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說的安全感到底是什麼?

時間 2021-06-09 03:43:39

1樓:樂得自在

女生要的安全感,是被堅定的選擇,是細節和偏愛。

當女生和別人爭執時,你應該毫不猶豫的站在她那邊,而不是去問發生了什麼,你以為女生缺少的是乙個和事佬嗎?她缺的是乙個對她偏愛的人。

女生總是會很敏感,回很在意細節,那是因為女生已經感到了不安全。

我和前物件在一起的很快,就是因為我被他的細節打動了。

他能記住我說的話,和我去吃了一頓飯,就能記住我喜歡吃麵不喜歡吃公尺,吃飯很挑剔,不喜歡奶茶喜歡檸檬汁,喜歡原味的冰淇淋和炒酸奶。

他加了我的舍友們,並去打聽我所有的喜好,他會問我有沒有什麼特別敏感且忌諱的事情,會在我彎腰時用手護住桌角或者直接護住我頭。

在和男生坐在一起時,如果我的左手邊有陌生男生,他會把我拉倒他的另一邊。

人很多的時候,他會顧及我的感受,問我會不會不自在,會和我說悄悄話,不讓我覺得尷尬。

喝醉之後,對我說話大聲了之後,突然醒悟過來什麼似的,即便我沒生氣也來哄我,跟我說剛才不是在吼我,問我有沒有嚇到。

後來朋友給我發了乙個關於男朋友的細節,我看了一遍笑著說:我不用發給他,他做的比這些更好。

細節這種東西,最能給女生安全感,也許女生不會去特別關注這些細節,但你一旦不注重細節了,女生會更容易察覺出來。

冷暴力最可怕,無論何時,都不要與女生冷暴力,這是讓她最沒有安全感的時候。

即使吵架了,也不要冷暴力,尤其是在外面,不要甩手走人,更不要去迴避她,這會讓她極其委屈。

你以為她察覺不出來你的冷淡嗎?她只是不想失去你。

學會偏愛她,帶她打遊戲的時候,多保護她,一句:回家別回頭,給足女生安全感。

如果她和你的朋友同時約你去玩去吃飯,你可以帶她去你朋友那裡,或者直接拒絕朋友,而不是拒絕她。

節日一定要準備禮物,多記住你們在一起的紀念日,禮物不一定要貴重,但要走心。

如果真的愛她,就用細節去感動她,用偏愛去給她安全感,因為你要知道,你愛她,那就沒有什麼比她更重要。

2樓:之乎者也

事事有回應,件件有著落,偏愛,唯一,用心,人品,擔當,責任,懂她的小情緒,並且能照顧好她的情緒,打消她的顧慮,保護她的敏感!

3樓:落汐

經常說愛她,手機裡沒有關於異性的秘密,難過會抱她,累了照顧她,過紅綠燈牽著她的手,走路把她拉到路邊上,最重要的是,讓他感受到你的愛,你是愛他的

4樓:守界人

用最直接話來說安全感,就是需求是否可以被持續滿足的預期。

每個女生對於感情的需求點就成為了安全感的寄託點。

然後這兩個概念綜合起來說。

對於女生來說,感覺自己的在感情中的需求點能夠被持續滿足,就會有安全感。

反之,則沒有安全感。

打個比方來說。

乙個女生在感情中的需求點是陪伴,那要是讓她感覺不到你能一直陪伴她,她就會缺乏安全感。

這種情感的需求點多種多樣,也不是說每個女生只有一種。

也有可能乙個女生擁有多個需求點。

所以會讓安全感這種東西變得難以捉摸。

但是如果把握住了需求點和能否持續滿足的預期,這兩個關鍵點去思考,也能找到答案。

所以說女生要的安全感到底是什麼?

喜歡耗子的大白兔 依賴的感覺,只要讓她感覺她不是乙個人就足夠了,舉個例子,如果女生跟你抱怨她的老闆多麼苛刻,你只要附和和傾聽就足夠了,她根本沒想讓你去解決這件事,她只是覺得你應該跟她站在一條戰線上,如果這時候你說為什麼就你有這種感覺,為什麼他只對你苛刻,還不是你有問題,那你就是完全給不了安全感的人 ...

女人所說的安全感到底是什麼?

古娜拉黑暗之神 就是物質基礎,通俗講就是你是否能提高她的生活質量。首先你得有錢或者上進心 成熟穩重 將來能掙到錢 並且確保她能在和你這一段感情得到物質回報 禮物 轉賬,你努力奮鬥得到收入以夫妻名義購置房產 汽車,你的工資能夠離婚時變現給她物質保障 安全感與上進心 成熟穩重 態度在兩性關係中其實是乙個...

對女生而言女人想要的安全感到底是什麼?

Eidosper 這種玄學問題太難講清楚了。step1 你得知道什麼是感覺 step2 你得知道如何影響自身感受 step3 你得補全自身安全感的缺陷,才有可能 安全感 的外溢step4 你得知道如何把感受施加給別人 每一步講起來都是大坑 飲冰 如果是說戀愛關係的話。有人與我立黃昏,有人問我粥可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