡他。

我們常說「注孤生」就是這種人格。心理學家告訴我們,這種人格根本不是什麼性取向,而是由一些情感障礙引起的心理疾病。

3樓:Amanda

那就不是真的喜歡。是自己虛榮心滿足了,覺得對方不夠自己的層次了,自己能夠有更好的選擇。實際上,自己內心可能因為以前或者小時候的事自卑極了

4樓:一陽一風

聽說迴避型人格就會很反感。

但我不是迴避型人格!!!

所以如果我知道我喜歡的人也喜歡我,估計我會開心得睡不著。肯定還會狠狠捏自己好幾把,看是不是在做夢!接著立馬拉上朋友出去慶祝一番

5樓:星野

額,典型的迴避型戀愛人格

談戀愛無論是對這個人還是對方都是極大的挑戰。這樣的人格其實挺矛盾的,一方面渴望被寵成小孩子,希望無論何時身後都會有無條件的依靠;另一方面很在乎自由與孤獨,不希望無時無刻都與乙個人膩在一起。兩個相反的對面會營造出很渣的形象。

我就是很典型的迴避型戀愛人格,我心裡最真實的對對方的期待,簡單來說是「召之即來揮之即去」。我需要你的時候可以無條件支援我,接受我所有不好的情緒,而有時候,又希望保持彼此的距離,誰也不打擾誰,能獨享個人空間。(覺得這個想法好渣←_←)

如果想跟這樣的人談戀愛,哪怕只是交朋友,都要做好被傷的準備。否則,真的不要輕易開始,ta的冷漠,退讓,敏感,曖昧,通通都是傷害人的利刃。

不過,如果真的能追到迴避型人格,能算得上乙個小小的奇蹟。

願這樣的人能接納愛,願愛他們的人不受傷害。

6樓:小楓

不是反感,是無法接受。

就像神仙突然下凡,從神壇跌落。

仰望的時候,什麼都好,就連雙下巴都是好看的,有個性的。

一旦平視,你就會發現他所有的瑕疵。

心中所有有關於幻想的東西破滅。

或好或壞,都是跌落凡間。

接受不了正常。

7樓:河合

哈哈,這是真實存在的,或許我們喜歡的並不是那個人,只是那個人身上的某些東西,因為沒有機會去得到,所以就認為那是喜歡。

當發現他也喜歡自己時,覺得他跟自己想的不一樣,所以就想要逃,逃不掉的話,最後就變成了反感。

8樓:蜜桃婷婷

對我就是,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剛開始就是真的很喜歡他還給他買這買那,但是當我發現他開始喜歡我一直找我聊天我就開始反感很討厭他,可能我這個人真的不適合談戀愛吧

9樓:ykkk

性單戀,我本人身上也存在。當發現對方也喜歡你後就會感到很失落,先前暗戀時產生的刺激與快感蕩然無存。我不知道有什麼解決的方法,或許只是因為你沒有那麼喜歡對方而已。

10樓:

我以前有過這樣,當時我年紀還比較小,把崇拜當成了喜歡。後來他喜歡上我,我發現了解對方之後,他不是我想象中那麼好,和我之前認識的不一樣。就逐漸厭煩他,後來就釋然了。

11樓:三峽七百里

是個女生,可能看電視劇集看多了 ,加上公升入高中成績又不好,那個男生成績不錯,就給自己安排了,學渣暗戀學霸,並為此努力學習,從此有了目標的戲碼,可能初衷只是為了自己學習的動力。

12樓:白樺樹

不知道你是男女?求之不得,寤寐思服。為珍貴。一求既得,反而覺得不珍貴。這是你現在的表現。患得患失是你最大的問題。還是問問自己的內心吧!

為什麼你很喜歡的乙個人當你發現他也喜歡你的時候你就沒那麼喜歡他了?

阿烈想喝奶茶 1 新鮮感過了 2 追求自己得不到的,喜歡的只是那個去喜歡別人的過程或自己。3 原生家庭帶來的自卑感,覺得自己配不上他,有些女生長得好看,工作能力強,卻單身就是這個原因作祟,會覺得對方對自己是另有所圖。直到發現對方是真的願意對自己好,願意一直陪自己走下去才會再次喜歡上對方。 薛丁格的女...

當喜歡乙個人時,他不喜歡你的時候你喜歡他,但是當他表現出對你有好感時,你又不喜歡他了,這是什麼心理?

青柚 一件快樂的事在我的生活中發生過許多事情,它們就像乙個個五彩繽紛的泡泡,在我心中的那一片草原裡飛舞.我現在就挑乙個紫色的泡泡給你看看,這是最美麗的乙個泡泡。那件事發生在暑假乙個星期天,那天Sunny明媚,太陽露出了可愛的笑臉.奶奶帶著我和妹妹去了公園,奶奶還給我們每人買了乙個吹泡泡的玩具,我對妹...

如果你不是很喜歡乙個人但是你也不反感他,還要不要繼續在一起?

咕嚕球 首先耽誤別人也耽誤自己。男生找個自己很喜歡的人才會有乙個奮鬥的目標,才會有上進心,想要給她乙個家。女生找個自己喜歡的人才會被人心疼,被人愛護,兩者不可顛倒。但凡有一方不是真心的,做過乘法題吧?其中一方無論愛意多少 0都是等於0。女生 作 些,你就會覺著無理取鬧,矛盾只會不斷的擴大。不然後面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