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和乙個人把你當成「神」的朋友相處?

時間 2022-01-12 08:10:39

1樓:我是乙隻魚

我覺得這樣的問題有點跟我類似,但是在我這兒,這反而是乙個可以一笑而過的玩笑話。

我覺得,你這個朋友是把一直活在自己想象中的你當成是真實的你.

其實如果他對於你不重要,只是普通朋友的關係的話,他愛怎麼想你都跟你沒有關係,你只需要做好自己就可以了呀,他們想象中的你是很完美,但真實的你並不是那樣.

題主是覺得心中不舒服什麼呢? 是因為她把你想的太好了,而你自己覺得自己不好,太多缺點了,自卑感越來越浮現了嘛?

是否是覺得你的同學越說你有多完美,你心裡就越痛苦?因為你根本就因為你根本就不相信自己有這麼好,

在我看來,你同學看到的你的優點其實也是你的優點,雖然在當時你的反應情況,在你看來只不過是硬撐或是特殊環境對比才會有的優點,但是這其實也是恰恰是你的優點,為什麼要因為你自己的優點而感到不舒服呢?你硬撐上台是但是卻看不出你的軟弱膽小,這不間接的說明你是勇敢的人嘛!

因為當時大家都不認真學習,但是你成績水平也一般,但就是因為你輔導大家學習了那麼一段,你的同學就說你有多學霸,讓你覺得他給你帶了「高冠」,的確他說的太過誇張,但這也說明了你雖然成績不夠好,但是你有努力的心 ,而且還獨自學習然後還幫助大家

說了這麼多也不知道有沒有偏題,但是我認為題主可以不用那麼痛苦,如果你覺得你跟他處不來,你就跟他疏遠就好了沒必要為了乙個人對你的「好印象」而失去了自己的工作機會

2樓:玲靈

約個時間和她說清楚吧,我想這個是最好的辦法了。你在開始和她談話前可以先說:「我想和你認真說一下……你先把你對我之前的印象先放下……這是我……我不想和你鬧不愉快……」就是這樣子吧,加油!

~\(≧▽≦)/~

如何看待乙個人是否真心把你當朋?應該如何相處?盆友關係還要繼續維持下去嗎?

半公尺曙光 有的人的朋友如膠似漆,有的人的朋友淡於水。如何才能建立起朋友關係呢?朋友關係的建立,陌生人,點頭之交,平常人,熟人,朋友。你看你們是哪一步的。有可能你是自來熟,認為和別人一起吃了乙個飯,或者幫了乙個忙,或者同學過一段時間就是朋友了。如果朋友真的是這麼簡單的話,那麼普天之下,就不會有孤僻的...

暗戀乙個人你有哪些神習慣?

想發財的女子 王妙 暗戀,是青春時期最美好的回憶。對於我來說也是一樣。每天上學進教室第一件事就是看看後排那個位置的人有沒有來,猜想他今天在路上遇到的事,猜想他今天的早餐吃了什麼?上台演講的時候視線偷偷劃過後排那個位置有沒有在聽我演講呢?偷偷看他的表情,猜想他是否覺得我的演講好呢?發作業本的時候,我總...

如果你乙個人在房間哭泣,乙個人進來了,你把眼淚抹去了,請問你是主動放棄哭泣,還是被動放棄哭泣呢?

未來 那要看進來的是誰 若進來的是我的孩子,我不但會立馬抹掉眼淚,而且還會馬上微笑問他有什麼事,若進來的是我老公,那我一定是哭夠了才會停止,若進來的是我父母,不對,我根本不會在我父母面前掉眼淚 要說被動要,也是主動,主要是因為不想被對方發現,主動是因為發現有人進來了,不想被發現不哭了,但是是因為對方...