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的體香到底是什麼?

時間 2021-05-05 11:08:56

1樓:霍霍霍霍霍稀泥

體香就是人身上散發的體味應該,好不好聞取決於那個聞到的人吧?我小時候特別怕冷,所以早上上學前我媽都給我穿很多,毛衣都好幾件的穿,課間跳皮筋時又熱的脫下來,輪到我跳時就讓同學給抱著,有天乙個同學就說我的毛衣很好聞,不是單純的肥皂或者洗衣粉味道,我自己抱過來聞也沒有聞到什麼特殊的,我想可能是因為我自己身在其中吧!

2樓:tiandaxia

前男友就是聞起來會有種甜甜的奶香味,微微出汗時也會有。不過大量出汗時會被刺鼻的汗臭味覆蓋。

確實是身體產生的體香,他不用護膚品化妝品也不用香水。也沒有用帶香味的洗髮水和沐浴露。穿過的衣服也是香的。

那是一種沒有任何香水可以比擬的香味,比奶香味更甜一點,沒有任何腥味。超好聞,最喜歡擁抱的時候把鼻子縮排他衣領猛吸,xidu一樣上癮。

3樓:whybother

在學校裡有好多次,明明好幾天沒洗頭,那天也還沒洗澡。在走廊上飛奔到同學面前,好幾個同學說我有一股淡香撲面而來,不僅一次,我還特地問了好多同學,靠近我都有聞到,可把我開心壞了

4樓:龍9

我高中喜歡的乙個女孩子,人長的一般,但身上有一股大麥的清香,很誘人。

沒事的時候我就喜歡無意的在她身邊呼吸

我一直以為這是屬於我的女孩和體香

後來一段時間後香味沒有了

好吧就是沐浴露

5樓:Elu

初二有天秋天上體育課,出了一點汗,長袖擼起來(南方)我的男同桌過會就對我說為什麼你們女生都有體香啊我:你確定不是汗味??

他說:不是汗味,就是一股淡淡的清香,也摻雜了一點洗衣液的味道,但你坐我旁邊我覺著挺濃

然後我就使勁聞自個兒,除了衣服上的洗衣液和一點沐浴露稀釋過的汗味。

體香應該是真的有,當你在乾淨!(但也不是洗完澡)的女孩子懷裡猛吸一口就知道了。我對我好姊妹就那麼幹過

6樓:未眠恬夢

沒洗頭,沒化妝,那天在教室悶了一身汗。下課去見男朋友,男朋友抱住猛吸。男朋友形容是一種奶味和微酸的花果香,而我什麼也聞不到,一度恐慌他聞的是汗味

夢想到底是什麼 到底是什麼 到底是什麼?

胡椰蓉 看到這種問題其實我都很想好好答,因為我以前也是這樣。我覺得尤其是追星的孩子比較容易有這種苦惱吧,因為我們喜歡的藝人為了自己的夢想努力了那麼多年並且依舊在努力,而我們只能躺在床上刷他們的微博。每當這種時候都覺得自己挺沒用的。我經歷過跟你一樣糾結的時期,曲折幾年之後找到了夢想。每個人對夢想的定義...

女生口中的「眼緣」,到底是什麼?

華圖線上公考 類似於 眼緣 感覺 都是很迷的東西,而且選擇往往是單向性的,最終解釋權歸女方所有。其實,這種東西每個人都有,只是大家沒有說,或者有的人沒人問。從大多數個體角度出發,眼緣就是每個人的期望值,和期望值匹配度越高,眼緣越好。但很多時候,眼睛又是最不靠譜的,因為它能或許的資訊十分有限。有的人我...

這類開放的女生到底是什麼心理?

已登出 你這表達,上上上的。還有 這類開放的 你上上上我覺得你也挺開放的。絮我直言,你這表達真感覺你好像有點對 開放 的女生有看法,可你上的那麼主動,你 開放 不 開放 回到問題上。這不是什麼複雜的問題,只不過不走心而已。 我感覺現在的小女孩就是求刺激,能對她好,弄爽了啥都行。前兩年整了乙個小丫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