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朋友總是說自己身體不好,平時也總是病怏怏的,我勸她多鍛鍊鍛鍊,她說不想鍛鍊累 我應該怎麼勸她?

時間 2021-06-08 18:44:06

1樓:

我家那只也是,簡直無可理喻。

但是女人這種生物本身就是不能講道理的。

後來終於被我逮住一次機會。

上星期在被我用各種運動的好處轟炸之後,她總算鬆口。

注意了,起碼這一刻她說過這番話。

這就是把柄。

所以昨天我就喊她去跑步,去附近的大學跑到裡。

一開始還不樂意。

「哎呀我加班啊,累,不舒服,這裡痛那裡痛」

不管,下班後拉她回家換好衣服,提著她出門。

一路上還各種磨蹭各種不樂意。

走到一半就蹲下來不肯走。

真是氣不打一處來。

但是還是要哄,軟磨硬泡的。

好不容易拉到跑道上,讓她做好熱身運動,然後就開跑,讓她跟著我的步伐。

路上還要不斷鼓勵她,每跑完一圈就說跑完XX圈咯真厲害硬是讓她跑了3公里左右,慢跑。

跑完還很不屑,然後又是累又是痛又是不舒服。

看她那樣子肯定是想逃過下一次。

不行,還得哄,侍候她老人家回家,好好按摩一遍。

說到這裡,其實是能明顯感覺到,這只東西是真的一點都不想去運動

但是,前面說了,女人這種生物本身就是不能講道理的。

所以今天:

呵呵,我還能說什麼呢。

所以結論是,你說一百句還不如她被別人誇一句好看。

就是這樣。

2樓:luvian zhang

應邀她肯定是希望你擔心但是不希望你干涉,所以,不用管了,她再無病呻吟也不用回應,她抱怨你不關心她的時候你就說我關心了,沒用

我爸也這樣,老喝酒,多次勸說無用,只能說病了活該

家裡有個成天抱怨自己身體不好的親屬會對其他家人的生理和心理產生什麼樣的影響?

我媽。我已經快被磨的沒有耐心了,但是對她態度不好後又會特別內疚。自從去年家裡發生了變故,她自己又病倒後,有一段時間似乎得了抑鬱症,天天失眠,後來失眠好了,又全身都不舒服。最誇張的一天,早上去完醫院檢查完心臟回來,下午又去檢查別的。關鍵大夫也說沒有大問題,但是她自己總感覺自己不行了,天天哭哭啼啼。我爸...

男朋友總是說我這不好那不好戳我痛處,他說不是真的嫌棄我,我該怎麼想?

rain tm的,這絕逼渣男啊 都是男的我看得出來,渣男對男生來說太容易辨認了,就好比你們女生辨認綠茶一樣 完全就是PUA你,不分留著過年? Santa 不能說是玻璃心吧,換做我我也會想太多,本身我自己就是那種容易自卑的女孩,更不用說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還是我追的他,他家裡條件比我差,身材也胖,但是我...

我的男朋友總是說我不好說我錯?

你對我太理性 這種情況應該是已經把說你發展成一種習慣了,你稍微有點讓他不順心的,他就會放大,然後習慣性的說你,甚至是不是你的錯,只是他心情不好,你就會莫名其妙的會被說,當然,我不了解你們之間的相處模式,說的可能很離譜,這具體你要根據他的性格和說你時的心態去判斷,如果是對別人很客氣,對你挑三揀四,那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