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身體不好又不會照顧自己的女朋友是什麼體驗?

時間 2022-01-06 05:44:00

1樓:吧唧ha

哦我的天哪我是女的

額……我好像就是這樣子的女生男朋友表示很心疼有時候因為姨媽吃雪糕會和我急眼叭

「你要是肚子疼別找我! 」我當然也不能慫

:「疼也不找你!口亨」

然後……不出意外的肚子疼分分鐘去世的那種

他知道了後「該!讓你別吃還不聽還說不用我管那你別找我了!」

雖然話是這麼說但是我真的疼帶著哭腔的說我錯了然後他「那下次還吃不吃了不會照顧自己就聽我的話你這樣我多心疼啊氣死了 」

嗯就關心嘍

2樓:木子紫

我就是那樣的女朋友總覺得沒事比如喝冰可樂冬天穿單褲男朋友怎麼說不聽,直到胃疼腿疼才知道自己身體真的要保護好 !!!胃疼就別喝涼的腿疼冬天能有多厚穿厚!

3樓:張不二

她不會照顧自己你就多幫忙照顧一點啦,能不能像我一樣?多愛護她,呵護她

畢竟一般情況下只要注意,五姑娘一般就沒那麼容易受傷

不要羨慕,咱家有這條件

4樓:異術家

嘖,曾被氣到想把她抓起來狠狠地打她屁股,犟起來一點都不可愛,她給我的理由是怕苦,怎麼說都不聽,臭豬乙個,不過能有什麼辦法呢,害~

5樓:梨木色

至少是女朋友,在一起之前一定有她的優點吧。

如果只看重她的身材並只在乎她會不會照顧你,我想你們也不會在一起的…如果你看到的是她的優點,她便是星辰,在你眼裡璀璨奪目。

如果你看到的是她的缺點,比如身材和照顧你的心,她便是塵埃,低到泥土裡直至消失不見。

家裡有個成天抱怨自己身體不好的親屬會對其他家人的生理和心理產生什麼樣的影響?

我媽。我已經快被磨的沒有耐心了,但是對她態度不好後又會特別內疚。自從去年家裡發生了變故,她自己又病倒後,有一段時間似乎得了抑鬱症,天天失眠,後來失眠好了,又全身都不舒服。最誇張的一天,早上去完醫院檢查完心臟回來,下午又去檢查別的。關鍵大夫也說沒有大問題,但是她自己總感覺自己不行了,天天哭哭啼啼。我爸...

當你有個心結的時候又不會怎麼表達你是如何處理的?

Alex梁 很有趣的事實,女友是非處,多數男人都會說不介意 女友為別人墮過胎,那多數男人就不能接受了。說到底,我覺得還是底線的問題,不能說男人們膚淺,只是說每個人都有底線,一旦跨過去了,就索性放手,不必糾結。 你如果愛女生,就不要在乎這些,如果你接受不了,也請不要嫌棄人家,女生也是受害者,或許有人會...

有個好吃懶做自私脾氣又不好的老婆該離婚嗎?

我行我玊 每個人的能力和意願都是不一樣的,她從小的環境你知道的,她大了找工作也是圖清閒的,這就是她的人生追求。只是你在強求她改變,你希望她找掙錢多的工作幫家庭減輕負擔 你希望她在家能把家裡孩子都收拾的利落 你希望她能做到跟你差不多能幹很多事情。她做人也還可以,只是沒有那麼能幹而已,你覺得很累不完全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