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用自己身體不舒服逼迫我做我不想做的事怎麼辦

時間 2021-05-12 02:59:20

1樓:

不在乎就行了。

如果她要去尋死,你就讓她去唄。

反正我媽整天嚷嚷她不活了,我就說要死就快死,別來給我說。

到現在她還活著呢。

你媽的病又不是你讓她得的,別往自己身上攬太多責任。

而且你總是說,她拿身體威脅你,怎麼威脅你?你不聽她話她就不吃藥?還是說去尋短見?

你媽恐怕也五十多歲的人了吧,這麼大的人她自己要去找死,你為什麼會覺得是自己的責任?

人嘛,就是你進我退,我進你退的,你敢退縮,她就敢逼進。

你如果這次退了,在以後的日子裡,只要你媽還活著,你也只有一次次的退縮。

這種人的承諾一句話別信,我在生活中見的多了。

什麼「我兒子聽媽話,好好結婚了,我絕對不操心你們夫妻間的事情」之類的話,都是放屁。

鄰居家的男的媳婦和他媽吵吵嚷嚷了無數次,最後還是散夥,他媽依然死性不改。

你敢讓她把手伸進來一次,她就敢伸進來第二次,以至於更多次。

別聽那些人什麼溝通之類的,你要是有能力和你媽溝通,也不至於來這裡問。

我想說的人和人之間就是這麼赤裸裸和冷冰冰,隱藏在溫情脈脈外衣下的其實是一次次無情的鬥爭,並且總是以乙個人的妥協而告終。

別讓過多無聊的情感和責任感束縛住。

好吧,打了半天,才發現是去年的帖子,可能事情早就定了,真是白浪費一番功夫。

2樓:無名氏

你才二十四歲。

可以先口頭順著母親,剩下的事能拖就拖,以後再說吧。

等你再過幾年,或許想法會不同。

但有一件事肯定大概率不會變,你堅持自己的想法,她若身體真的惡化了,不管是不是你的原因,你都會後悔。

3樓:徐赫

從這個角度來講,這不能用單純的那個價值判斷更對,更靠譜來評價.畢竟對他們來說,要的是乙個可見的靠譜結果.而對於年輕人來說,很多東西都是未知的,要試了才知道對錯與否.

24應該說是乙個不大不小的年紀.我是不知道你的男朋友是個啥樣的狀態,你看好他啥.但假如是單純的因為價值觀不同的話,你堅持自己肯定是不後悔的.

但你男朋友是否真的靠得住,就另說了.當然,按照你母親的價值觀,有錢人再差,最起碼物質上不會虧待你.

這種事往往容易最後搞得非常激進,然後在盲目中搞得不可挽回.我個人建議你可以選擇見一見,了解一下.但不要急著做決定.

雙方都體驗一下,看看到底怎麼樣.不要急著拒絕.這樣你母親也面子好看,你也有機會冷靜處理這事.

要是真的好,跟了富人確實是少奮鬥好多年,要是不好,你也有罪證跟你母親說,你母親也不會真讓你跳火坑是不是.

4樓:隨風而動

針尖對麥芒,傷害的是彼此。

你的母親之所以如此對你,是因為她吃過太多的苦,那樣的苦,她不想讓你再吃一遍。

不過母女連心,母親又心梗,不能氣不能急,不想失去母親,就好好和母親談,和男朋友一起去,一起去說服母親,讓母親看到你幸福的可能,她會改變看法的。

祝你母女和睦,祝你幸福!

我自己老是用傷害自己身體來博取另一半的關心,這種思想錯在哪?

炮醬 錯在不尊重自己,每個人生來為自己,沒有他人為你的人生負責。你應該是世界上珍稀而獨一無二的寶物。若是寶物自己不愛護自己,令身上蒙塵,有如何指望尋寶者發現你呢。做乙個愛自己的人,永遠比愛別人要重要,也比愛別人要難。然而遲早有一天,你會看著窗外紅霞與落日,意識到自己生而強大,足以率性而飛 小禾幾子 ...

為什麼我總是不能馬上反駁讓自己不舒服的話?

我當然希望自己強大起來不要在意別人的目光,羨慕那些心胸寬大的人。以前也總是假裝自己是個不在意別人看法的人,可以現在越想越後悔當時沒有反抗。其實回想一下每次被別人冒犯時過後自己是可以想出反擊對策的,有的時候對方明明是無理取鬧但自己當時就是下意識的息事寧人。看了這麼多回答對我很有啟發,我不能立刻反駁的原...

家長對我太好我會很不舒服,我怕自己的表現配不上他們的支援,對我不好的時候我又很難受,我這樣有錯嗎?

玲兒 你是乙個很有責任的有情有義的人,你希望你的表現能讓家長滿意,讓他們開心,對嗎?他們作為父母,待孩子好除了是自己的責任,同時他們也得到了情感需求,他們不是單方面付出的,他們得到了回報,就是自己的情感滿足,他們待你不好的話,他們心裡會很痛苦的。這個等你有了孩子才能體會到。所以,你全盤接受了他們對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