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有哪些得罪了陰險的人,被坑的經歷?

時間 2021-06-08 12:42:26

1樓:

遇見過乙個人,大一評助學金團委班長來詢問我家庭情況,她說我和他們出去吃飯從來沒給過錢,我忍了,後面三年沒領過助學金,大二我追乙個女的我外婆去世回家一周然後他就和那女的好上了,我也忍了,平時在寢室總把我會什麼做什麼給外人說,問他家庭情況就說關你卵事,這是我個人隱私。我也忍了,還當著我面說我父母是社會底層我也忍了,此仇不報誓不為人。但現在要發展自己實力,這種損人利己的人遇到了真是倒了八輩子黴。

發下他的臉大家記住他的長相。

2樓:拯救地球好累

我因為太優秀,公司準備給我公升職,然後就這樣得罪了乙個陰險小人,他覺得他才是該公升職的,我無形之中成了他的眼中釘,肉中刺。整個過程痛苦無比,被迫離開公司已經3個月了,目前還有一定程度的抑鬱症。我覺得三言兩語根本說不完這個曲折離奇的故事:

3樓:

大一的時候,因一時口快得罪了我們班團支書,被他整了3年,故意在同學面前讓我難堪,凡評獎評優必要卡住我,本來在班級競選乙個職位時我是最高票,他卻不聲不響給了他玩的比較好的女生,入黨時故意沒通知我,哎太多了,真是把心酸淚。女生之間就不說了,也就是各種喜歡踩你痛腳,還要裝無辜,跟她解釋無數遍還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刺激你。

你們有哪些打暑假工被坑的經歷?

在合肥經開區裡面的乙個平安做人事助理。招聘的時候說的好好的2600加滿勤,我因為生病只做了乙個月,跟上級申請過了,也同意了,離職的當天挺突然,直接美名其曰讓我回去休息,後來我才知道,是開我的意思,問他要工資,因為要交房租水電,拖著不給,我沒辦法,只能等,從五號一直等到20號,我坐不住了,問他要,他居...

你有哪些被天氣預報坑了的經歷?

言先生 我和乙個朋友約好週末去他那玩,結果一約就是三個月後。每次無論周一到周五有多熱,週六週日兩天必有一天天氣預報說是下雨。結果卻是十有九次一滴雨都沒下過。 令狐麻雀 國企且崗位特殊雨季基本一直在防汛自從六月有次強雷暴天氣公共預報發的晚了傳的少了預防不及時當地災害損毀嚴重後來這倆月但凡有個風暴雲飄過...

有哪些被同學坑的瞬間?

前天,同學生病請假,他問我作業,我就告訴他了 很清楚的說明了要寫的題目 第二天課間我剛回教室語文老師就問我你跟他說清楚了嗎?我就 我說的很清楚啊。老師又問他 因為他沒寫作業 他竟然說我沒回他?我絕對回了,我從來沒有不回訊息的時候 平時我們班其他人問我作業從來沒出過這種情況,都是按時按量特別認真的寫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