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把你當成乙個樹洞嗎?

時間 2021-05-12 03:03:29

1樓:

當然可以。

我可以當乙個樹洞,我也想找乙個樹洞。可我知道我不能打擾其他人,因為負面情緒影響到他人,太不美好了。

他們總是來找我訴苦,我知道他們不容易,太難受,我也總是做好我的傾聽者與安慰的那一方。可是我也很難受,每每他們把那

2樓:白日依山盡

我身旁有個和你類似的人,從中考臨近開始在家複習,一直待到高考都沒怎麼出過家門。

在家複習可以是可以,不過像你這麼大的小姑娘可能不會真正做到自主 。不如就做個計畫,待家學習個1個月或2個月等等,然後就回學校,在這一兩個月的時間好好改變自己,每天做做運動,看看書籍,搞好心態,相信你是最棒的!

最後,相信哥哥的話,不要自己一人宅家,你終究還是會面臨社會的。

3樓:會說話的眼淚

學校還是要上,知識點還是需要老師講解才能了解的呀。

至於喜歡在家自習,說明你很自律,乙個自律性如此強的孩子,為啥不能在家自習?

加油,小孩。

4樓:欣願

可以噠!抱抱你,有任何不開心的煩惱的事情,都可以在這兒說,說出來釐清思路,會覺得好受很多。

我剛剛也是從你這樣的階段過來的!(剛高考完現在大一)我也是個更喜歡自主學習的人,社交能力不是那麼好,這一點上我們有共通之處

如果是厭學,到底是討厭學習本身呢,還是討厭學校、學校裡的人?

如果你相信我,可以說出你的煩惱

5樓:727627796

有的同學比較有創造力或擅長自己尋找解決問題的方式,還很有毅力或計畫能力。這樣的同學其實非常適合自學。但如果感覺到自己沒有這種能力,那就推薦不要自己學。

否則只是單純逃避問題而已。 如果覺得不擅長和人打交道,體能和成績都不突出,一方面可以培養一些特長愛好,尤其是可以給高考加分的那種。另一方面可以參加一些社團活動,跟著不同的人增加社會交際的經驗。

等待轉學或公升學,遇到新同學的時候,你可能就可以以新面目表現大家看了。

6樓:小王小王慌慌張張

我覺得你更應該跟父母交流或者比較信任的人交流我們給不到你實質的幫忙

但是他們可以

你難過可以給你乙個擁抱

你不開心可以逗你開心

一百句好語比不過乙個擁抱

7樓:我看了四十四次日落

可以的你可以向大家訴說說出來心情會好很多的我也有過同樣的遭遇不需要向自己的同學的訴說讓他們理解你有時候可以寫出來其實就在你寫出來的時候你也在發洩自己的情緒在這之後你會覺得這其實不算什麼真的要去想更好的 !加油!學業最重要不會的一定要去問老師一定不要留下遺憾!

8樓:李夢瑤

安全感對與我來說很重要而我卻從來沒有得到過他她們感覺為我付出了那麼多而為卻從來沒有感受到過都是自私自利的人都說是為了我打著為了我的旗號說你們自己的付出我不是機械人也不是傻子如果你們真的像說的一樣愛我我能感受不到嗎 10年了哈哈哈哈又是乙個沒有安全感的一天好累呀像這樣生活真的好累呀 7歲那年特別想長大長大了可以找媽媽可她現在有自己的家庭和小孩我就不喜歡去她跟前了感覺特別煩躁想發脾氣在自己家呢有乙個愛說我的奶奶又有乙個脾氣暴躁的爸爸隨時隨地發脾氣他在家裡有不順他心的事就喊好煩我媽現在的老公也不是個什麼好人及出軌又玩錢我還記得6.7歲的時候還罵過我現在大了也不幹了我去過我媽家我也能感覺到他的不高興但我也真誠的希望你們的好好的如果在惹我我不僅讓你們身敗名裂會讓你們不得好死 2020.11.

22 別再逼我了

9樓:徐徐而行

可以噠。

感覺你有些不自信,所以嘗試發現自己的優點,比如我就感覺你是個懂得反省自己的孩子(要知道大部分人都又自大又自私)。等你知道自己的優點了,你看待問題的視角其實會轉變很多。

不要陷在情緒裡,多去想辦法解決問題。比如你覺得自己成績不行,那有沒有找過原因?是覺得能力有限跟不上,(如果是這樣我建議你多跟父母溝通,膽子大一些找找老師)還是上課走神沒聽到重點(這個問題的解決方法其實蠻複雜的),還是花在學習上的時間少了一點?

(初中的學習壓力畢竟大一些,可能你暫時還沒調節過來?)等你知道有哪些方法可以解決讓你感到痛苦的問題,就不會太難過了。我在教初一,經常為了學習找孩子聊天,你如果想要知道學習方面更具體的事情,可以私聊我噠。

我看到了會及時回覆的。

那另外關於朋友的事,作為乙個過來人想告訴,交朋友這件事,也質大於量。朋友多但不交心不如只有一兩個三觀相合的好友。

先抱抱你,每個人都會有這種暫時難走過的坎的,但不要害怕,你看我們這群陌生人都在支援你,不要害怕,你跌倒了,父母肯定會扶著你。

希望我說的這些能幫到你。

10樓:扁舟泊岸

我來認真回答一下

我初中在我這市區最好的初中上,而且班裡老師和同學氛圍很好,所以我比較喜歡我的初中校園生活。

我現在是高三,學校一般。我高二高三成績考過年級前幾十,也考過年級倒數。現在很差,年級倒數。

所以我的建議並不專業,我只是根據我眼裡的學習生活提個我了解範圍內的。

甚至你可以看完我這篇當個空氣不管也行,因為我不了解你的情況也並不專業。

關於你自學這個問題。

因為你說你剛上初一成績不好,所以我在想你是不是跟不上老師講的,或者老師的講課節奏你不能很好適應。

如果你選擇自學你要分析好,能否做到想學校一樣時間規劃清晰,做工分配明確,比學校能更集中精力,效率也比在學校高。

如果你是自己在家自己乙個人看資料看書學。

書本知識其實是不夠的,初中時候有些考試能用的公式書上並不顯示,只有老師會教學生記下來。

文科吧看情況,可是理科知識單看書本,我認為你不好抓重點,也不好理解。初中理科的理論雖然好理解但是學生靠自己讓知識變得生動和會運用還是需要點水平。

如果你是在家聽課。

那我其實不太清楚。

考慮經濟和課堂效果,也可以在外面學一學理論知識,自己總結好了都懂了再自學。總複習的時候可以回學校上上課。不過要看效率,如果在外面學還沒學校學效率高呢,那不是浪費時間和金錢嗎。

如果你不用考慮經濟問題,那你在,外面學也行。

不過還是要考慮課堂氛圍這個問題吧,在學校是有老師同學一起交流這種情況的,而且老師會在講課的時候傳授一些行為道德方面的話,會利於成長,我初中老師我很喜歡。但如果你初中老師不是很能讓人敬佩的起來的普通老師……

自學可以按自己的情況走自己的學習路線,課餘時間也受自由分配,這方面還挺好。

但我沒自學過,我認為這種知識還是要找些老師詢問。

關於你壓力大

如果你沒愛好,那你就挑幾個你覺得稍微能讓你感點興趣的試試培養個愛好。

學習也可以是愛好的一種,不用看的太僵硬。我學習的時候會讓自己找它優點

不過,緩解壓力不等於懈怠哈

11樓:南風知我意

成績建議還是跟著老師的思路走比較好,不懂的問同學老師,私下再報補習班,自學的話,初一雖然簡單,但是自制力或許不夠

青春期有煩惱正常,跑跑步打打籃球,登山游泳自行車,運動是乙個很快樂可以排解壓力的事情,看一場電影,和朋友一起吃好吃聊聊天的一起出去玩也是很快樂的事情

不過一般這個年紀心情不好,可能和成績有關,可能和愛情友情親情有關,或者自己胡思亂想比較多比較悲觀,建議多運動多學習多做家務少想,很多煩惱都是自己過於在乎不必在乎的事情和想多了

如果乙個男生把你當成哥們?

就叫雨傘吧 直接表白長相過得去一般沒問題 分割線 對不起第一次寫的時候太年輕。親身體驗告訴你,男生不喜歡你的話,和你成了情侶也沒用的。 山中目真 瀉藥他會在安徽暑假地表溫度七十多的時候 堅持讓你騎好久電動車 去接他下長途送他看外婆 路上給你買個瓜在你家睡一下午 瓜挺甜的就是路面太熱了薰腿疼 真疼哦對...

這是乙個樹洞嗎?你有什麼想說的嗎

wgdyxhhsmdsbmcnmyqqsbqsb vghjhggdtmtlzdbjxlmfwsbdtmgs rjsyqycdsw birds jswygr gbgbgb dtmtlzdbjxlmfwsbdtmgsqsb 我好像喜歡上了班上的乙個小哥哥,他和我是同乙個專業不同班級的。我們沒有任何的交集...

怎樣追乙個把男生當樹洞的女生?

潮汐海靈 看那個女生對你的態度吧,我也是個會找異性說事情的人,當然了這一定是看人的,對方某點讓我覺得可以讓我對他產生依賴的。人非草木,都是有感情的。你要看清楚對方的擇偶觀,如果不符合,我覺得做朋友是最好的選擇。 古瓜瓜 首先1.確定她對你的感覺,是喜歡 還是好感 還是只是簡單的當朋友2.確定自己的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