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什麼是你從小到大都深信不疑但後來發現事實或別人根本不是如此的?

時間 2021-05-29 22:19:06

1樓:大晁子有智慧型

只要真心對人對事,總會有人理解。

本人半個內勤,常會涉及跟其他單位付款問題。因為我們屬於大企業,很多地方比較強勢。

也理解單位要賬的心情,所以每次出完資料,都會麻利兒聯絡單位財務開發票,我這邊準備付款。

厲害就厲害在單位繁冗的領導簽字步驟,總共4位領導。每次簽字都不順利。第乙個領導老跟我說:

你要記好你是甲方,不能管你要錢你就給,擺清自己位置巴拉巴拉。為了讓領導簽字,我就天天找,弄得領導心裡可不痛快了。同時也在跟單位一直解釋,我這位卑言輕的,已經盡量在促進這事兒,一有進展馬上告知。

臨了兒,單位財務過來罵你,說你不安好心,收完發票故意不給結賬。

這就比較扎心了。以至於我一度想辭職,不想受這冤枉氣。

後來某好心小boss跟我說:東坡先生與狼、農夫與蛇、郝建與老太太的故事你還沒讀明白麼,好心不一定會有好報,做好自己本職工作就夠了。

嗯,受教了。

2樓:三百九十七隻羊

瀉藥畢業之後就沒有作業了,然並卵。

工作以後就自由了,然並卵。

買房之後就安心了,然並卵。

結婚之後就好過了,然並卵。

有孩子之後就圓滿了,然並卵。

有沒有你從小到大都讀錯的字?

櫻九 我.從小到大一直以為韭菜有兩個讀音,乙個是 九菜 另乙個是 匪菜 等到讀了大學才後知後覺意識到這個字只有乙個寫法和乙個讀音.印象很深刻的是有一次去食堂吃餃子,下意識就和阿姨說 要乙份匪菜餡的 複述了老半天阿姨愣是沒聽懂,然後我才反應過來自己又雙叒叕唸錯了這個讀音,趕緊糾正過來 捂臉 蜜思橙 胴...

有沒有從小到大都格格不入,獨來獨往的人?

有,我就是從小就一直處於被動狀態,從來不會主動去交際,總覺得先踏出那一步就屬於 田狗 玩得好的在長時間不聯絡之後也不會主動去維護關係。被學生家長打上社恐標籤,想想也是挺貼切的。換了個陌生環境之後很難適應,剛認識我會很熱情,但是過來一段時間又是天天怨婦臉,其實我是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也不知道該怎麼去交際...

感覺從小到大都沒有什麼順心的事,覺得自己很倒霉,每天都活在焦慮中,怎麼辦?

微涼 比你慘的人這世界多了去了,在印度每天因為疫情死一堆人,那種無助與焦慮,是在中國體會不到的,活在中國就這點還不夠你順心嗎?還有那些一輩子連字都不識,就被迫嫁人的,一生就只能當個生育的工具人了,他們還沒有見過世界的大和美呢,不用倒霉和焦慮,這不還有我這種閒人願意回你問題嘛,不是嗎? 做更好的自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