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畫總是得不到他人的認可該如何堅持

時間 2021-05-29 23:30:53

1樓:福爾摩斯淑芬

小天使沒有關係的,繪畫是自己的事,只要你享受這個過程你就是乙個畫家,每個人的畫都是有自己的靈魂的,在意別人的眼光也是正常的,不過千萬不要因為別人的緣故動搖自己的初心,你是乙個有初心的人,你會越來越好。

所以答應你自己,一定不要放棄你所堅持著的熱愛著的一切人或事,繪畫也是,生活也是。

祝你享受過程。

2樓:十二

你要問問自己是真的喜歡畫畫還是只是想獲得別人的認可想獲得別人認可那就去做出改變

如果只是自己很喜歡那就不要去管其他的認可自己看順眼自己舒服那就夠了(純屬個人見解)

3樓:白給我盤羊熊

4樓:輕微課

畫畫本就需要一顆強大的內心!

你需要面對身邊人的不理解

你需要面對深夜的孤獨

你需要有堅韌的耐性

你需要有很強的自律能力

選擇繪畫,就是要做乙隻打不死的小強!

你應該讓畫畫給你帶來的是快樂,換個思路也許更輕鬆!

畫畫可以作為調節劑,調節我們枯燥的生活,增添美麗的色彩,使生活有更多的可能性......

畫畫可以結交很多朋友,一起學習、共同進步....

畫畫是一件陶冶情操的事情,是自己和觀察者的對話,也是自己和內心的互動......

畫畫可以靜心、養氣質,使人心曠神怡、樂在其中.....

畫畫可以讓你畫果體,夜深人靜畫本子不也是一種樂趣?

別讓畫畫成為了你的壓力,不該是這樣的!

繪畫學習應該按照什麼順序?繪畫需要學什麼?繪畫有哪些關鍵點? - 輕微課

5樓:華cy

自己認可就好如果只是培養興趣的話

6樓:知人

那就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了,做自己就好。

等到你真正的提公升了自己,不需要你主動,別人就會主動來接近你,並欣賞你的作品。

如果暫時得不到關注的話,那你就成為你自己最忠心的觀眾吧!

什麼事情都不可能一帆風順,請你堅持。

7樓:高空跳海

想要人認可很容易啊,找個熱圈,畫r級,再醜也會有人看的。

舉個栗子,我是個菜雞,我認真厚塗一張練習,熱圈,一周下來才30熱度,我鉛筆手繪一張擦邊球,兩天128熱度。

他們喜不喜歡和你畫技是兩碼事,畫的好和畫的討喜也是兩碼事。

總執著於別人喜不喜歡我覺得挺沒意思的。

8樓:戰翼CG文化教育

陌生人的認可往往需要乙個時間段。可能是乙個月,可能是一年,也可能是好幾年。

我認為在乙個領域認真投入,不斷發展磨鍊自己的技能,永遠不被認可的可能性其實非常低。

之前在採訪畫師的時候,不少都表示喜歡社交,

能夠受到關注者的喜愛,讓他們感到十分鼓舞,也會讓他們不斷的進步。

戰翼CG文化教育:畫師推薦丨17年從業經驗畫面色彩豐富兼具動感的南韓畫師Shin TaeHwan (LenN)

在成長的過程被打擊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

但是應該讓這種打擊成為你的墊腳石而不是你的絆腳石。

慕青老師光影氛圍範畫

或許不懂畫的人只會說我覺得,

你這裡用色怪怪的,

你這個手感覺畫得不太對,

你的畫面感覺有點亂...

切記不要自視甚高。往往這些毫無道理的看法是真實的。

很多人是說不出你畫面具體存在什麼問題,也說不出什麼地方好看。

但是他們對於好不好看的分辨是大致準確的。

一是打造自己的系列作品。營造出成套的作品。

當你畫出了上百上千系列作品的時候,哪怕別人不認可你的畫風,也會認可你的努力。

當然在這個期間你一定會獲得巨大的進步。

二是持續的追蹤熱點繪畫。每個熱點都是巨大的流量。也會帶來更多的作品瀏覽量。

而我相信在其中一定會有欣賞你的,鼓舞你的人。

舉幾個更新量巨大的畫師。

新加坡畫師Jr Pencil

最新作品編號841,意味著還有840幅作品

日本角色設計師Satoshi Matsuura

o2023年11月23上傳的Artstation上的第一幅作品

最新上傳的一幅作品

平均保持著2到3天上傳作品的頻率

加拿大角色設計師Piper Thibodeau 從2023年堅持的每天一畫

最新更新的作品編號2349

最後我借用Aeron Ng的一小段採訪作為本文的結束。

因為我覺得身邊的朋友不認可你的繪畫其實也不可怕,

更可怕的是被專業人士否定。這更容易讓你受到打擊。

九洛:

對於剛開始學習繪畫的小夥伴有什麼建議嗎?

Aeron Ng:

初學者很容易被經驗豐富的藝術家勸退。我知道,因為我也曾在處在那個階段。不知道自己將來能否達到其他藝術家的水平的那種感覺讓人揪心。

我現在時常還會有這樣的感受。這令人感到沮喪。對於萌新而言,有這種感覺是完全正常的,但是你需要把你的注意力從這種感覺轉移到你正在繪製的作品。

沒有達到你預期的效果,這不重要,重要的是完成你的作品。因為只有完成了一幅作品,你再下一幅作品才會得到提高。所以,開始你的下一幅畫作吧!

投入的越多,你就越接近下乙個高度。

畫得越多,你的作品也就越好。

戰翼CG文化教育:畫師推薦丨畫面極具生活氣息的畫師 Aeron Ng

9樓:又一夢千年

畫了多久,怎麼學的,學的什麼?這些你得說清楚了,如果還沒幾年或者只是斷斷續續畫的不多,有很大可能是畫的不好,還沒學到位,雖然審美沒有什麼對錯,但你要表達自己審美的技術首先要到位,不然你畫出來跟你想出來的完全不同,你總不能讓人腦補吧。

10樓:

11樓:

你畫畫是畫給自己看還是別人看,如果是畫給別人看那就按著別人的審美來,如果是畫給自己看那怎麼樣都行咯。如果自己審美不符合大眾卻強行要別人認同你那只能說你自己SB咯。

12樓:Alphonse

我也有過你這樣的煩惱,後來我想了想,為什麼要得到他人認可呢,畫畫嘛,開心最重要了。

再想想梵谷,在那個年代他畫一張人家就笑一張,他揹負了多大的嘲諷與壓力,但他還是堅持了自己,拋棄四周的一切。所以我們何必那麼在意他人,何必那麼恐懼呢?

13樓:柯基以人為本

你提出這個問題證明你還是想得到別人的認可。有三點可能不被認可,普通老百姓覺得你畫的不好看不像,美術老師覺得你畫的不夠專業,搞藝術的覺得你這搞得不夠藝術。看你想往哪方面讓人認可咯。

前兩類可以加強繪畫基礎,後一類的話多看看當代藝術作品多讀點藝術史把自己的作品好好思考(吹吹)一下哈哈哈。

14樓:dasdingo

如果不靠這個吃飯,自己畫了開心就好啊。塗塗畫畫多幸福的事兒啊,咱又沒做傷天害理的事情,幹嘛要通過別人的意見找尋認同感嘛。

15樓:硯梨

不用想那麼多,喜歡畫畫就去畫好了呀。為啥總想著,要得到他人的認可呢,沒必要吶自己畫的開心就好啦,我以前貌似也總這樣,沒有得到想要的認可或者沒達到想要的效果,心裡就好像總是有那麼點憤憤難平_(3」∠)_而之所以沒有得到想要的關注和認可,歸根結底是自己還不配,還不夠足夠的優秀,還沒有能夠稱得上牛批的才能,這是最直觀的體現啦。

所以不要急,只要靜靜的堅持畫下去(-) !前提是有正確的方法正確的道路,而不是自己一昧的畫走了歪路,放寬心,根本沒必要去想那些有的沒的,自己進步最重要,就算現在得到了想要的認可,畫技也不會改變,也還是這麼菜鴨_(3」∠)_,還是認清自己目前的幾斤幾兩比較好,堅持就是勝利!

或許等一段時間過後抬起頭才恍然發現自己已經進步很多啦,只要持之以恆,總有一天會站在乙個曾經想象不到似乎難以企及的高度,不過也別忘記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只要保持著這份謙虛學習輕鬆坦然的心態繼續畫下去就好,今後也請一定繼續努力下去吧!不要急,該有的總會有的

16樓:丨壞丶蛋灬

畫畫本就是很枯燥乏味的。

但你要堅信自己,只要你走正確的道路就一定會成功。畫畫的水平和付出的努力還是很成正比的,前提是得走對路不是自己瞎畫。

還有一點你要明白,人們總是對別人要求很高,對自己反而沒什麼約束。所以才有那麼多鍵盤俠……

善待他人,可是卻得不到他人的善待,總是善良被欺騙,我還應該善良嗎?

我們維持自身的善良不該是為了自己的心安,而應該是為了得到他人的善意,得到舒適的生存環境。既然別人已經都不做好人了,我憑什麼要做?想要善良,首先要比所有惡人更噁 週三月 善良還是要繼續的,應該善良,每個人活著其實都挺難得,如果我的善良能讓他們看到這個世界的美好和希望,善良是應該的。只是不能傻,要聰明,...

勇敢正直之人為何得不到他人理解?

未知數 結合實際情況,和你看到的事情的狀態。人都有缺點,但是並不是自己改或者用缺點來衡量,但是缺點在通俗中也是存在的。主要是生活裡的人們,都是盲從或者遇到問題和困難每個人解決的能力和態度,立場不同,導致的大家湊堆,還有乙個客觀因素就是人都想著沒壓力,所以在這個層面就分出了不同的型別,有的是在道德的基...

為什麼優秀和付出總是得不到認可?

天才小辣妹 優秀的定義,是乙個人才華過人,或者學業過人,而不是說話方式怎麼了。本人女,無師自通很多東西,畫畫,唱歌,樂器,但凡感興趣都能做到且能做好,卻不被認可,但是,我的內心,誰吊你,你老幾,啥啥不會,有你說的人?豐富自己才是正道。 言唸 平生何懼鬼神怒,不遭天妒是庸才。語出樹下野狐。張藝謀從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