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窮人不能任性的做想做的事?

時間 2021-05-29 22:29:29

1樓:

大中午的吃飯的時候看到,這個問答,最近在找工作,儘管覺得現在的工作已經做不下去了,忍無可忍,還是不敢裸辭,我想這大概就是成熟的一種吧!不知道提這個問題的人今年多大了?不過我想應該是沒有出來社會工作吧,其實我覺得很多的問題,自己出來工作過一兩年就完全不會再問這種問題了,窮人可不可以任性?

可以,不過你先想想今天晚上住哪(離家1000多公里,居無定所,沒有固定的住處)想清楚了,大概就不會再問這種問題了

2樓:浮生遊記

人窮就要學會低調,因為人窮無論說什麼做什麼都是錯,君不見馬雲大神的馬體書法都能被人幾百萬收藏了。

人窮莫裝逼,你的任性會刺痛周圍同類脆弱的神經,平白招來莫名其妙的針對,這是人性中的劣根。

3樓:舒逸

馬斯洛需求層次中,最底層的是生理需求和安全需求:

窮人尚且處於溫飽階段,所謂窮,不只是金錢上的窮,更是思想上的窮,以至於窮到沒有想法來改變現在的窘境。

你能讓乙個窮人把每個月工資的一半拿出來提高生活品質麼?不可能的,乙個只能解決自身溫飽問題的人,就算有多餘的錢,他99%都會存起來,而且基本上都還會去國有銀行存。

我們講窮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安於現狀並沒有想法改變現狀。

女生執意堅持做想做的是算是任性嗎?

酹松 這個社會應該還是推崇實現自我價值的吧?那麼從適者生存來說,不管男女,都得有自己的事業吧?所以題主的思想是符合社會需求的。當然,有些人會莫名地給你冠個 女強人 的名頭,甚至還帶貶的意味。只能說這些人還沒進化吧。工作,給自己好的生活不是乙個正常人的追求嗎 Shirley SKW 我從你的表達裡面收...

做自己想做的事,還是做自己應該做的事

九九喵 人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想做,多半就是你認為你需要,或者是你喜歡做。需要,則是你認為你做了這件事,就能過得更好一些,而喜歡做事情,通常是沒有理由的 深層的 關係 我說太多你可能也聽不懂 而應該,就是說,你哪怕不喜歡也不需要,也得去做的事情。本來人活著,就沒有什麼應該不應該的,所謂的應該都是因為遭...

做自己想做的事,有錯嗎?

你想復讀是個好事,說明你有意願想要學習,但你必須要確定自己能夠堅持,不是說你今天想要學習復讀就會有好結果的,只有能夠堅持下來才能在明年取得好成績。你說十二年沒有好好學習過,不甘心,想要復讀,這是你想要改變的願望,不要去聽別人說你成績差,復讀沒用的話,也不是你單單許個願望就行了,你必須要給自己制定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