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哪些被天氣預報坑了的經歷?

時間 2021-05-31 07:27:28

1樓:言先生

我和乙個朋友約好週末去他那玩,結果一約就是三個月後。每次無論周一到周五有多熱,週六週日兩天必有一天天氣預報說是下雨。結果卻是十有九次一滴雨都沒下過。

2樓:令狐麻雀

國企且崗位特殊雨季基本一直在防汛自從六月有次強雷暴天氣公共預報發的晚了傳的少了預防不及時當地災害損毀嚴重後來這倆月但凡有個風暴雲飄過來,預警都是說的像百年不遇一樣實際也就雷陣雨隔三差五的帶人關窗、抗沙袋

3樓:微方齋

看看我的車,已經髒的不好意思開出去了,開啟天氣預報,重新整理,嗯,連著幾天都是晴天。拉水管子,找洗車臘,刷子,準備好東西後,天氣預報重新整理了,多雲……

擰開水管子開始洗車,半個小時後,又變成新車了……再看天氣預報,中雨……

第二天上午暴雨加冰雹……

第三天看看我的車,又不好意思開出去了……

4樓:Takko

我上的大學是傳說中的「成於大氣,信達天下」的某氣象學院,我所學的專業也是大氣科學專業。

我們學校每次組織校運會、三大球比賽、籃球賽、各種典禮,都是一場大雨的洗禮。

大學四年,無一例外……

免費的天氣預報Api有哪些?返回資料是json格式的

douyacun 部落格增加天氣外掛程式開發,從中國天氣網爬的,每小時更新一次,開放了乙個API 出來,返回資料是json 支援 小時預報 7天天氣預報 尾號限行 生活指數 空氣質素 日公升日落時間 中國城市天氣介面 小時預報,7天天氣預報,尾號限行,生活指數,空氣質素,日公升日落時間 Douyac...

目前的天氣預報的 App 還有哪些可以改進的空間?

樂小樣 1.增強實時更新 2.和有實力的機構合作,使用靠譜的資料。如http www.accuweather.com 的real feel 就是個十分好的資料。3.增強介面可用性,減少干擾 4.使用者可自定義化 5.穿衣 裝備不那麼敷衍 天氣分享,天氣驟變溫情提示,更加準且的天氣資料。另外可再加一些...

你有哪些被劣質樂器坑的經歷?

璇迪迪 不是我,是小時候一起學琴的小夥伴。我小時候學小提琴的時候,我們都知道弓毛是馬尾。然後有一天,我們小組課的同學,買了一支新弓,擦不上松香。結果這個弓毛,就是塑料的。不法商家為了節約成本不惜坑蒙拐騙 但是我們都是初學者,當時也沒有辨別的能力。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什麼呢?買弓要帶個自己的松香去,擦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