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越來越多的人對婚姻失望

時間 2021-05-29 22:52:29

1樓:

我今年二十五歲,不婚主義者

原因:從小我父母吵架,很兇那種,罵對方去死,拿刀上,家暴。

他們會因為各種事情吵架,乙個小小的事情都會吵架。比如我爸要吃什麼菜,讓我媽弄,我媽說自己去,然後就會吵架。有時候覺得大人真是愚蠢。

2樓:側耳傾聽這世界

婚姻就像一道門,在裡面的想出來,外面的想進去。

但現在不一樣了,資訊高速傳達的時代,周圍越來越多人告訴我們婚姻的不幸福,就我自己來說,我父母的婚姻就是不幸福的,我對婚姻的嚮往就不是太高,但我又充滿期待,還是相信有那麼乙個人我們終究會遇到,如果不是他,我就臨缺勿濫,每個人的人生軌跡都應該是不同的,過出自己的特殊性。

3樓:會飛的胖子

現在的人分不清什麼是責任,什麼是義務。

愛情是爛漫的,是完美的。

婚姻是相互扶持,相互理解,相互妥協的結果。

有句台詞是:欲是索取,愛是付出。

任性,一意孤行在戀愛時或許可以,但,婚後必定會出問題的。

生活,需要面對柴公尺油鹽等雞毛蒜皮的小事。

4樓:

大概就是因為像現在的我一樣,忘記了結婚的初衷,忘記了當初為什麼這麼喜歡,忘記了很多,兩個人在冷戰,互相冷暴力,所以才會對婚姻有些失望吧。

我很喜歡他,很喜歡,但也真的避免不了兩個人的矛盾。

5樓:福力太子

因為現在的人基本都是建立在物質金錢的基礎上來選擇物件結婚。而不是基於愛情,而是基於物質的婚姻,都很難長久。我研究過人們離婚的原因,無非就是「當初吸引你結婚的條件,已經改變了或者不存在了」。

比如結婚時候是因為對方漂亮,那麼當不漂亮時候就有婚姻變化的可能。因為金錢而結婚的,就有金錢變化時候婚姻跟著變化的可能。哪怕是一方看中對方的心地善良而結婚,當不再善良的時候(比如偽善),也有分開的可能。

所以核心原因是「當初吸引的原因有沒改變」。而現代人更多的是因為物質。物質有個特點,就是要有比較才有價值。

比如判斷有沒有錢,是通過和誰來比,而體現物質的多少。這就會造成不斷比較很難得到心理滿足。有錢又想更有。

所以很多人都對婚姻失望。如果是通過一些代價換取而來的,更難滿足。

為什麼越來越多人對守望先鋒越來越失望?

Angela Ziegler 可能是覺得環境不好了?要麼有孤兒罵人,要麼有人來魚塘炸魚,要麼就是有鎖子哥,要麼就是有人來炸房搞心態。我個剛到百級的玩家表示感覺還行 只要別被炸就行了 不過確實DVA上手難度是很高,但如果只會DVA那也無可厚非啊對不對。老TN玩家了,都不敢玩C的那種 所以要不要回頭一起...

為什麼離婚的人越來越多

愛上平凡的鹿 大家都是父母都寶貝,都是第一次 做人,結婚。都想的自己要過好,不想自己受委屈。很多年輕人在家裡都是金枝玉葉,獨生子也不少,在爸媽面前向來是被寵著慣著,一旦和人組成了家庭,雙方都想耍小孩子脾氣,自然處不來,然後就想著如何回到以前的日子,自然就會選擇分手了。現在的年輕人很難吃苦,一旦過自己...

為什麼不知敬畏的人越來越多?

老茬 當今社會洪流沖淡了敬畏 吾性自足不假外求 因為中國的教育體制沒有教會我們有敬畏之心。而整個社會的不良風氣也影響著我們,我們敬畏的只有權力和金錢,而道德和生態環境不在其列。 不住生心 科學證明了人可以無底線地增長慾望,發明了各種吸引人心駐足的感官遊戲,在慾望面前乃至可以消費道德。所以,舉頭三尺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