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笑,全世界都跟著你笑 你哭,全世界只有你乙個在哭。怎麼理解?

時間 2021-06-09 22:41:46

1樓:無適

這個沒有絕對的回答,我個人理解是,以自己的維度看世界,那麼那個世界會隨著你自己的感覺而變化。比如,我今天考試滿分,或者公升職加薪,被喜歡的人告白等等,這些突如其來的美好,讓你覺得生活像釀了蜜一樣甜。但如果,此刻你被告知,你考試不及格,暗戀已久的人突然有了別人,又或者一些看似很瑣碎的事情,打破你生活的平靜,你都為之而憤怒,委屈,或者不甘,煩惱圍繞著你,全世界背對著你。

你只有你自己。

其實,哪有那麼多的事情,世界從不為我們某個人而轉動,只是我們覺得自己很不一樣而已。

雖然說的有點兒喪,但是,日子還長著,生活美好或煩惱,或Sunny或沮喪,你都要獨自前行。

因為,你是你,世界上獨一無二的你。

2樓:阿司匹林

你來到這個世界之前,這世上,熙熙攘攘

你來到這個世界之後,這世上,熙熙攘攘

這一切都沒有變

長大了就該知道世界不是圍著你轉

所以老王家的喜老李家的哀都和你沒關係

難道他們家的難過你也要跟著難過嗎?

醒醒吧,這是現實世界

無論你是愉悅還是難過都不能要求別人理解

就算是最親密的人也有不能分享生命中所有的星辰,別人不能理解你的心情是必須能理解的。

因為大家都很忙,僅存的多餘善意都是給逝者的。

如果全世界除了你以外的人都認為你死了,你該怎麼辦?

阿爾比恩諾莉婭 努力證明自己的存在是徒勞,再活一次的代價太沉重。地球依舊在轉,清晨的Sunny,早點檔的蒸汽,大街小巷的車水馬龍人聲鼎沸,傍晚的火燒雲,歸家的學生和家家戶戶的飯菜香味,交錯的車燈和霓虹燈,這些最普通的事物依舊美好。既然已經死了,就沒有必要打破這片安寧了。不應存在的人,生或死又有何區別...

願意為你放棄全世界,但放棄了全世界的我,還是你愛的我嗎?

之徒 不是,你為他放棄了全世界,放棄了你的原則和底線,只會讓他覺得你很卑微,更不會珍視你。談戀愛一定不要因為他而失去自我。要保持理智,堅持你的底線和原則。只有你堅持了你的底線和原則,你才是你。 時光荏苒 有這個決心就夠了,未來誰能說清楚,放棄世界可以,放棄自己不行。無論以後怎樣,自己還在就能創造另乙...

假如全世界與你為敵?

喜歡你 支醫生 全世界理解為你的世界。我剛上高中,有個女生她因為跟乙個男生談過戀愛而分手,結果高一下學期分班,他們倆分到了乙個班。嗯,對!他們都是我的同學。結果那個男生又跟我們班另外乙個女生交往了。男生為A前女友為B現女友為C 好了故事開始了。A和他的C老在同學們面前說B好作 他的前女友 我不否認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