辭去穩定工作做自己想做的事或想做的工作是什麼的體驗?結果如何?後悔多還是慶幸多?

時間 2021-06-02 14:53:58

1樓:蠟筆WT

現在很慶幸沒有就這樣在那個小地方庸碌地生活下去,也很慶幸沒有和乙個安於現狀卻不設法改變的人在一起,現在覺得我們一點也不像,至少我不慫,選擇了勇敢的追求想要的,儘管現在每天加班學習到十一二點,但是沒有苦哪來的甜呢,人家用了兩年的時間學習,現在月薪一萬多的24歲女同事還在努力,你憑什麼不努力呢,給自己兩年時間,苦盡甘來。趁著這點吃飯的小空逛逛知乎

2樓:瑞RAY

現在已經在大資料和人工智慧公司工作啦,雖然才三個月,但是收穫很多,再來看以前的答案,想和所有想辭職換工作的人說:乙份適合自己的工作能讓自己快速成長,也希望大家能夠盡快找到自己適合的人生發展方向。

1.要問問自己,現在的這份工作是不是已經不可忍受了(每天上班的每一秒感覺都很漫長)

2.是否已經真正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或創業的方向。

3.能否接受最終的結果不如想像的美好。

如果以上三個回答都是YES, 就可以辭職了。

3樓:安靜做自己

那就一半一半吧。如果自己不喜歡了,那就再去做別的。注意提高自己。

先把自己的基本的東西保證好。不要覺得自己的能力有多強。即使你想做自己想做的,那也要等到你能力足夠再說。

我覺得年輕還是需要這樣嘗試的。不然有點浪費大好青春了。即使最後的結果是感嘆夢想這東西應該「追求不強求」,那至少老了有故事說,才有下酒菜。

年輕嘛,就該有他的樣子不是?

4樓:

後悔只是自己對做這件事的意願不夠強烈。當做出選擇後的生活不如以前就後悔,而不是認為這只是暫時的,只能說明你做這個決定的意願不夠強烈或目標不清晰明確。

5樓:

大部分情況可能並不會像想象那般美好。

但如果已經這麼做了,就不要後悔,或者要抑制自己的後悔情緒,更不要去想回頭路,著眼當下,做好眼前的事情。

6樓:normansu

鞋不要。

上班能掙錢,而我喜歡掙錢。

為什麼會有人不喜歡掙錢的事?能掙錢的事都讓人提不起興趣的話,我覺得此人對生活已經全域性麻木。

7樓:

剛剛辭職,

辭職後要做我想做的事,

我想做的事就是我的下乙份工作,

因為自己的目標和熱情不在當前的工作上,

非常不建議任性的裸辭或者是完全沒有計畫的辭職,想好自己真正要的是什麼很重要…

做自己想做的事,還是做自己應該做的事

九九喵 人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想做,多半就是你認為你需要,或者是你喜歡做。需要,則是你認為你做了這件事,就能過得更好一些,而喜歡做事情,通常是沒有理由的 深層的 關係 我說太多你可能也聽不懂 而應該,就是說,你哪怕不喜歡也不需要,也得去做的事情。本來人活著,就沒有什麼應該不應該的,所謂的應該都是因為遭...

做自己想做的事,有錯嗎?

你想復讀是個好事,說明你有意願想要學習,但你必須要確定自己能夠堅持,不是說你今天想要學習復讀就會有好結果的,只有能夠堅持下來才能在明年取得好成績。你說十二年沒有好好學習過,不甘心,想要復讀,這是你想要改變的願望,不要去聽別人說你成績差,復讀沒用的話,也不是你單單許個願望就行了,你必須要給自己制定乙個...

想要放棄穩定工作,去做自己想做的,會得到大家的認可嗎?

我想飛 成家後可以,其實什麼時候創業都沒事!關鍵看你堅定不堅定自己所想,首先是父母,朋友 親人,理解不理解,支援不支援。然後自己離開這個環境能適應是否。然後在考慮! 十里小桃林 個人認為應該在可以自己解決溫飽問題的基礎之上再考慮個性的發展,在某一件事情上花費的時間長了難免會產生枯燥的感覺,但如果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