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所說的甜到底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6-08 12:42:26

1樓:時代感

韓劇裡的那種甜。需要你有錢、有顏、有時間、有思想。你要有霸總的錢、青春校園學長的Sunny、成熟男性的思想和周全。

然後時不時製造一些小驚喜,再說一些甜言蜜語,還能到處吃吃喝喝,還有燈光恰好的擁抱接吻。大概這就是甜吧

2樓:槑槑

甜,就是你在非常喜歡她的情況下,不經意間對她的關懷或者是為她驚心準備的驚喜,比如每天早安晚安,和她分享你的生活,切記,千萬別敷衍女生!

3樓:文愔姐姐

跟自己喜歡的人一起吃飯打遊戲學習看書……就是甜,反之,不喜歡他,蜜罐子踢倒了都不甜。或者看劇嗑人物cp的時候也是甜,隔著螢幕舔顏idol也是甜。總而言之,甜的前提是喜歡。

4樓:夏天大叔

女生說的甜是對愉悅感的一種比喻!

我們常常會聽到女生說甜甜的戀愛,指的就是在戀愛中的愉悅感像蜜糖一樣甜!

這裡可以延伸出幾個有意思的思考

1.女生只會對自己喜歡的人才會感受到甜

2.甜=生理愉悅感

3.好看的顏值可以讓人愉悅

4.好聽的話同樣可以讓人愉悅,所謂的甜言蜜語就是這麼來的。

5.所以思考:如何用言語讓對方開心!

6.最後,女生喜歡聽什麼樣的話?

看到這裡我相信你應該內心有答案了!

看完3件事:

2.收藏方便下次檢視

中醫所說的命門,到底是什麼意思,應該是什麼位置?

鄭可男 兩腎之間為命門,右腎為命門。這些說法都有,最重要的是,腎為坎卦,兩陰爻中夾一陽爻,物以稀為貴,命門強調的就是坎中一陽的溫煦全身作用,腎畢竟為水火之宅。坎中陽和離 心 中陰是陰陽水火交感的一組,不交感,陰陽隔絕,表現在病理上就會出現心陰血不足,心火亢盛,同時腎陰陽也會出現不足的狀況,具體還需要...

中庸到底是什麼意思

老彭 中,指心之至誠狀態。物 庸,指平常,指每時每刻,引申為時刻保持在某一狀態,即慎獨。中庸,即止於至善。和,和諧 恰好。至誠之心之應用,親親仁民愛物。事 故,中也者,天下之大本 物有本末 和也者,天下之達道也 事有終始 其未發,則性也。鹽與水沒有發生關係,則鹽溶於水的特性便隱藏不露。發,指事 未發...

慈悲到底是什麼意思?

the man 慈悲是一種看待其他人的心理狀態。慈是一種柔和和平靜的心理狀態。悲是一種理解他人苦難的心理狀態。合起來,就是對別人苦難的經歷,你以一種平靜的心態去面對。為什麼看著別人苦難,你還能保持冷靜?因為理智。因為博大的同理心,你能去理解和感受。冷漠是麼?冷漠已經麻木了,不是。 陳誠 別人即使打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