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自己想做的事,有錯嗎?

時間 2022-01-12 13:04:18

1樓:雲海

你想復讀是個好事,說明你有意願想要學習,但你必須要確定自己能夠堅持,不是說你今天想要學習復讀就會有好結果的,只有能夠堅持下來才能在明年取得好成績。

你說十二年沒有好好學習過,不甘心,想要復讀,這是你想要改變的願望,不要去聽別人說你成績差,復讀沒用的話,也不是你單單許個願望就行了,你必須要給自己制定乙個切實可行的計畫,要每一步都是你能夠做到的,並且每做到一項就要有相應的獎勵。

只要你願意堅持,並有切實可行的計畫,那麼你復讀就一定能取得好成績,並且你只要跟父母說明白,他們也一定會支援你的

2樓:一盒奶片

怎麼說呢,你的這個問題好難回答。可以說沒錯,也可以說有錯。具體要看你做什麼事。

但是,我想學畫畫卻是沒有錯的。我現在想的是,等我自己開始打拼了,賺了錢,我可以再去學,那時也不會太晚。

當然,你也可以理解為自己認為和別人認為。有時候你自己覺得挺對的,別人可不會這樣認為,那這時候我們做自己想做的事到底是對的還是錯的呢?反正我經常遇到這種問題。

這只是我自己的觀點,大家別噴我!

3樓:月官

那你從現在好好學習

第一證明給不相信你的人看看你可以改變自己

第二你認真學習乙個月。吃乙個月的苦吧自己心中想的都做了。比如追著老師問題。早起背單詞

大聲背課文不管同學目光。就算還有十幾天高考你也會對學習有新的認識。300分到400分簡單。

但到550+太難了。吃的苦更多你需要堅持的也不僅僅乙個月而是一年還有可能變成在家網課。克服自己的人才最厲害。

隨便配圖這是某大學。加油吧同學

別放棄今年和以後好學校也會擴招你們真的很幸運了

4樓:berber王

首先你這個想法是好的其次你要考慮你自己的學習能力,復讀是否能真的讓成績提公升,進而考個好點的大學,如果你不能確定,還不如去專科,好好準備一下統招專公升本,讀了也是全日制本科學歷,也是不錯的選擇

做自己想做的事,還是做自己應該做的事

九九喵 人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想做,多半就是你認為你需要,或者是你喜歡做。需要,則是你認為你做了這件事,就能過得更好一些,而喜歡做事情,通常是沒有理由的 深層的 關係 我說太多你可能也聽不懂 而應該,就是說,你哪怕不喜歡也不需要,也得去做的事情。本來人活著,就沒有什麼應該不應該的,所謂的應該都是因為遭...

我就是想做自己有錯嗎

杳郉 做自己沒有錯,但是要你理解的做自己是什麼意思。不是做自己就一定是對的,它只是沒有錯而已,比如,你跟同學開玩笑了,說 你是 但是那個同學心裡很不開心,被戳到內心了。你這時發現她不開心,就說 我開個玩笑的,我心直口快。但是你已經傷到她了,對她心裡也造成壓力了。這件事裡,你做了自己,什麼都說,很耿直...

做自己,有錯嗎?

酷的像風 既然走不進你的眼,就讓你離開我的心。愛情沒有完美,完美的愛情就不是愛情了。路還這麼長,我不介意乙個人稱王稱帝。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如果我的玩笑刺疼了你很對不起我以為我們很熟知道的不要全說,聽到的不要全信。這樣生活才會安寧。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不求盡善盡美,但求無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